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星也中標 NBA賽季將全面暫停(組圖)

發表:2020-03-12 11: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曾榮獲「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的27歲NBA爵士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驚傳確診中共肺炎,成為首位確診的NBA球員,NBA官方立刻緊急發聲明,將剩餘賽季暫停
曾榮獲「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的27歲NBA爵士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驚傳確診中共肺炎,成為首位確診的NBA球員,NBA官方立刻緊急發聲明,將剩餘賽季暫停。(圖片來源:Alex Goodlett/Getty Images)

中共肺炎疫情蔓延全球,才剛傳出好萊塢知名影星湯姆·漢克斯(Tom Hanks)親口證實與妻子確診中共肺炎,再度傳出NBA球星也中標。(相關閱讀:名人染疫!湯姆漢克斯自曝與妻子確診中共肺炎

爵士與雷霆開打前夕受新武漢炎疫情的影響,臨時喊卡,原本NBA決議延期再戰,但最新消息指,曾榮獲「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的27歲NBA爵士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驚傳確診中共肺炎,成為首位確診的NBA球員,NBA官方立刻緊急發聲明,將剩餘賽季暫停。

這場猶他爵士客場對上奧克拉荷馬雷霆的比賽出現奇怪的一幕,就是在開打跳球前不到1分鐘,才緊急宣布取消。
這場猶他爵士客場對上奧克拉荷馬雷霆的比賽出現奇怪的一幕,就是在開打跳球前不到1分鐘,才緊急宣布取消。(圖片來源:Alex Goodlett/Getty Images)

據《洛杉磯時報》報導,NBA的停賽決定將在今天的賽程結束後生效。這場猶他爵士客場對上奧克拉荷馬雷霆的比賽出現奇怪的一幕,就是在開打跳球前不到1分鐘,才緊急宣布取消,當時有媒體猜測,是因為爵士的戈貝爾(Rudy Gobert)、穆迪埃(Emmanuel Mudiay)因病前往醫院尋求協助所致。

NBA在聲明中說:「NBA宣布,一名爵士球員的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俗稱中共肺炎)檢測呈陽性反應。這項檢測結果是在今天爵士對雷霆比賽前不久才呈報上來,比賽為此取消。被感染的球員並不在比賽現場。」

 
 
 
 
 
 
 
 
 
 
 
 
 
 

First one in the books 🙏🏽. #justakidfromSaintQuentin 🇫🇷. #inspire #ontothenextone

Rudy Gobert(@rudygobert27)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20 年 2月 月 16 日 下午 11:16 張貼

在中共肺炎延燒之際,NBA定下禁令,管制進出休息室的人員,並建議球員以擊拳代替擊掌與球迷互動,且在為球迷簽名時,不要從他們手裡接過球、筆、球衣等物品。

戈貝爾似乎並未在意NBA的這些建議,甚至還開了不適當的玩笑,早先受訪時還「不信邪」的碰觸了所有媒體的麥克風與錄音設備,可能因此讓自己惹禍上身,引發身體不適,送檢後呈陽性反應。

據了解,戈貝爾(Rudy Gobert)本來賽前就因「感冒」列為出賽成疑,而如今他確檢為中共肺炎陽性,也讓NBA聯盟官方決議在今(12)日賽程結束後即刻暫停賽季,無限期延期。

最近10天與爵士隊對決的球隊也被要求進行自我檢疫。主教練弗雷德·霍伊伯格(Fred Hoiberg)被送往醫院後,大學籃球隊的內布拉斯加(Nebraska Cornhuskers)暫時處於孤立狀態,但後來檢測為感冒才解除隔離。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