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片回眸】經典韓劇《匹諾曹》(二)(4)(圖)

作者:秦山整理 發表:2020-01-29 07: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老片回眸】经典韩剧《匹诺曹》(二)
韓國女演員樸信惠。(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續【老片回眸】經典韓劇《匹諾曹》(二)(3)

9.滔天罪惡

樸羅莎會長為了關照她熟悉的國會議員,勾結MSC電視臺高層管理者,並直接指揮其下屬記者宋車玉進行捏造報導,誘導輿論導向和轉移大眾關注的焦點,導致了齊浩尚消防官被冤枉成了害死其他消防員的凶手和逃犯,並牽連迫害了他的家屬,電視劇形容這是一場「滔天罪惡」!

樸會長直接發簡訊給宋車玉記者進行指示,要利用奇浩尚消防官的內容:

(1)樸會長簡訊:「現在需要有個地方讓大家轉移視線。把奇浩尚消防員往反面形象方面推一下,需要的話,可以連家人也一起!」

宋車玉記者因此在採訪中提問:「您父親為什麼要下達過激的滅火命令?平時很關注升職問題嗎?」「你是主張父親並沒有過失嗎?」

(2)樸會長簡訊:「真是天助我也,居然出來一個匹諾曹患者目擊者,利用他的特質!」

宋車玉記者因此在採訪中大力宣傳那位患有匹諾曹症的目擊者:「目擊者說看到他還活著!」「目擊者是匹諾曹,不可能說謊啊!」採訪那位證人,證人說:「我是匹諾曹,絕對不會說謊的!」

(3)樸會長簡訊:「盡量把國民的憤怒挑到最高點!」

宋車玉記者因此在採訪中對奇浩尚的兩個兒子提問:「聽說父親還活著呢,你很高興吧?」

又在新聞報導中進一步煽動仇恨:「但還有意見表示,對採取過激的滅火計畫,導致9名同事殉職的責任人,我們所能夠追究的是否太少!」

就因為這些簡訊,奇河明的父親就成了罪人,就因為這幾條簡訊!!!

如果把這些公布於眾,又會怎麼樣呢?

樸會長根本就不在乎:「就是會挨點罵唄。但是都已經是十四年前的事情了,相關的法律也不是很明確,就算有法律,公訴期也該結束了,好像不會對事情有什麼大影響。」她根本就視人命如草芥,毀掉別人的人生毫不在意!

樸會長一手遮天,幫助她熟悉的國會議員度過危機,順利當選。然而,他們的做法使無辜的人蒙冤,更害死了齊浩尚消防官的妻子。

幾條簡訊、幾則新聞報導就傷害了人命、毀掉別人的前程!

MSC新聞局開了頭之後,其他媒體跟風,採用了造謠媒體的報導和宣傳,引用不實的報導內容,添油加醋、煽風點火、煽動仇恨,這團火焰因此燒向了無辜的人!造謠的新聞報導真的能夠殺人,而且是殺人不見血的「利器」!

當年宋車玉記者就在採訪中曾質問齊浩尚的兩個兒子:

「你能證明我說的這些都是謠言嗎?」這句提問最惡毒,那是因為:製造謠言和編造虛假報導的始作俑者,反過來要被謠言陷害的受害者去證明自己是無罪的,自己是清白的,多麼卑鄙無恥!當時大兒子齊載明就反問:「為什麼這些要我們證明!」被謠言毒害的當事人,成為了需要蒐集證據和講述真相的人。謠言的製造者卻逍遙法外!天理難容!

在現實生活中,很不幸,這樣的事情真實的發生過。在集權專制國家中發生過比電視劇的情節更加殘酷的事情,邪惡政權動用國家機器和其控制的傳媒煽動仇恨,炮製謊言,造謠生事,掩蓋事情的真相。不瞭解真相的其他媒體直接引述或轉載造謠媒體的不實報導,不瞭解真相的人們因而相信了造謠的內容。不明真相的芸芸眾生是被毒害最深的,受造假報導的宣傳,他們跟隨造謠的報導推波助瀾。這團忿怒的火焰燒向了被邪惡政權鎮壓和迫害的特定人群或團體,摧毀著人們的良知。這種罪惡真的是「滔天罪惡」!

責任編輯:申思茗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