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仁濤:想毀掉賴清德的是哪隻幕後推手?(組圖)

作者:邢仁濤 發表:2019-06-19 23: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想毀掉賴清德的是哪隻幕後推手?
想毀掉賴清德的是哪隻幕後推手?(圖片來源:中央社/張皓安攝)

有年輕人攻擊參選的賴清德是共產黨的同路人,不知此人是不是網軍,但我卻知道臺灣政治家裡,共產黨最恨最怕的就有賴清德了。為什麼呢?

賴清德是有遠見的政治家 一直在揭露迫害人權的中共

因為2006年3月中共大規模活摘器官剛被揭露出來時,沒多少人相信,也沒多少政治家看出這正是中共的死穴,那就更沒有幾個政治家敢去碰這個死穴了。

但作為立委的賴清德,用醫生的知識、基於一個人的基本良心,做出了敏銳和準確的判斷。在4月就中華民國立法院發起暫時提案,獲跨黨派立委54席聯署,促請世界人權組織、世界衛生組織去中共勞教所、監獄調查。請注意,美國國會是在2014、2015年才通過了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281和343法案。在這點上,臺灣能走在世界的前面,賴清德功不可沒。賴清德隨後於同年12月擔任調查真相團(CIPFG)亞洲分團長,對推動臺灣和亞洲瞭解中共活摘器官的邪惡、為支援中國人權做了大量工作,這裡就不細說了。但他的正氣和勇敢已注定青史留名了。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4日晚間在台北自由廣場出席「記憶 .抵抗─中國六四屠殺30週年紀念晚會」,現場簽署譴 責中共鎮壓六四、要求公布真相、關注中共民主改革等聲明。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4日晚間在台北自由廣場出席「記憶 .抵抗─中國六四屠殺30週年紀念晚會」,現場簽署譴責中共鎮壓六四、要求公布真相、關注中共民主改革等聲明。(圖片來源:中央社/張皓安攝)

現在在臺灣,幾乎人人都知道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這背後就有賴清德等人的努力,當然當時柯文哲醫生也參與付出了努力。

可以說賴清德十幾年來,一直在揭露共產黨,而且是打在共產黨的死穴上,讓中共恨之入骨;所以說他真的是在維護臺灣民主的反共勇士和有見識的政治家。即使初選被做掉,痛苦中的他顧大局,還是依然站出來支持香港反送中

所以我才想說,20歲的年輕人呀,當你還在上小學的時候,賴清德就已在反共了,他怎麼可能是共產黨的同路人呢?未來能守護住臺灣民主的,一定是這樣的有道德底線的政治家的,而不是像某些政治家那樣口裡喊喊反共而已;你可不要被人騙了。

共黨黑手滲透 腐敗不分藍綠白

韓國瑜與香港特首林鄭月娥。
韓國瑜與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圖片來源:高雄市政府/中聯辦新聞稿)

邪惡的中共才不在乎臺灣政治家是藍還是綠,它是在尋找腐敗墮落的政治家拉下水,但對堅守道德底線的正義政治家,它是欲除之而後快的;對國民黨是如此,對民進黨也是如此。

不是民進黨就能守住臺灣,也不是國民黨就能守住臺灣。是能堅守道德底線、能認清中共邪惡本質的、維護民主制度的正義政治家才有可能和臺灣人一起守住這份自由、這份民主;無關藍綠白的。賴清德就是其中的一位,十幾年來一直在默默擔當著這個重任。

反觀這次民進黨初選,一波三折、一拖再拖、一改再改,但到最後卻是要來個徹底毀滅掉賴清德的政治生命。這正常嗎?這是民主進步黨的初選還是一個獨裁退步黨的黑箱操控呢?真正的民調,被調查者電話應該是隨機選取的,怎麼能由已被控制的民進黨黨部提供呢?難怪柯P要說:恭喜皇上、賀喜皇上。

但我怎麼看卻都覺得如果沒有中共勢力在背後操控和推波助瀾,民進黨的大佬們還做不到這麼絕情吧?!沒有共產黨的黑手在裡面,賴清德還不至於被打成這樣吧?!

前段時間準備支持賴清德的新潮流八大將在一起吃吃盒飯,被三個鏡頭同時錄影,手法專業、操作精準、卡位準確;而曝光該事的週刊,在那時候自己的精英馬仔正好被人挖走了,貌似沒能力拍到這個吧。隨後陳菊就開始給這幾個人打電話了。這到底是有人公器私用,還是中共在臺灣的黑手拍攝的呢?如果沒有公器私用,我到建議國安局應該調查一下是否有中共勢力參與進來要摧毀掉其老對手賴清德呢?如果臺灣人不珍惜、不愛護自己的政治家,那就真的悲哀了。

柯文哲被採訪曾兩次反問主持人說:現在的國、民兩黨,除了統、獨不一樣以外,還有什麼不一樣呢?!讓主持人啞口無言。

我是不清楚民進黨在黑金政治到底墮落到什麼地步了,但在能否維護民主制度,已經讓人打了疑問,初選都搞的這麼難看;那會不會大選時候,要像歐巴馬讓FBI監聽川普一樣干呢?

但柯文哲有一點說的真對:臺灣現在,派系利益大於政黨利益,政黨利益大於國家利益,這對國家是沒有好處的。

前高雄市長陳菊與蔡英文總統。
前高雄市長陳菊與蔡英文總統。(圖片來源:自由時報)

賴清德為何積極參與初選?

其實大家也知道賴清德是在年初輔選接觸基層時發現,民進黨要輸掉2020,才放下個人利益,去參與初選。否則誰都知道只要拖到2024年,他一定會代表民進黨參選總統的;而面對初選一拖再拖、一改再改,賴清德也是善意提醒:一個公正的初選會凝聚人心。但民進黨的大佬非要用一個不公正的初選分裂了民進黨,還要扣個參選就分裂的帽子給賴清德,這確實有違民主機制。初選被做掉,賴清德顧全民進黨大局,立即表態支持蔡英文,又一次展現了政治家的風範。

但我想對賴清德說:賴清德,你顧大局顧的還不夠呀,再站高點看,你去看看柯文哲上面那句話,你應該再邁一步,放下小的政黨利益,去考慮一下大的國家利益吧,去顧全一下整個中華民國的大局吧。

選出親共的代理人 臺灣就危險了

韓國瑜與國台辦主任劉結一。
韓國瑜與中聯辦王志民。(圖片來源:高雄市政府/中聯辦新聞稿)

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臺灣已經危險了。

有人說韓某去中聯辦、去大陸見的官員大多是曾慶紅的人,物以類聚,韓某親共親的有些深入了吧。我不太敢相信,但我也無力反駁,因為韓某在香港反送中的態度確實是失分太多。

有人說參選人郭某有能力,連柯文哲在蔡英文和郭某之間都說會選郭某,因為他是成功大老闆,行政能力強。是行政能力強,如果是愛臺的,是福音;但如果是親共賣臺的,這個行政能力強就更加可怕和危險了。郭某大半工廠在大陸,在大陸掙下龐大財產,和中共的政商關係是理不清、斬不斷。要取信民眾的話,郭某還需要有更多的舉動、來自證其清白愛國。

而賴清德之所以參加民進黨初選,是賴清德知道蔡英文會落選,現在大佬搞的不公正的初選,卻已分裂了民進黨基層,更加注定蔡英文會落選。有傳聞說前高雄市長陳菊早就被中共金錢統戰了,所以才丟了民進黨的鐵票區高雄給韓某;如果這黑手傳聞是真的,那不管賴清德再怎麼配合去整合,其實民進黨也已無力回天了。因為沒人相信現在的民進黨還能有巨大的道德勇氣,去糾正初選錯誤、來挽回基層民心。

所以在臺灣如此危險的情況,賴清德為何不放下政黨利益,放下藍綠白之分,以國家利益為重,去臺北市長辦公室和柯文哲吃吃盒飯、商量一下:為了臺灣未來、怎麼打贏2020呢?因為明年的總統大選,無關藍綠,只看是不是真愛民主的中華民國。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責任編輯:一帆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