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位总统的奇异经历 第一位的死亡预告很诡异(组图)

发表:2020-02-18 08: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第16任总统林肯。
美国第16任总统林肯。(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许多人都体验过一些超自然的奇异经历,其中不乏总统和名人。有很多位美国总统都是虔诚的基督徒,其中有几位还曾有过奇异的经历。

林肯的预知梦和预告照片

美国第16任总统林肯(Abraham Lincoln),1865年4月4日遇刺身亡。死前几天,他曾做过一个噩梦,醒来后他告诉了几个最亲近的人。

他这样描述自己的梦境:“这里一片寂静,我在梦中听到许多人的啜泣声,哭得十分悲伤。我想,究竟是怎么回事呢?于是从自己的房间走出来,经过一个房间又一个房间,最后走进一间屋子里。屋中摆着一副担架,担架上有一具尸体,周围聚集了一群人,围在那儿哭泣。”他问一名士兵,白宫里谁死了,对方回答说总统被暗杀了。

几天后,林肯的噩梦应验了,他在一家剧院被刺客暗杀身亡。他在梦中超越了时空,看到了自己的未来。

林肯的死亡有着种种预告,除了他自己的“预知梦”之外,还有一张不可思议的“预告照片”。林肯在每次发表重要演说时,都要找摄影师拍照。其中有一张摄于1865年(遇刺当年)的照片相当诡异。当摄影师冲印出一张照片后,就把玻璃版扔掉了,因为玻璃版上有一道裂纹,横贯林肯头部。两个月后,林肯遇刺身亡,子弹正好贯穿他的头部。

这一切都预示了林肯的死亡,或许林肯及其身边的人都有预感,但都无法阻止悲剧的发生。人的命运是天定的,或许上天另有安排。

美国第28任总统威尔逊。
美国第28任总统威尔逊。(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威尔逊获得高层生命的启示

美国第28任总统威尔逊(Woodrow Wilson)受父母的影响,自幼虔信上帝。1912年,威尔逊当选为总统,连任两届。在任期间,他保持定期上教堂的习惯。

他在就职演说中说道:“我祈求上帝赐给我智慧和见识,让我以这个伟大民族的真实态度来履行我的职责。我是他们的仆人,唯有他们通过信任和劝告来支持和引导我,我才能成功。”

在第一次世界大战后期,威尔逊亲自主导对德交涉和协定停火。1918年1月8日,他向国会提出了十四点和平原则,希望可以避免再次发生世界大战。其后,这十四点和平原则成为巴黎和会的指导纲领,其中的成立国际联盟的设想和贡献,使威尔逊获得了1919年度诺贝尔和平奖。

据《看见真相的男孩》中的通灵男孩M的记述,在一战期间,他的灵魂曾在另外空间见过威尔逊的灵魂。另外空间的“长老”告诉M,威尔逊总统提出的十四点和平原则是受到了“长老们”的启发。原来这些维持世界和平的原则,是高层生命给予威尔逊总统的启示,旨在维护人类。

美国第34任总统艾森豪威尔。
美国第34任总统艾森豪威尔。(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艾森豪威尔感觉到上帝与他同在

美国第34任总统艾森豪威尔(Dwight David Eisenhower)也是虔诚的基督徒。他在冷战时期,为了抵御无神论的共产主义的渗透,还签署法令,在全美中小学升旗誓词中加入了“上帝保佑的国家”(One Nation Under God)。

有一次,艾森豪威尔曾向卡尔森参议员吐露,战争期间,他在欧洲指挥盟军时有过一次属灵经历。当时,他感觉到上帝的手在引导他,也感觉到上帝的同在。

除了上述的3位美国总统,还有许多人都体验过类似的神奇经历。这说明了高层生命和另外空间确实是存在的,绝非人们所说的迷信。人类唯有摒弃无神论、唯物论的思想,客观地探索和研究,才能发现这宇宙的奥秘。

责任编辑:轻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