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人生病還堅持出國旅遊?網友揭要命心態(視頻)

發表:2020-02-01 11: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陸中共肺炎的確診病例在全球持續增加,這也使世界各國的防疫無不嚴陣以待,但即便如此,大陸旅客仍肆無忌憚的世界各地出入。
大陸中共肺炎的確診病例在全球持續增加,這也使世界各國的防疫無不嚴陣以待,但即便如此,大陸旅客仍肆無忌憚的世界各地出入。(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20年2月1日訊】大陸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的確診病例在全球持續增加,這也使世界各國的防疫無不嚴陣以待,但即便如此,大陸旅客仍肆無忌憚的世界各地出入,也因此就有網友在PTT上發文詢問:「為啥中國人生病還要到處旅遊?」該議題也掀起了超多網友的瘋狂議論。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針對中共肺炎致使台義暫停直航也表示,台灣受到池魚之殃、不公平的待遇。

中共肺炎疫情擴散 為何大陸人生病還堅持要出國旅遊

原PO無奈地在八卦板上發文詢問:「奇怪欸,明明就知道自己感冒發燒咳嗽,為啥一堆中國人還是硬要去國外旅遊啊?不會保護自己,總要保護別人吧?為啥中國人的自主管理能力這麼差勒?中國人是不是聽不懂人類的語言啊?還是他們是故意的?」

對此,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國家特工,秘密任務」、「因為散播歡樂」、「反正要是自己死了別人也不用活」、「移動式生化武器」、「無知!真的很可怕」、「不出國就只能去冥府旅遊了」、「不然你看他們自己都瘋狂往外移民了,幹嘛還要叫台灣人認同自己是中國人」、「這叫醫療觀光」、「民智未開啊」、「劣根性改不了的」、「牆內可能還不知道嚴重性,以為是小感冒」、「旅行社的錢都繳了!這種人到處都有啦~」。

但還有人點出了殘酷的真相,「他們是逃難去看醫生」、「真的有武漢人逃去日本為了醫療,在日本記者前用日文侃侃而談,臉皮超厚」、「故意的!知道在中國沒醫的可能」、「講難聽叫逃亡!留在武漢不知道甚麼待遇」、「因為在國外可以治療,在國內可能只有火葬場」、「國外醫療棒,搞不好還不用錢」、「1、要死一起死2、想在國外使用比較好的醫療」。

中共肺炎疫情在大陸全面爆發 也波及了世界

北京控制疫情無力,導致病毒跨國傳播。美媒報導,全球反共情緒與恐慌隨疫情迅速蔓延;連英國《經濟學人》最新一期雜誌封面,也刺激到五毛的敏感神經;有評論家認為,在北京一黨專政統治之下,這是必然的結果,「視人民如草芥」。(詳報導:中共肺炎WHO列緊急事件 掀全球反共情緒)

至於台灣部分,目前仍有約400名台商及台灣人在封城後滯留武漢,近日,一名台商家屬憶述,武漢封城的當天深夜,好幾個台灣人成功逃到城外,搭機返台。另外還有台商家屬向媒體披露,疫情嚴重蔓延下,仍有大陸大廠要求台幹年假結束後回大陸工作。(詳報導:武漢台商發燒一週沒藥吃了 被醫院請回家)

中共肺炎致台義暫停直航 高嘉瑜:受大陸池魚之殃

據《中央社》報導,中共肺炎30日現蹤義大利,義國對北京下達禁航令,台灣也受波及而入列。(詳報導:義大利暫停與台直航 虎航取消部分澳門航班)

中華民國立法院第10屆立法委員今日報到、就職,高嘉瑜身穿湖水綠上衣搭配黑色長褲,單槍匹馬走紅毯。她在報到前接受媒體聯訪的時候表示,風波延燒,讓台灣受到很多不公平待遇,連WHO國際參與的空間也被打壓,未來會在立法院希望多為守護主權盡一些心力。

高嘉瑜身穿湖水綠上衣搭配黑色長褲,單槍匹馬走紅毯。
高嘉瑜身穿湖水綠上衣搭配黑色長褲,單槍匹馬走紅毯。(圖片來源:youtube視頻截圖)

高嘉瑜說,原本想跟外婆一起來,但是因為天氣很冷,自己走就好。談到成為新科立委的心情,她說,過去曾經當過立委助理,時隔多年再回到這裡,身分已不一樣,心情也不一樣,一方面非常開心,但另一方面也滿沈重的,選民對她的期待很大的,也有很多政見要落實。

高嘉瑜還說,尤其最近因為中共肺炎疫情,民眾有很多的不同意見跟想法,口罩問題還有許多要處理改善的地方,希望趕快處理好。

針對參選國民黨主席的前副主席郝龍斌拋出,如果大陸不承認中華民國,可考慮三通是否要繼續進行下去,高嘉瑜則表示,郝突然180度轉變,驚人之語會讓人覺得今日國民黨否定了昨日國民黨。

高嘉瑜認為,國民黨現在的問題就是父子騎驢,使人不知道國民黨一貫的兩岸主張到底是什麼。

底下影片從5:19開始看: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