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科學家牛頓晚年留下了哪些預言?(圖)

發表:2020-03-12 06: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晚年時期,牛頓還留下了一個預言,稱2060年有不好事發生。
在晚年時期,牛頓留下了一個預言,稱2060年將有不好的事發生。(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大科學家艾薩克・牛頓,在17世紀輕輕鬆松地提出了「萬有引力定律」和「牛頓三大定律」。這些自然定律在接下來的4個世紀裡一直被人們視為真理,沒有人敢於去質疑哪裡有不對。就算到了21世紀的今天,牛頓定律仍對現代科學有著不可替代的貢獻,不僅如此,牛頓的秘密手稿還顯示了他在300年前留下的預言。

事實上並不是他真的「幸運」,而是從小就喜歡閱讀一些有關機械原理的書籍,並製作一些稀奇古怪的玩意兒,甚至達到痴狂的地步。

據說,剛上學不久的牛頓雖成績一般,但是卻琢磨出很多腦洞大開的玩具,用老鼠來磨磨的小磨坊、懸掛著小燈的風箏、清晨將水滴到臉上的水滴鬧鐘、折疊式提燈等等。但沒多久這些玩具被玩膩,接著他對家中牆壁來了興趣,觀察每天陽光在牆面上移動,並刻畫一些標計,準確算出時間和季節,即現在的日晷。

俗話說:「三歲看大,七歲看老」,這些行為注定他這一生肯定不平凡。結果他長大後,果然成為了世界上最偉大科學家之一。但讓人沒有想到的是,正當功成名就之時,他的人生出現了「戲劇性」轉折,一位偉大科學家竟突然轉而研究起了神學和煉金術,並用普通人無法辯駁的科學現象證明「上帝」的存在,並以聖經作為基礎推算出地球年齡只有6000歲。後來,有學者對他評價為:40年時光給了科學,另外40年時光卻給了神學。

小說家弗裡茲.利伯(Fritz Leiber)談到牛頓時說,很多人只知道牛頓是位偉大科學家,卻不知道他還對煉金術有很深的造詣。牛頓這一生發表論文有1000萬個單詞,至少有100萬個單詞與煉金術有關,因為他認為煉金術是瞭解宇宙的一種途徑。他前半生研究成果幾乎都向外公開了,唯獨後半生的煉金術一直沒有公開。在他遺留的煉金術手稿副本中,還使用一種只有他才能看得懂的代碼。

在晚年時期,牛頓還留下了一個預言,稱2060年將有不好的事發生。2012年6月,耶路撒冷希伯來大學展出了牛頓當年遺留的「秘密手稿」,這些手稿顯示出牛頓曾經對《聖經》中的《但以理書》進行過研究,並用數字標出書中的每一個字,想用此來預報未來發生的大事,就像中國古代占卜術一樣。由於他手稿還沒有完全揭秘,所以沒人知道他到底得出一個什麼樣預報結果,但手稿顯示一個預言,稱人類將終結於2060年,2060年不光有世界大戰,還有瘟疫,過後將有一個救世主主宰世界。

責任編輯:張雲峰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