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貼文遭疑統戰 網紅證實有收費(圖)

發表:2019-12-20 17: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台灣總統大選在即,近期臉書上出現許多網紅與小模,手比握拳姿勢,搭配特定三個標籤與內容。
台灣總統大選在即,近期臉書上出現許多網紅與小模,手比握拳姿勢,搭配特定三個標籤與內容。(圖片來源:FB)

【看中國2019年12月20日訊】台灣總統大選在即,近期臉書上出現許多網紅與小模,手比握拳姿勢,搭配特定三個標籤。有網紅昨日發文表示,是接到文章邀請,而且對方有付邀稿費,但是最後將原文刪除。

2020年的總統與立委選舉進入倒數,有網友發現,臉書以及Instagram的許多粉絲專頁陸續出現了「宣告我的投票意志」標籤(hashtag)的貼文,照片以手部比出相同握拳姿勢,並搭配特定3個標籤,包括「宣告我的投票意志」、「國家建議人民分紅」、「我要好薪情」,引起其他網友討論。

網路上有幾名小模與網紅也在臉書發文,內容都有提到,「對不起,是我拉低了台灣平均薪資」、「經濟成長人民才有感」等發言。

臉書粉絲團「只是堵藍」19日也有網友發文指出,去年選舉之前就發生過一次,「1124前一個月,多出好多小模出來表態,明著罵政府暗地挺韓,今年照舊同一招;我不是指責年輕辣妹挺韓,你們也是為了生活,只是唾棄會因此被騙票的阿宅」。

網紅「諾曼Norman」19日在臉書上證實,有接到文章邀請,且對方有支付邀稿費,原本以為僅是單純呼籲大家投票,要正視自身權益,如今卻被質疑收錢帶風向,於是她決定將原文刪除。

她澄清,接到此篇邀請稿的原意是宣導投票,宣導大家去正視自己的權益,並且沒有謠傳的培養網軍、收錢挺共種種指控,「我會把這次的邀稿費,全數捐到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任何人都不該淪為政治操作的棋子,更何況是利用網路操弄風向、誘導各位表明政治立場的惡質行為」。

另外,也有像是Winds等等網紅,也在臉書上發文道歉,而且隨後將原本「宣告我的投票意志」貼文刪除。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