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睹兒死抬上運屍車 武漢老婦哭斷腸(視頻/圖)

發表:2020-02-17 07: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武漢
近日一名母親眼睜睜看著死去的兒子被抬上搬運車離去(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0年2月17日訊】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在中國失控,武漢又是這場疫情的重災區,疫情發展情況受到全球關注。近日網絡傳出一段視頻,一名母親眼睜睜看著死去的兒子被抬上搬運車離去,老婦人淒厲的哭喊聲,讓聽到的民眾好心碎。

視頻一開始,就伴隨著遠方陣陣的哭喊聲,4名身穿防護衣的工作人員抬著一具遺體從居民樓裡走出來。接著一名老婦人也跟著出來,目送兒子遺體被抬上搬運車的她,放聲哭喊:「我兒啊...」她情緒崩潰、不斷跺腳的畫面讓旁人看了非常難過。

視頻拍攝者似乎是同社區的住戶,從高處目睹這一幕,僅低聲說了一句「完了」。他將這段視頻上傳推特,並提到「外界對武漢知之甚少,此時此刻,必須將武漢真實的情況告訴世人。救助車已經改裝成運屍車,而這輛車裡面已經塞滿了屍體。」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表示,「這哭聲聽了心裡真不舒服」、「肝腸寸斷」、「實在揪心」。

此外,視頻中一名身穿防護衣的工作人員,在搬運完遺體後,將使用過的手套隨手扔進路邊的垃圾桶,此舉引發不少網友質疑:「手套就這樣扔在垃圾桶裡?不用消毒處理嗎?」

儘管目前無法從視頻中確認,該名患者是否因感染中共肺炎離世,但當地正值疫情高峰期,各地確診案例亦直線攀升,難免讓人感到心慌。

 

 

責任編輯:天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