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仁濤:爆料中共肺炎已死20萬而不是2千(組圖)

作者:邢仁濤 發表:2020-02-23 15: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8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邢仁濤:中國中共肺炎已死20萬人而不是2千
邢仁濤:爆料中共肺炎已死20萬而不是2千。(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20年2月23日訊】

一、爆料說中國已死20萬是可信的。

有人在我上一篇文章留言說:2月10日中國就已死20萬了。這數字是可信的。在武漢,很多得病的人無法得到核酸檢測就已經死亡,而且死在家裡的數字比死在醫院裡的要多不少;而中共為了壓低確診數字,甚至控制核酸測試試劑;而且中共一向有造假數據的習慣,所以我們只能從其它途徑來分析。

在一月底,我曾和朋友根據中國年死亡率和武漢火葬場焚屍數字做個大概的計算,得出武漢死亡數萬以上:

中國統計局公布2017年中國年平均死亡率是千分之7.1,而日本公司提供的2019年中國年平均死亡率是千分之7.3。

武漢居住人口1100萬(實際含流動人口是1400萬),年平均死亡8萬人,月平均死亡6691人。而武漢火葬場之前是早晨工作4個小時就足夠了。而1月下旬爆料是已24小時工作,是6倍數字,那一個月就燒4萬人。

但以前是有送葬儀式,還會等爐子涼了取骨灰。現在是沒有送葬儀式、不提供骨灰、爐子可以不用等到涼了就直接再燒,而且現在有的爐子是一爐多屍,所以肯定不只6倍,應該遠遠超過4萬人(這裡面包括已經確診的和沒有被共產黨確診的)。

那麼6倍武漢人口的湖北省,粗算24萬,扣掉正常死亡4萬,是20萬,這還不包括其它同樣已經很嚴重的省市:浙江、廣州、四川等。畢竟有幾百萬武漢人已經散佈在全國,如果把其它省市數字再加上,那上面已死20萬的數字是可靠的。

大家不要只盯武漢,現在的武漢是中共特意用來吸引大家眼球轉移對其它各地的注意力,其實各地疫情都很嚴重,只是被更加嚴格的封鎖隱瞞著。如果有條件,大家可以去各地火葬場門口數數運屍車。

而且按照該病毒醫學模型來看,每隔6天左右,感染人數會再翻倍,那今天死亡人數就更是只多不少。所以中共公布的死亡數字太假了。

二、封城、方艙的政策沒有錯,但到了中共手裡就變邪惡了。

「方艙醫院」的內部照片陸續曝光,讓不少中國網民顫戰慄不已。
「方艙醫院」的內部照片陸續曝光,讓不少中國網民顫戰慄不已。(圖片來源:網絡截圖)

客觀來說:對於瘟疫,封城是一個辦法;清朝末年東北鬧鼠疫死了6萬人,就是封鎖隔離2個月制止了瘟疫。但封城到了武漢官員手裡,就成了過8小時才施行封城,留出給中共權貴們逃離的時間,結果幾十萬人逃向了各省市甚至海外,失去了阻擋瘟疫傳播的意義,也成了一個笑柄。

而清朝末年那次封城,清朝官方還能聯合民間力量和國際社會一起來解決民生和醫療等問題。而現在卻是禁止民間和WHO深入武漢救治。那中共到底想掩蓋什麼呢?

在大量病人出現時,方艙醫院也是一個應對辦法,上世紀西班牙流感大爆發,美國費城也是連體育館都住滿了流感病人。但中共的方艙裡,不要說藥品了,連吃口熱飯、用個電褥子都困難,任其自生自滅。反觀武漢政府官員的小區,卻是免費發放物資給官員家屬們,送的水果都吃不完。紅十字會的倉庫滿滿的,醫院卻缺少物資。而其它地區的強制隔離變成了收費隔離,官員們大發橫財。

所以說在沒有輿論自由、獨立媒體報導的情況,一黨專制下,再好的辦法也會被搞壞、搞邪。

如今,新冠狀病毒早已在全中國蔓延,大爆發已不可避免了;其實從延遲8小時再封城起,封城作用就已減弱;而根據這個病毒特點來說,如我前文所說,一切措施都只是延緩,而無法阻止爆發;中國如此,世界也如此。

所以現在極端封城也阻止不了病毒擴散了,也需要適當調整政策來避免更大人道危機。對於重點疫區封鎖是必要,但連超市也不開放給個人了,卻又沒有食品保障措施跟上,那武漢餓死的人尤其是窮人會比病死的人還多的多。

三、復工政策顯示病毒已在全國蔓延,防疫已失敗。

新冠狀病毒已傳遍全中國。
新冠狀病毒已傳遍全中國。(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中共說瘟疫可治可控,要求全國復工。瘟疫真的控制住了嗎?

其實恰恰相反,是因為新冠狀病毒已在全國擴散,各地極端封城已沒有意義。中共認為與其繼續封下去,最後造成經濟崩盤、社會混亂、中共政權垮台,還不如讓社會恢復運轉,死的反正是老百姓,但卻至少能避免馬上的崩潰。

客觀來說,任何一個國家在面對未知瘟疫大流行且又無法短期控制的時候,為了避免社會體系的崩潰,是會進行一定有限度的復工來保證基本需求,這無可厚非;因為潛伏期才2-6天的高致死率的鼠疫,在一個小城也要封了2個月才制止住;而潛伏期14-24天、且很多無症狀傳播的新冠狀病毒,在大城市要封多少個月才有效?那時候人沒有得病,卻會被大量餓死了,更何況中共的瞞報已經造成病毒在全國蔓延了。

但在有言論自由、媒體獨立報導的情況下,民眾是知道瘟疫的真實情況,也可以自己選擇是復工還是繼續躲避在家,即使是去復工也會有防疫準備,民主政府也會盡一切可能、包括尋求國際社會、民間組織的援助來保護民眾。

但在極權的中共這裡,就會封閉和隱瞞。它幾十年來習慣性的就是用欺騙和誤導人民的辦法,用人民的血來粉飾中共的偉大光榮正確,因此不知情的民眾會以為瘟疫可控而付出不必要的生命代價。

難怪有人說:中共就是把中國人當豬來養、來騙、當韭菜一樣來割。只要能維持政權,中共才不在乎死多少人呢。所以虛假的宣傳開始欺騙中國人出來復工,嗜血的中共又在屠殺著中國人。

四、山東司法廳長被免職,跟沒有阻擋住瘟疫情報的洩漏有關

多家監獄出現大規模疫情,其中山東任城監獄確診207例。
多家監獄出現大規模疫情,其中山東任城監獄確診207例。(圖片來源:山東任城監獄官網頁)

中共媒體宣稱,山東司法廳長因為監管不力,造成監獄傳染,所以才免職,多麼冠冕堂皇。監獄是高度集中管理,任何異常都會被掌握,所以中共早就知道監獄疫情的嚴重,只是在這麼封閉式管理下,消息還能被洩漏出來,讓當局沒有面子,它才惱羞成怒,撤了沒有阻擋住消息洩漏的司法廳長,這既是當局甩鍋找替罪羊,也是殺雞儆猴給全國官員嚴守疫情機密。

也就是說中共在執行2003年SARS時期的政策:哪個單位報告有了非典病人,那個單位領導就撤職,所以那時中國的非典就沒人報告了,也就消失了。這次大家如果不站出來揭露它,中共還要玩這一手會害死更多人。

五、各地小湯山火葬場模式:白天是醫院,晚上送火葬場。

當年非典時期,邪惡的中共把病人集中送到小湯山醫院,主要目的是隔離和消滅傳染源(病人),而不是為了救治,如果有床位還能裝模作樣的救一下,床位一緊張,那就是晚上偷偷送火葬場燒掉了。邪惡的中共殺人是最熟練的了。這次武漢火神山醫院還是一樣,爆料出來的消息是:火神山醫院裡,每天晚上軍人會帶走幾百個病人不知下落。它的一千張床位就是這麼在周轉著。

隨著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在全國的大爆發,在不久的未來,病人越來越多的時候,估計中共就會連病人也不排查了,輕症連核酸檢測也不做了,發現重症就直接送各地小湯山醫院(火葬場)消失掉。

有哈佛學者認為,此次疫情將是熱核級的流行病。在中共隱瞞欺騙、愚弄誤導下,未來這場瘟疫死亡人數難以設想,估計有千萬以上。但活摘了幾百萬中國人器官的中共是不會在乎的,它只在乎它的政權,才不在乎死多少人,反正韭菜割了還會長的。

六、結語

邢仁濤:爆料中共肺炎已死20萬而不是2千
共產黨什麼都是假的,「吃棗藥丸」是真的。(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中共肺炎的大爆發已經讓中共進入解體崩潰的階段,中共註定會被中國人民拋棄。當中國人大批大批死亡,造成經濟崩潰、社會崩潰,路上連屍體都沒有人收的時候,共產黨再要裝偉大光榮正確也騙不了人了。

但世紀瘟疫大爆發前,中國人現階段怎麼辦呢?除了前文我們提到的一定要開始儲備糧食生活物資、退出邪惡的中共以外,大家包括中國政府裡面還有良心的各級官員,都應該要用一切條件爆料並喊出:我們要知情權、要言論自由、要媒體獨立報導;去爭取哪怕一點點知情的權利來瞭解世紀大瘟疫的真實情況以便自救。

而中國政府的當權者也請慎重思考了:是站到中華民族長遠利益這邊去換掉共產黨呢?還是跟著邪惡的共產黨一起來滅絕我們中華民族呢?大疫前,還是放棄共產黨,用正常社會的方法來應對瘟疫吧。未來國父孫中山先生的三民主義是一條明路。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責任編輯:立明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