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中共肺炎攻陷北京機關大院 紅二代先用美特效藥(圖)

發表:2020-02-06 11: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3年5月7日,薩斯(SARS)時期的北京小湯山醫院內。資料圖
2003年5月7日,薩斯(SARS)時期的北京小湯山醫院內。資料圖(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2月6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文隆綜合報導)有消息稱,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也攻入了北京的機關大院。染疫的紅二代及親屬目前都被集中接收在北京的中日友好醫院,都在使用美國最新研製出的特效藥。中共權貴特權醫療再引關注。

2月5日,據大紀元報導,一位原居住北京的一名紅二代披露,武漢的新冠狀病毒也攻入了北京的機關大院,但多少人感染尚不清楚。他們目前都被集中接收在北京的中日友好醫院。

中日友好醫院是中國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直屬醫院,並承擔中央保健醫療康復任務,當年被指定為薩斯(SARS)專病防治醫院,也是北京中高級官員等的定點醫院。

這位紅二代說,這次中共肺炎疫情蔓延,北京北五環邊上的一個部隊大院1月26日也封了,因為有人確診感染了中共肺炎,但具體人數也不確定。

該紅二代還表示,北京這些機關大院染疫的紅二代、紅三代都在使用美國最新研製出的特效藥,目前沒有上市,但現在美國已經提供給中國,中國也用了。至於效果,他認為,只要有藥治,總比沒藥治強。

1月30日,也曾有網友在推特發布消息說,據可靠情報爆料,有北京機關大院紅二代,已經確診感染了武漢冠狀病毒。病毒不長眼啊,誰都別想跑。疫情終於進入北京的特權大院了!紅二代們都嚇懵了!

在原北京部隊大院生活過的華裔瑪麗則認為,中共高官他們比誰都怕死。她說,最近這次的政治局會議:「他們圈內猜開的是不見面的會,而且李克強剛去過武漢,再怎麼幾個常委都不會跟李克強坐下開會的。」

2003年薩斯疫情爆發時,病毒曾經攻入中南海,據說當時有中共兩個常委病倒,這令江澤民非常害怕,於是快速逃到了上海,還下令「用生命保衛上海」。但江澤民到了上海後,很快上海死亡人數就暴增。

另外,近日面對香港社會要求禁止大陸遊客入境的強烈呼聲,特首林鄭月娥仍然拒全面封關。也有議員質疑林鄭為大陸權貴來港看病留下特殊「通道」。

中國官員所享有的特權醫療長期受詬病。

時評人士劉青在自由亞洲電臺撰文表示,大陸是官僚階級的天堂,報考公務員數千人才錄取一人,大陸人蜂擁官僚之門的現象,可見官僚階級如何盡享榮華富貴光宗耀祖。最大的進項,自然是人盡皆知的貪污勒索魚肉百姓。但是除去這項可行不可說的最大好處,官員們的收入之高之穩定有保障,以及幾乎無所不包的福利待遇,也是其他國度公務員想也不敢想的。其中公費醫療制度可謂佔盡大陸醫療資源,即使退休離休幹部也費用全包,而且絕無有病住不進醫院的憂慮,因為專門為官員設立的醫院早已預留了安全保險係數。至於最昂貴最新的外國藥和醫療方式,那是為了官員保命不惜任何代價的,所以中共的官員普遍都有奔九的壽命可期。

全德學聯主席、資深媒體人彭小明表示,在全民醫療方面,中國異常「落後」。不用去跟歐洲的瑞典,丹麥,荷蘭等高福利的國家相比,僅僅跟俄羅斯,匈牙利等前社會主義國家相比,這些國家,他們都實行了全民的醫療保險。

彭小明說:「黨政官員的醫療服務,佔用了全國醫療保險的85%以上,中國的財富,首先被黨政特權階層,吸入到他們的錢袋裡面,貪官們暴露出來的那些贓物贓款,只是冰山的一角。」

2019年9月15日,中國微信上熱傳一條來自北京301醫院的微信廣告,其中重點宣傳中共領導人的「健康工程」,透露中共領導人延壽目標為150歲。或因過於敏感,廣告次日即遭屏蔽。

北京301醫院是中共中央的重要保健基地,多年來一直負責中共高層的醫療和保健。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