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心聲】醒著活下去(圖)

發表:2020-02-09 0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自從中共肺炎這事我在牆外看到的真實消息,明白共黨的邪惡,才覺得我之前的認知真的是膚淺。
自從中共肺炎這事我在牆外看到的真實消息,明白共黨的邪惡,才覺得我之前的認知真的是膚淺。(圖片來源:Kevin Frayer/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2月9日訊】編者按:自2004年以來,全球興起了聲勢浩大的退出共產黨運動。不少人因為看透了共產黨的腐敗和作惡多端,不願與之為伍,公開在海外退黨網站用真名或化名聲明三退退黨、退團和退隊)。也有人向中共的上級黨委提出退黨,結果不獲批准,反而引來一輪一輪的談話、瞭解思想,不給退!最後沒轍,乾脆直接在海外退黨網站發表聲明退黨。

中共號稱有九千萬黨員,有多少事實上已公開聲明退黨?只是中共要了他們表面的名單,但人心已失。

當下中共內憂外患前所未有,有識之士認為,共產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接近其統治的瓦解。那些勇敢的民眾,退黨的義舉正逢其時,呼應中共倒臺之勢。他(她)們也正成為國人摒棄共產主義意識形態,重建中華文明的歷史進程的參與者和見證者。

《看中國》特此刊發部分來自海外退黨網站http://tuidang.epochtimes.com/的退黨聲明原始記錄,以餉讀者。

以下:

醒著活下去

從小在共黨的教育下覺得共黨的執政是合法的,是符合中國國情的。就算偶爾犯錯可能也是我們整個民族前進的嘗試,是能原諒的。從讀書到大學畢業再到參加工作,我身邊也能接觸到講真相的修煉人,一開始很不理解他們。自從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這事我在牆外看到的真實消息,明白共黨的邪惡,才覺得我之前的認知真的是膚淺,國內大部分的人都被大陸媒體迷惑,現在都是加油,一起加油。但是真正解決問題的人,壓根沒看到,事實報導老百姓在病房裡面的報導壓根沒看到,前線的醫生的真話也沒看到。除了信息封鎖就是把那些說真話的人說的話是謠言,我覺得真的很可悲。感覺中國人民的生命是別人隨意玩弄權力的棋子。可悲!可悲!可悲!

希望海外看清共黨的人能早日解救國人。我希望真正從思想上退出共黨的邪惡組織,做個真正的清醒的華夏民族子孫,而不是共黨的棋子。我要退出所有參加過共黨的少先隊、共青團組織。謝謝海外清醒的華夏同胞能讓國內的同胞能有這個平臺,感謝你們的付出。

中國清醒活著的人

2020-02-03

聲明人:大徹大悟

2020-02-04 00:25

中國

三退聲明

我是一名從小被洗腦到大的悲哀的一代人,爺爺、外公都是參加過戰爭,大學時候感覺入黨是個追隨父輩積極、先進光榮的事。後來到了深圳,近幾年開始通過一些途徑,科學上網瞭解到真實的歷史和現在正在發生的事。瞭解到了共產主義的幌子和真實的邪惡。控制所有宣傳渠道,利用一切宣傳手段,欺瞞人民,煽動仇恨。這個國家和民族本來就失去了信仰的指導,在這些信息下我也曾經憎恨過所謂的"亡我之心不死",普通民眾更甚,整個社會缺少善良,理解,充滿自私,憎恨,暴躁的流毒。人民的心智變了形,卻不自知。

有段時間我希望能退出組織,但是被善良的同事提示,我們企業也是組織的,而且沒有推出只有除名,你還有家要養不要衝動。

再後來我看到了一些關於宗教,信仰,靈性的知識,雖然我暫時沒有找到自己靈魂的歸宿,但我意識到不能和邪惡為伍。

通過後來的貿易戰,國內外新聞,報導的對比,我愈發認識到看謊言,欺騙來謀取自己利益的一撮人,把整個國家和民族帶到今天這個悲哀的境地。我把所有手機,pad卸載了國內今日頭條,抖音等內容,開始走向平靜。

今天通過中共肺炎,我看到了魔鬼在荼毒生靈,釀造劫難,這和文化大革命,所謂的三年災害餓死幾千萬民眾有什麼區別?!通過隱瞞疫情,不作為,封城,紅會攔截救援物資。春晚強行插入武漢詩歌,確是為了黨表功績的噁心笑話,我深刻意識到這是民眾的麻木,養出的邪惡釀出的災難,來滅掉這個邪惡,和這些年麻木所付出的慘痛代價。

今天我用代號的身份聲明是因為人到三十上有老下有小,我還要為了他們活著,為了下一代不被洗腦,走向誠實善良,做好引導。

我以代號"崇山峻嶺"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中國共青團,少先隊等一切形式的邪惡組織。還回心靈上的純潔和自由,並願意幫助更多的人找回自己的純潔,善良。

聲明人:崇山峻嶺

2020-02-02 09:43

中國大陸

退團隊

以前知道它不是好東西,躲著走,就少少賺錢,不同流合污。現在看,它的殘害人民的本性是躲不開的。以前是毒米、毒空氣、毒奶粉、假疫苗,現在是瘟疫,本來是可控的一個衛生事件,偉光正一定搞成全球的災難。其根源就是殘害人民本性造成的。站起來了,不躲了,天要滅之,人民要覺醒。我自願的退出其一切的團隊,特此聲明。

聲明人:楊頤

2020-01-31 16:35

中國廣州

決心退出中國共產黨的黨,團,隊!

雖然我們還沒有宗教信仰,但多年在這個環境中成長,對共產黨的所作為都看在眼裡,其行為真的只能用超級大黑幫或邪教組織來形容了。但因自身膽小顧及家庭,對共產黨對老百姓的奴役,欺騙等卑劣行為一直沒有勇氣站出來大聲指責。

現今中國發生的疫情,其實就是人禍,是共產黨的不作為和邪惡自私所致,對無辜大眾的遭遇感到悲憤,同時也非常擔心自己的家庭。作為一個普通百姓除了必須做的準備也只能祈禱大家都能安全渡過這場災難了…

偶然間看到章公的視頻,內心很有觸動,隨後決定來此三退,以表決心!

2020-01-24

聲明人:呂娣 梁徐麗等2人

2020-02-02 00:06

中國大陸

退團

我在美國生活,是中國大西北人。中國和美國真是兩個不同的世界啊。來美國之後慢慢才發現被騙了半輩子。

中共高層都是南方人,所以一直有意忽略東北和西北,只重點扶持珠三角和長三角,尤其傾力打造幾個窗口城市來充門面。因此造成全國嚴重畸形發展,浪費了大好資源,西北和東北幾乎沒有經濟可言,尤其對東北法輪功的嚴重迫害,使人民對共產黨非常恐懼和厭惡,所以北方人大量青壯年人口流失去富裕省份打工甚至到外國開啟新的人生。

共產黨真是大敗家。他們從來不把中國當祖國,不把人民當人,而是隨時可以殺人害人甚至有意製造災難。就像這次肺炎瘟疫就是明顯的人禍。和汶川大地震唐山大地震一樣。

共產黨簒奪了中國政府的政權成立不合法的政府所以害怕失去權力就用暴力和欺騙控制人民。

沒有共產黨,才有新中國。我看明白了,這是中國唯一的出路。

我聲明退團退隊。

希望中國人都快點清醒過來趕緊三退,共產黨這個魔鬼紅龍快點解體死掉,人民才能過上正常人的幸福生活。

聲明人:輕美

2020-02-01 19:56

剛強勇敢地離開魔鬼的隊伍,退出共青團,退出少先隊

鄭重聲明今日申請退出共青團,退出少先隊和一切和中國共產黨相關的組織。我們從小接受無神論的教育,被植入假神崇拜的觀念,忘記去敬畏真正的神明,為了免於恐懼和維護既得的利益,選擇沉默,選擇無視。當現在災難真正來臨的時候,我此刻選擇清醒,為過去的冷漠愚蠢懺悔,為武漢人民祈福,從此離開魔鬼的隊伍。

聲明人:易丁賢

2020-02-04 17:24

江蘇南通

退團退隊

很多年前我們都不相信法輪功學員講的真相,看到今天武漢的民眾叫苦連天,有病醫院不收,有家不能回,只能等死這種現象,只好自救。所以我今天主動找到法輪功學員要三退,感謝你們的付出!

聲明人:迎春 接福 春望等3人

2020-02-04 13:53

中國深圳

聲明退出共青團

我們曾經被中共的謊言欺騙加入了邪黨的附屬組織共青團,這次中共肺炎瘟疫的爆發,徹底揭露了中共的醜惡嘴臉,流氓無賴,謊言滿天,視生命如草芥,貪婪凶殘的本性。在此,我們鄭重聲明退出邪黨的附屬組織共青團。

聲明人:楊曉東、唐莉莉等2人

2020-02-04 23:30

中國貴州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責任編輯:元清 来源:退黨網站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