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神山醫院漏水變「水濂洞」 武漢當局:是雷神山(圖)

作者:盧乙欣 發表:2020-02-16 18: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僅花10天時間就建造完畢,並在2月3日投入使用的火神山醫院,15日傳出發生嚴重漏水、成為水簾洞的消息
僅花10天時間就建造完畢,並在2月3日投入使用的火神山醫院,15日傳出發生嚴重漏水、成為水簾洞的消息。(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0年2月16日訊】(看中國記者盧乙欣綜合報導)中共肺炎(2019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延燒,武漢政府為了收治病患下令短時間內建造「醫院」,僅花10天時間就建造完畢,並在2月3日投入使用的火神山醫院,15日卻傳出發生嚴重漏水、成為水簾洞的消息。但是,武漢當局隨後澄清,不是火神山醫院漏水,而是尚未完工的雷神山醫院漏水。

「中國速度」不堪吹捧 火神山醫院嚴重漏水變「水濂洞」

根據《自由時報》與《三立》報導,武漢市近日遭遇極端雨雪冰雹天氣,使得當地的中共肺炎疫情是雪上加霜。15日,網絡傳出火神山醫院出現嚴重漏水的現象,使得醫院變得如水簾洞般。

「火神山」與「雷神山」這兩間醫院是北京政府下令興建,並於短短10天就火速興建起來的,用作收治確診病患。不料,15日卻有人在網路上PO影片爆料,火神山醫院內部發生嚴重漏水,甚至還有網友聲稱「火神山醫院昨晚被風吹走了,病人在分流」、「昨晚的風實在太大了」,相關話題在微博上引發熱烈討論。

火神山醫院是在1月25日動工、2月2日完工,僅花10天時間就建造並投入使用的醫院,它於2月3日啟用,專門收治重症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確診患者。

雷神山醫院是第二間臨時醫院,在1月25日動工,2月6日完工,並於2月8日啟用,與火神山醫院一樣,都是專收重症中共肺炎確診患者。

只是,對照當局在建造醫院過程中,就不斷吹捧建蓋速度之快,而如今發生「水濂洞」情況,讓「中國速度」破滅。

根據「Inty傳媒」於推特上PO出的視頻,表示「中國共產黨吹牛逼的『中國速度』的武漢火神山醫院開始漏水了」。該視頻中只見,火神山醫院走道聚集了大批人員,除了擺有伸縮鋁梯,連地板都呈現整片被掀起,水不斷從天花板流下,宛如一片小型瀑布,積水的走道則變成了一條小河,而拍攝此景象的位置,疑似就是在B1病區的女更衣室通道上。

不少中國網友轉貼該視頻,並說道:「中國速度,中國質量!估計打著雨傘、穿著雨衣在醫院才能看病!」、「武漢一場雨,雷神山醫院就成水簾洞?」。

針對之前北京當局不斷吹捧興建火神山醫院、雷神山醫院是在極短的時間內迅速建造完成,大批中國網友紛紛在推特留言諷刺,「老規矩,這段掐了不播,並掐死敢私自播的人」、「建的飛快,塌得神速」、「天花板漏水的設計獨具匠心,使火神山醫院變成了花果山水濂洞,更彰顯了中國設計的魅力」、「這水雖不比核電站的冷卻水具有高輻射,但恐怕其中可能存在的病毒殺傷力也不可小覷」、「直接更名水神山不就完美解決了嗎?」、「二週時間建起神山醫院,卻不能第一時間通知病情,什麽是中國速度?」、「人家吹的是『中國速度』可沒說『中國品質』」、「雨神親切視察雷神山醫院、火神山醫院」、「趕緊建個雨神山吧,等到風雨雷電,金木水火土全建上,武漢的風水就順了,病毒就能被鎮住了」、「這就是中國速度,世界絕無僅有。」

該視頻在引起其他網友關注後,亦有中國網友分享了匯集著醫院建設出現相似狀況的視頻,並表示,「這裡的匯總更有意思………武鋼體院館被掀了一個大洞……裡面住著被隔離的病人」。

相關影片被轉貼到PTT之後,同樣引發台灣網友熱議,大家紛紛驚呼「花果山」、「水是不是有腥味」、「火神擋不了水神,更擋不了瘟神」、「改個招牌叫水濂洞吧」、「官方:這是有水療功能的醫院」、「之前工班打架影片說明建造過程一定有缺失」、「人家醫院是防疫又不是防漏,沒4啦」、「蓋這的功用又不是醫療用,只是要把病人放進去等死而已,是要蓋多好」、「火神山漏水,這是水火相剋之貌啊」、「進化而已,彎彎大驚小怪呢,沒見識」。

武漢當局出面澄清 稱是雷神山未完工區在維修

然而,在15日當晚,武漢市城鄉建設局通報表示,網上流傳「火神山醫院昨晚被風吹走了」,以及火神山醫院嚴重漏水的視頻,經過核實之後,並非發生在火神山醫院,而是雷神山醫院。

該通報還表示,是雷神山醫院尚未交付使用的病區,目前施工單位正在進行維修整改。

新建的火神山醫院,啟用之後就立即被中共軍隊1400人接管,內部情況已經成為「軍事機密」。該醫院是仿照當年北京小湯山,設立1000張「病床」。

然而,後續已有北京醫生披露,火神山、雷神山醫院都是進得去,卻出不來的「死人坑」,會讓發燒者就地消失。

此外,日前還有疑似在火神山醫院內部人員於美國匿名網站「4chan」上爆料表示,醫院內估計每天會死亡200至400人,死亡率達99%,而且剛剛清空的病房很快就會被新來的「肺炎」病人給填滿。

至於同樣受到北京當局與中國官媒吹捧的多個方艙醫院,則被外界稱作「集中營」。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