【中國時局】習近平也有出逃秘道?(圖)

縱觀一週時勢 洞察變局先機

發表:2019-12-16 03: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政權內憂外患日益嚴峻,全民共振平臺發言人李一平日前披露,中南海最高層有兩條逃亡的秘密通道。
中共政權內憂外患日益嚴峻,全民共振平臺發言人李一平日前披露,中南海最高層有兩條逃亡的秘密通道。(圖片來源:Lintao Zhang/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12月16日訊】習近平也有出逃秘道?他一口氣升139將領。中美貿易戰動向。香港爆驚人力量;澳門全城驚動迎習。特工迷案再曝兩新人;紅色資本海外布局操盤手曝光。權色結合的高官夫妻們……

習近平也有出逃秘道?

中國國內經濟嚴重下滑,美中關係惡化,香港抗爭持續且形勢對北京不利,新疆集中營密件外泄,美國涉香港和新疆法案通過,中共正遭遇建政70年以來前所未有的挑戰,甚至中共官媒也驚呼中國四周「烽煙四起」。美媒日前討論習近平的領導地位是否會遭到挑戰。

中共政權內憂外患日益嚴峻,全民共振平臺發言人李一平日前披露,中南海最高層有兩條逃亡的秘密通道。多方分析認為,中共出走的官員級別將會越來越高,有美國學者建議美國政府應做好中共內部多方勢力投誠的準備。

相關新聞

「烽煙四起」 美媒討論習近平的地位會否遭挑戰

多方勢力投誠現暗湧?網曝北京高層出逃秘道

他一口氣升139將

中共軍方12月中一連幾天4場晉銜儀式,習近平一口氣升了139將領,外界指是為了在內憂外患之際穩住軍隊,不過,中共軍隊因為腐敗等原因,實力受質疑。

相關新聞

習近平加緊「改造」武警 1人升中將36人升少將

敏感時刻 習近平一口氣晉升89名將軍

習近平再升7名上將 4天近百人陞官

中國空軍升43將 曝慘敗於泰國空軍內幕

中美貿易談判動向

中美分別於13日宣布,雙方已就貿易談判達成第一階段協議。雖然協議尚未正式簽署,但兩方各自公布了協議的重要內容。

法新社引述專家言論,自貿易戰開打以來,中國企業已想方設法減少對美國的依賴,即便中美達成貿易協議,雙方同意撤銷懲罰關稅,但兩國的企業不排除漸行漸遠,甚至已進入第一階段的脫鉤,而這裂痕會繼續擴大。

相關新聞

(更新)密集過招 美中宣布達成第一階段貿易協議

中美貿易首階段協議簽後30天生效 四大看點

達成貿易協議仍無法阻止美中貿易脫鉤 裂痕將繼續擴大

香港爆驚人力量

香港12月8日大遊行,組織者民陣稱80萬人上街,反送中運動爆發前期,香港曾有過幾次百萬級遊行。經過港府重重打壓,在整整半年之後的這個週日,香港還有這麼巨大規模的人群上街,法媒認為,從香港抗爭事件開始,北京面臨內外環境巨大變化,習近平真該想一想了。

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林鄭)14日上午前往北京,展開為期4天的述職行程。港媒指林鄭將於16日分別與習近平和李克強會面。而隨後習近平就會赴澳門訪問。林鄭會否循董建華當年的下臺模式,引人關注。

著名人權律師陳光誠對《看中國》表示,香港已點燃中國民主之火,會爆發驚人的力量。

相關新聞

法媒:習近平真該想一想了

林鄭赴京見習李 會循董建華下臺模式?

陳光誠:香港已點燃中國民主之火 會爆發驚人力量

澳門全城驚動迎習

習近平確定於12月18日至20日訪問澳門,外界高度關注他此行是否涉及此前傳中共有意讓澳門替代香港的企圖,以及會否談及香港局勢。

有消息指,澳門已經提前進入超級安保狀態,便衣滿城。提前入境做採訪準備工作的記者也須名人擔保才能進入。

相關新聞

習近平將訪澳門 滿城便衣 記者入境須靠名人擔保

習近平將赴澳門 以澳代港說引關注

特工迷案再曝兩新人

中共特工王立強向澳洲投誠後,其上司中國創投總裁向心夫婦被扣臺灣。日前澳洲智庫報告再揭向心夫婦,與中共軍方情報中樞機構「國防科工委」聯繫密切,除了與中共前元帥聶榮臻之女聶力有關聯外,又列出6名軍方人員,其中兩人還是首次曝光。

相關新聞

澳智庫再曝向心軍方關係網 共諜案又牽出兩人

紅色資本海外布局操盤手曝光

近日一位神秘的境外紅色資產的操盤人物被曝光,此人在圈內常用的公開名字是Michael Xu,在美國一投行擔任過高管並負責資產收並購業務,為中共權貴階層在海外的巨額隱密離岸資產洗白。

相關新聞

紅色資本海外布局 神秘紅三代操盤手曝光

權色結合的高官夫妻們

最近大陸官場和文藝圈一個頗為令人震動的消息是,兩對權藝結合的高官夫婦突然同期傳出壞消息。到底他們犯了什麼事?

相關新聞

向習近平表忠的王立民袁慧琴夫婦犯了什麼事?

京劇院副院長袁慧琴主動投案 與姜亦珊自縊有關?

主動投案的京劇院副院長袁慧琴 仍露面院慶籌辦

責任編輯:司徒恩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