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農:中共肺炎 中國隔離7000-9000萬人 史上未有(圖)

發表:2020-02-04 01: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前白宮首席策略長班農(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2月4日訊】中國為抑制中共肺炎疫情,封鎖武漢及附近多個傳染狀況嚴重的城市。曾在川普(特朗普)政府任職的前白宮首席策略長班農(Steve Bannon)週日(2月2日)表示,中國政府試圖在各地隔離7000-9000萬人,這在人類歷史上前所未有,中國政府需要援助,中國人民是受害者。

據福克斯新聞報導,班農表示,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是在中國中部爆發的可怕流行病,中國政府試圖在各地隔離7000萬到9000萬人,這在人類歷史上前所未有,中國人民需要得到一切援助。

他說,「中國人民在這裡需要幫助,好嗎?中國政府需要援助,中國人民是受害者」。

美國政府1月31日宣布,禁止過去2週內曾前往中國的外國人入境美國。對此,班農說,美國總統川普,以及世界上其他國家正在努力確保這種流行病不會蔓延到其他國家,川普採取了勇敢而明智的舉措,這不僅保護了美國人民,也幫助了中國人民。

武漢疫情的蔓延導致全球金融市場動盪,道瓊指數1月31日出現大規模拋售。對於疫情是否將衝擊美國以及全球經濟,班農說,這正是全球化的缺點,雖然全球化讓人們享有及時的存貨,但這種緊密連結的供應鏈也有一定的安全風險,這種風險不僅僅體現在國家安全層面上。

「這就是為什麼川普總統一直在談論經濟民族主義,」他說。

班農指出,目前中國除華南地區以外的主要工業中心都已經完全封鎖,並且春節假期被延長了一個星期,如果接下來數週,在中國的工廠持續不開工、不放棄隔離措施,那將對美國經濟產生實質性衝擊。

迪士尼、特斯拉、克萊斯勒、通用汽車、十幾家航空公司和其它在中國擁有重要業務的全球公司正在暫停運營,暫時關閉工廠並實行出行限制,以應對因冠狀病毒爆發而造成的中國商業崩潰,疫情也使得全球市場陷入混亂。

川普2日接受福克斯新聞採訪時表示,為對抗中共肺炎疫情,美國政府已向中國表明願意提供「巨大幫助」。

奧布萊恩週日在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Face the Nation」節目上表示:美國建議派遣疾病控制中心和其它公共衛生健康的專家前往中國,不過美國還沒收到中方的回覆。奧布萊恩強調:「我們準備繼續與他們合作。」

奧布萊恩表示,美國人不需要恐慌,因為至目前為止,新型冠狀病毒對美國來說風險還是很低。

責任編輯:石子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