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公司研發出中共肺炎疫苗 將於4月人體試驗(圖)

發表:2020-02-26 08: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疫苗示意圖
疫苗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20年2月25日訊】中共肺炎疫情在全球已經延燒30多個國家,關於疫苗何時能夠出爐,大家都相當期待。美國生技公司莫德納(Moderna)透露,已經將疫苗送交給了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NIH),預計於4月將會啟動人體實驗,最快在7、8月就會有結果出來。莫徳納成為第一家發布中共肺炎潛在疫苗的公司,使得該公司在24日的盤後股價聞訊大漲超過18%。

根據《金融時報》報導指出,上述的疫苗還需要進行人體實驗,其實驗有可能會失敗,如果成功了,亦需要在數個月的時間,才可以廣泛投入使用。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旗下的美國國家過敏與傳染病研究所(NIAID)的所長福西(Anthony Fauci)說,估計將於4月啟動針對20至25位的健康志願者,進行臨床試驗,預計於7、8月將會有結果。

莫徳納首席技術運營與品質官安德烈斯(Juan Andres)透露,從病毒基因組測至發布疫苗,僅使用了42天而已,這可說是創記錄的速度。

報導中說,莫徳納以「信使RNA」(messengerRNA)的分子,將基因信息轉錄至細胞內,而這些分子就會模仿自然感染,並激發出1種更為有效的免疫反應。

莫徳納有100位員工參與此疫苗研發項目,第一批疫苗於2月7日完成,不過還需要進行2週的測試。

莫徳納在週一股價收在18.59美元,小漲了1.97%,但在盤後聞訊就立刻大漲18.34%,來到22美元。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