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位總統的奇異經歷 第一位的死亡預告很詭異(組圖)

發表:2020-02-18 08: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第16任總統林肯。
美國第16任總統林肯。(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許多人都體驗過一些超自然的奇異經歷,其中不乏總統和名人。有很多位美國總統都是虔誠的基督徒,其中有幾位還曾有過奇異的經歷。

林肯的預知夢和預告照片

美國第16任總統林肯(Abraham Lincoln),1865年4月4日遇刺身亡。死前幾天,他曾做過一個噩夢,醒來後他告訴了幾個最親近的人。

他這樣描述自己的夢境:「這裡一片寂靜,我在夢中聽到許多人的啜泣聲,哭得十分悲傷。我想,究竟是怎麼回事呢?於是從自己的房間走出來,經過一個房間又一個房間,最後走進一間屋子裡。屋中擺著一副擔架,擔架上有一具屍體,周圍聚集了一群人,圍在那兒哭泣。」他問一名士兵,白宮裡誰死了,對方回答說總統被暗殺了。

幾天後,林肯的噩夢應驗了,他在一家劇院被刺客暗殺身亡。他在夢中超越了時空,看到了自己的未來。

林肯的死亡有著種種預告,除了他自己的「預知夢」之外,還有一張不可思議的「預告照片」。林肯在每次發表重要演說時,都要找攝影師拍照。其中有一張攝於1865年(遇刺當年)的照片相當詭異。當攝影師沖印出一張照片後,就把玻璃版扔掉了,因為玻璃版上有一道裂紋,橫貫林肯頭部。兩個月後,林肯遇刺身亡,子彈正好貫穿他的頭部。

這一切都預示了林肯的死亡,或許林肯及其身邊的人都有預感,但都無法阻止悲劇的發生。人的命運是天定的,或許上天另有安排。

美國第28任總統威爾遜。
美國第28任總統威爾遜。(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威爾遜獲得高層生命的啟示

美國第28任總統威爾遜(Woodrow Wilson)受父母的影響,自幼虔信上帝。1912年,威爾遜當選為總統,連任兩屆。在任期間,他保持定期上教堂的習慣。

他在就職演說中說道:「我祈求上帝賜給我智慧和見識,讓我以這個偉大民族的真實態度來履行我的職責。我是他們的僕人,唯有他們通過信任和勸告來支持和引導我,我才能成功。」

在第一次世界大戰後期,威爾遜親自主導對德交涉和協定停火。1918年1月8日,他向國會提出了十四點和平原則,希望可以避免再次發生世界大戰。其後,這十四點和平原則成為巴黎和會的指導綱領,其中的成立國際聯盟的設想和貢獻,使威爾遜獲得了1919年度諾貝爾和平獎。

據《看見真相的男孩》中的通靈男孩M的記述,在一戰期間,他的靈魂曾在另外空間見過威爾遜的靈魂。另外空間的「長老」告訴M,威爾遜總統提出的十四點和平原則是受到了「長老們」的啟發。原來這些維持世界和平的原則,是高層生命給予威爾遜總統的啟示,旨在維護人類。

美國第34任總統艾森豪威爾。
美國第34任總統艾森豪威爾。(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艾森豪威爾感覺到上帝與他同在

美國第34任總統艾森豪威爾(Dwight David Eisenhower)也是虔誠的基督徒。他在冷戰時期,為了抵禦無神論的共產主義的滲透,還簽署法令,在全美中小學升旗誓詞中加入了「上帝保佑的國家」(One Nation Under God)。

有一次,艾森豪威爾曾向卡爾森參議員吐露,戰爭期間,他在歐洲指揮盟軍時有過一次屬靈經歷。當時,他感覺到上帝的手在引導他,也感覺到上帝的同在。

除了上述的3位美國總統,還有許多人都體驗過類似的神奇經歷。這說明了高層生命和另外空間確實是存在的,絕非人們所說的迷信。人類唯有摒棄無神論、唯物論的思想,客觀地探索和研究,才能發現這宇宙的奧秘。

責任編輯:輕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