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須承擔責任 下臺以謝天下(組圖)

作者:魏京生 發表:2020-02-19 08: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須承擔責任下臺以謝天下
最近爆發的中共肺炎,對生命構成了極大的威脅。(圖片來源:STR/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2月19日訊】最近爆發的中共肺炎,對生命構成了極大的威脅。這不僅僅是致命的傳染病,而且傳播極快,並擁有多種傳播方式。更可怕的是它還具有隱蔽傳播的特點,在不發病的潛伏期就可以傳染。你不知道什麼人具有傳染性,用傳統對付傳染病的方法不知道是否有效。這才是它造成全球恐慌的根本原因。

最近習近平承認,他們很早就知道這次傳染病的危險。但是為了維護他們統治的穩定,卻拖延幾週時間不發出警告。甚至還發送假消息,說不會人傳人,很容易控制疫情傳播,等等。可以說這是有意識地製造了大規模爆發,給成千上萬的人民製造了災難。

現在很多人開始認識到中共的本質了,對中共的信任度降到了極低。這次疫情爆發,中共的表現就是不在乎老百姓的性命,只在乎他們的統治。過去也有很多事例和中共自己的言論,說明中共的本質就不在乎老百姓的死活,例如「西安以東都死光」論,等等。

但很多老百姓被中共洗腦嚴重,沒有引起注意。他們以為那不過是嚇唬外國人而已,甚至還拍手叫好呢。這次中共的表現威脅到了每一個人的生命,很多人才開始幡然醒悟,認清了中共沒有人性的本質。

中共一貫吹噓其獨裁專制是如何的穩定,如何的有效率,如何的英明偉大。而這次死了這麼多人,而且還在繼續增長死亡,中共的宣傳仍然在高調吹捧黨中央如何英明,如何有效控制了疫情,如何如何,等等等等。甚至不顧疫情仍在,情況不明地快速發展的現況,下令工廠開工,繼續讓人群聚集加強傳染。即此可以看出他們仍然沒把老百姓的生命當作重中之重,仍然僅僅想到維穩,僅僅考慮政權是否在他們一小撮手上。

中共須承擔責任下臺以謝天下
習近平考察新冠病毒疫情防治工作。(視頻截圖)

從各國科學家們獲得的證據來看,包括國內很多專家提供的證據,都說明中共至少比大家都清楚病毒的性質。那麼就應該公開信息,以利於防止事態擴大,以利於對患者進行治療,這才是控制疫情繼續擴大的正確辦法。

但中共做賊心虛。不僅不敢公開信息,中共還阻止國際社會調查,只是有選擇地准許他們認為可以控制嘴巴的,所謂世界衛生組織的人員進入中國調查。中共繼續掩蓋疫情,繼續製造疫情擴大,繼續罪惡行為的動作十分明顯。

但是,這次和已往情況不同。靠各種暴力加忽悠的維穩措施,肯定無效。因為這已經威脅到所有人的生命,已經讓所有人喪失了對中共政權的信任。基本上除了傻瓜,不會有人再被忽悠了。很多人也不怕死了,在自媒體上憤怒聲討。民不畏死,奈何以死懼之?憤怒的爆發隨著時間的推移,可能不僅僅只是語言暴力,還會包括其它更暴力的形式。

所以中共這次的維穩措施,恰恰是在製造不穩定。可以說是在火上澆油,唯恐天下不亂。歷史上有過很多次瘟疫造成政權崩潰,最重要的就是當局處置不當。這次習近平的處置已經證明十分不當,從一開始到現在都在隱瞞信息,不僅增加了防控疫情和治療的困難,而且在為人民的憤怒煽風點火。

有什麼方法解決呢?至少要公布正確的信息,並且和國際社會合作,加快防控和治療的速度,爭取盡快達到遏止疫情的效果。和國際社會合作,至少可以增加人民的信任。

僅僅懲罰一些低級官員還遠遠不夠,至少要最高當局承擔責任,下臺以謝天下。如果還不夠,就要共產黨的一黨專政和平下臺,改天換地以平民憤。否則,更大的災難會降臨到所有共產黨人的身上。

(原標題:生命與維穩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自由亞洲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