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迴研究證明前世回憶是真實的(組圖)

發表:2020-01-19 08: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些孩子的記憶已被證實符合前世生活的細節,表明前世回憶是真實的。
有些孩子的記憶已被證實符合前世生活的細節,表明前世回憶是真實的。(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美國弗吉尼亞州大學知覺研究系塔克(Jim Tucker)博士是一名從事輪迴研究的研究員。他建立起囊括2000名有前世記憶兒童的數據庫。有些孩子的記憶已被證實符合前世生活的細節,表明前世回憶是真實的。

來自兒童想像?

《從天上回來的男孩》(The Boy Who Came Back From Heaven)一書的合著者馬拉其(Alex Malarkey)受到關注。2004年,馬拉其6歲時遭遇車禍。他說,那段時間他一直在天堂和人間往返。但是,後來他說,他的故事被成年人誇大了。

塔克說,他並不特別擔心這種情況發生在他研究的案例中。「我們的案例儘量不涉及信仰。問題是兒童的前世回憶是否符合過去某人的生活?最突出的案例中,兒童或父母都不可能在說謊,因為信息來得非常不易。」

塔克有時做輪迴研究,更多則是從事主流精神病學研究。塔克談到其他同事如何對他的轉世研究作出反應,「嗯,很難說他們如何反應,他們至少能夠容忍。至少他們承認我是個思想嚴肅的人。」

就更廣泛的科學界的接受程度而言,他說:「坦率地說,在一所人們尊重的著名大學裡工作很有幫助。人們看到,我們以嚴肅的方式在研究。」

前世回憶案例數據庫

「我們已經研究了2500個案例,對每個案例分配了200個參數。從案例分組中我們可以看到一些從單獨案例無法發現的模式。」

塔克觀察到的其中一個模式是,男孩多於女孩有前世的回憶。這似乎很奇怪,因為女孩通常在年幼時候會有更多言語。但塔克認為他能夠對此解釋。

談論前世的孩子大約有90%回憶說自己曾經是同一性別的人。「所以,當我們說,有前世回憶的男孩多於女孩,我們是說前世的男性多於女性,並且多是在非正常情況下死亡,確實這種情況男性比女性多。」

兒童回憶的非正常死亡大約73%是男性,這符合美國的統計數字,五年內全國非正常死亡人中72%是男性。

創傷性死亡和胎記

許多著名輪迴案例的兒童回憶起前世遭到創傷性死亡或創傷經歷。有時,孩子身上甚至有看起來符合他們前世創傷的胎記。

前世的傷口為何影響現世寶寶的身體呢?「自我意識」如何在身上作標記?

塔克說:「我們知道,意識中特定影像有時會在身體上產生特定標記。例如,有所謂聖痕(stigmata)的出現,有人專心向耶穌祈禱,然後他身體上出現聖經中描述的類似耶穌的傷口。還有一個著名的案例:一名男子回憶起受到捆綁的非常痛苦的事件,他的胳膊上甚至出現了受到繩子捆綁的痕跡。如果有人遭遇創傷性死亡,那麼如果『自我意識』繼續下去,它可以將記憶中的印記傳送給發育中的胎兒。」因此,「自我意識」可能會導致前生的傷口在今生成為胎記。

有時,孩子身上甚至有看起來符合他們前世創傷的胎記。
有時孩子身上甚至有看起來符合他們前世創傷的胎記。(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前世生活的證據

塔克的前任是史蒂文森(Ian Stevenson)博士(1918-2007),史蒂文森在亞洲做了很多此類研究,有時也到非洲和其它地區進行研究。塔克已經決定把研究重點放在美國。

塔克說,這種方法的優點之一是,在美國比亞洲村莊有更多檔案紀錄可用於驗證;另一個優點是人們不能認為,是輪迴的文化信念使孩子們幻想著前世生活。大部分的美國案件發生在那些對輪迴基本毫無概念的家庭。

在美國沒有多少人願意談論前世生活,更重要的是,孩子似乎在談論前世時也沒有多少父母願意傾聽。如果一個孩子談論他有其他的媽媽、他有孫子或者他死於火災,家長沒有這麼快就猜測到他們可能在談前世記憶。

在美國不必擔心家庭影響可以導致孩子談論前世,「我們不擔心文化因素,比如影響了某些亞洲案例的因素」。塔克博士研究案例中的有些美國家庭曾頑固地反對這個話題,只有令人信服的證據出現後,自己的孩子回憶前世生活的證據足以說服持懷疑態度的父母時,塔克博士才能聽到以下這樣的消息。

例如,路易斯安那州一基督教福音派信仰者完全抵制轉世的想法,最終兒子給出了前世的細節才使他信服。

他的兒子詹姆斯(James Leininger)2歲時開始做惡夢。詹姆斯說,他的飛機從納托馬艦起飛後被日軍擊落,他有一個叫傑克‧拉森的朋友。他還從照片中確定了他在硫磺島墜毀的現場。這些敘述得到史實證明。

知覺研究系的研究者調查瀕死經驗、顯靈、臨終景象以及人的意識等話題,塔克博士說在弗吉尼亞大學做這個工作很幸運。

塔克博士說:「你永遠不知道誰是開放的,思想有差異是可以肯定的,但我認為,我們研究的方式是合理的,沒有任何先入為主的想法來瞭解發生了什麼事情。」

不研究催眠案例

塔克不研究通過催眠記起的前世案例,他說:「催眠回憶的一個問題是,催眠本身就是一種不可靠的工具,這種回憶也如此。」有時,人們可能回憶起他們閱讀或觀看的東西。「別人很難辨別它是記憶還是催眠過程中的幻想」。

不過塔克承認,已經有一些例外,有些催眠案例獲得了證實。

不是只有物質世界

大約20%有前世記憶的兒童談到了人生與人生之間的經歷。他們說自己飄了起來,看到自己的身體,有些被引導到他們的下一生父母,有些去了其它地方以及其它各種經驗。

關於他的工作如何影響了他對死亡的看法,塔克說:「多年來我已經被說服,世界不僅僅存在物質世界……有另外的神識部分……沒有任何理由可以決斷地說,意識必須完全依賴於活著的大腦。」

他說:「我還是希望不必過早考慮死亡,但我希望我死了以後,我會有新的體驗。」

作者:Tara MacIsaac

責任編輯:文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