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架吳斯懷大遊行 黃光芹披露驚人退俸(圖)

作者:盧乙新 發表:2020-01-06 09: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吳斯懷曾在中國節目上暢談中國解放軍的兵力問題。
吳斯懷曾在中國節目上暢談中國解放軍的兵力問題。(圖片來源:中央社)

【看中國2020年1月6日訊】(看中國記者盧乙新綜合報導)國民黨自從將前往中國聽訓的退將吳斯懷列入不分區立委名單後,外界熱議不斷。資深媒體人黃光芹4日於臉書披露,年金改革後,吳斯懷的退俸依然高的驚人;不滿吳斯懷被列入不分區名單的獨派團體,其中包括「台灣國辦公室」等40多個台派團體,5日下午舉行「下架吳斯懷們—拒投中國黨們」連線大遊行。

相關新聞,如下:
台退役中將「赴中聽訓」館長:國軍的恥辱
蔣萬安稱反共 吳怡農邀下架吳斯懷
【明人訪談 第19集】從王立強事件看清中共對台港的滲透 梁文韜:我大膽推測吳斯懷已被中共收編為間諜(視頻)
【直播】護國保台,下架吳斯懷晚會(視頻)
沈一鳴曾霸氣回應台海危機:戰到一兵一卒

吳斯懷反年改有理?黃光芹披露驚人退俸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吳斯懷不滿蔡政府提出的年改,而與他同黨的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也承諾在上任後,將要恢復舊制軍公教退休俸。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4日在臉書披露,14萬軍士官在退伍後,月退比現制多了5494-19450元;「砍的是吳斯懷等少數退役高階將領」,而且按照比例,在年改後,「吳只被砍1萬多」,目前仍超過10萬元。

黃光芹痛批,「為了選舉,韓國瑜、王惠美等人,借題發揮,政治操作」,如同唐湘龍所言,「明知與黑鷹墜機為兩回事」,仍頗為嗜血,「一個個像鯊魚一樣,還是咬上去了。」

另外,不少網友知道吳斯懷從11萬多砍為10萬,少1萬後,直批吳斯懷「這樣還出來鬧」,簡直讓人憤怒。

網友紛紛直言,「那些無良的人,人在做天在看,等著吧」、「此次藍軍被傷的最重的不是輸,而是內心中那一條對與錯,是非黑白的那條線」、「年輕人不會被騙的,因為他們會思考而不盲從」。

若成功下架吳斯懷 王獻極承諾請吃100份雞排

台灣國辦公室創辦人王獻極聲稱,下架吳斯懷是全民共識,他要延續民進黨去年12月29日「護國保台,下架吳斯懷」晚會,因此和40多個團體聯合舉辦「下架吳斯懷們—拒投中國黨們」連線大遊行,預計下午2點28分自民進黨中央黨部前出發,遊行至228紀念碑前,並向228英靈許願給力,希望喚醒台灣人能在1月11日站出來,將票投給本土政黨總統及立委候選人。

王獻極強調,不只是要下架吳斯懷,還要下架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以及新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邱毅,以及親中投共的國民黨、新黨、親民黨及民眾黨的中國黨們。王表示,特別是民眾黨,要讓它的政黨票不到5%,以阻斷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總統夢」,徹底終結在台中國黨們的投共作亂。

王獻極也公開承諾,若是成功下架吳斯懷,他將自掏腰包請吃100份雞排。

汪浩列出蔣經國「反共語錄」 問蔣萬安「忘記還是害怕想起?」

由民進黨發起的「下架吳斯懷」運動,影響了國民黨選情。不過,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尚未就此明確表態。國際政治金融專家汪浩5日於臉書貼出前總統蔣經國的照片,以及蔣撰寫《守父靈一月記》的節錄內容:「我將近五十年來之政治生活,深切認識共產黨乃是邪惡魔鬼,殺人兇手,所有威脅、利誘、欺騙、分化之伎倆,無所不用其極;尤其血氣方剛之青年人以及苟且偷生之徒最容易上當,一入圈套即無法自拔。」從文中,能明確看出蔣經國對共產黨的深惡痛絕。

汪浩亦向蔣萬安喊話:「阿公的話,你是忘記了,還是害怕想起來?」汪浩亦在文末呼籲「下架吳斯懷」。

眾多網友紛紛留言:「阿公反共抗俄,復興中華的時代已經過去。可是阿孫至今尚未跟上『反共抗中,創新台灣』的腳步。」、「蔣萬安不要裝傻神隱。」、「他怎會忘了,應該是害怕想起…」、「改不了啦!阿公遠在天邊,旁邊的多少人得了統戰的好處?恐怕連萬安都會怕!早就有人一旁紀錄言行上報他們的中央!」、「蔣萬安的槍被吳怡農撿走了。他只要大聲反共,自己下架吳斯懷,吳怡農根本沒機會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