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多年來永不停息的和平反迫害(圖)

作者:李祥春 發表:2019-12-18 10: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二十多年來永不停息的和平反迫害
香港反送中運動中出現「天滅中共」海報(看中國攝影/李天正)

【看中國2019年12月17日訊】在香港,反對中共暴政的運動已經持續了六個多月;現在,在美國的領導下,全世界已經意識到並開始扼殺中共滲透和統治世界的努力。

香港民眾高呼「天滅中共」。「光復香港」反映了香港人拒絕中共暴政的決心。隨著人們越來越清楚地認清中共毀滅人類的「超限戰」,整個世界正在團結起來終結中共,而中共也即將在我們的眼前崩潰。

法輪功學員「二十多年來永不停息的和平反迫害」是關鍵因素之一。

中共的邪惡是很多人無法理解的。正如在《九評共產黨》中指出的那樣:「其(中共)所到之處永遠伴隨著謊言、戰爭、飢荒、獨裁、屠殺和恐懼;傳統的信仰和價值觀被共產黨強力破壞;原有的倫理觀念和社會體系被強制解體;人與人之間的關愛與和諧被扭曲成鬥爭與仇恨;對天地自然的敬畏與珍惜變成妄自尊大的‘戰天鬥地’...」。

儘管法輪功沒有任何政治目的,並給社會帶來了種種好處,但出於妒忌,中共認為只有消滅法輪功,它的政權才是安全的。

共產黨在這場迫害中召集了整個國家機構和資源。所有資源和精力都集中在鎮壓法輪功上。迫害已成為歷史上最殘酷,最惡毒和最普遍的侵犯人權行為。它在各個方面都符合種族滅絕的定義。中共不僅迫害了1億法輪功學員,而且還影響到所有家庭成員和當地社區。

WOIPFG(國際追查迫害法輪功組織)的報告顯示,用於資助迫害的資源數量等於補貼戰爭的手段,在高峰時期,中共花費了相當於GDP四分之一以上的資金逼迫法輪功。中共曾經向高智晟提出寫文章批評法輪功的要求,並且讓他自己提出1500萬元以下任何價碼。

在中共統治下,沒有人可以練習法輪功,沒有人可以支持法輪功。在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過程中,執行迫害的人受到重獎。

對法輪功的迫害使中共的惡行達到了巔峰。根據明慧網站的不完全統計,到目前為止,已有8.6萬多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收集到的所有迫害案件已超過51.9萬例。至少有4363名學員被迫害致死。然而絕大多數迫害案件尚未被報導。

中共的迫害是「對法輪功修煉者精神和肉體的虐殺」。它利用了歷史上積累的所有邪惡手段,迫使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目前我們知道,迫害造成的死亡人數至少為4363,但中共從法輪功學員身上大規模活摘器官的受害者則數以百萬計。

然後,中共開始利用其對法輪功的迫害經驗,迫害中國其他人群,例如新疆的集中營,對香港人民的暴政等。中國人民每天都受到中共的折磨和殺害。

儘管遭受史無前例,最邪惡和最殘酷的迫害,法輪功修煉者從未放棄。一開始,他們盡力告訴中共政權,包括各級政府官員,法輪功沒有任何政治目的,他們唯一想做的就是成為好人。但中共置若罔聞,繼續以最邪惡的手段進行迫害。

人們已經意識到中共是萬惡之源,只要中共仍在掌權,迫害就不會停止。

中共「偉大,光榮,正確」的假面具已經被摘除,「九評共產黨」揭示了它的真實本性,中共本身就是一個邪教。

迫害的最終結果是中共將通過其惡行使自己垮臺。

在這個反迫害的過程中,法輪功學員首當其衝,有著為了真理付出一切的心理準備,經歷了巨大的痛苦和犧牲,並給全世界時間來認識中共的邪惡以及如何從中共的極端災難和毀滅中拯救自己。

法輪功學員的和平抵抗包括以下幾個方面:

1)拒絕放棄「真善忍」的原則。

2)拒絕接受中共的迫害。

3)揭示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包括強迫活摘器官。

4)揭露中國共產黨的本性,傳播「九評」,勸導人們退出共產主義組織。

法輪功學員長達20年的反迫害為人們提供了在「善與惡,真理與謊言,同情與仇恨,誠信與欺騙,天堂與地獄」之間選擇的黃金標準。那就是要麼選擇支持具有「真善忍」原則的法輪功/法輪大法,要麼選擇與共產黨作惡。

法輪功已經寫下了歷史!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