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警察局長:保釋改革後紐約市犯罪增加(組圖)

作者:林丹、施萍 發表:2020-02-07 07: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紐約公布2020年1月全市治安情况,犯罪數量比去年同期上升16.9%,警察局長謝伊(左)認為保釋金改革是一個主要原因。
紐約公布2020年1月全市治安情况,犯罪數量比去年同期上升16.9%,警察局長謝伊(左)認為保釋金改革是一個主要原因。(圖片來源:市長辦公室視頻截圖)

【看中国2020年2月7日讯】紐約市警察局局長謝伊(Dermot Shea)4日表示,紐約州取消輕罪和非暴力犯罪現金保釋的改革在今年1月1日生效後,令紐約市嚴重的犯罪案件增多。4日,紐約市警察局發布今年1月犯罪數據,其中槍擊案、攻擊案、入室盜竊案、搶劫案有所上升;謀殺案、強姦案和仇恨犯罪案有所減少,但整體而言,犯罪上升了16.9%。

根據《華爾街日報》4日報導,這一變化與新法相吻合,新法要求法官釋放那些等待審判的、大多數的非暴力犯罪

新法於1月1日生效,禁止法官對被指控有輕罪和非暴力重罪的被告實施現金保釋,這些被告必須憑他們自己的保證書和法院的要求屆時返回法庭。

謝伊說,他先前表示過對該法的擔憂,這會導致更多犯罪;市警的數據顯示,那些無須繳保釋金而獲得保釋的被告,還犯下了其它罪行。

與去年同期相比,今年1月紐約市槍擊案67宗,上升28.8%;攻擊案1,587宗,上升7.9%;大宗盜竊案受害者358人,上升9.6%,盜車案243宗,上升71%;謀殺案23宗,下降20.7%;強姦案127宗,下降18%。

警察工會主席林奇稱紐約市發生「公共安全緊急情況」。
警察工會主席林奇稱紐約市發生「公共安全緊急情況」。(圖片來源:BPA推特)

另據報導,在世界衛生組織宣布發生國際「公共衛生緊急事件」之時,紐約市最大的警察工會也用一句「緊急情況」來形容紐約市目前的「公共安全」狀況,因為剛剛發布的2020年1月份的犯統計數字表現,紐約各項犯罪率都在急升。

紐約警察工會(PBA)主席林奇(Patrick Lynch)在聲明中說:「現在已經很清楚了,紐約市目前發生「公共安全緊急情況」(public safety emergency)。

雖然公眾及共和黨政客都把犯罪率上升的勢頭歸罪於2020年1月1日開始實施的新的保釋政策,即某些輕罪及非暴力重罪罪犯在候審期間可僅憑自己的保證書就可以回家後審。但是林奇說,「保釋改革不是這裡唯一的一個問題」,「槍擊、搶劫、入室盜竊和小偷等犯罪上的兩位百分數的上漲不是個別的一個法律或者政策導致的」。

他認為,「失敗的領導層」、「降低警察工作價值的政治文化」才是導致犯罪率急升的更深層的原因。

林奇說,在過去的六年當中,市長以及其他的一些民選官員一直在發出一個信號,那就是:他們缺乏對執法人員的支持。

「這些可怕的統計數字說明瞭,紐約的罪犯們已經清晰、大聲地聽到了這個信息。」他說,「紐約人需要拒絕白思豪簡單的藉口。」

責任編輯:wendy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