刪貼累死了?南京一年輕網警突然死亡(圖)

發表:2020-03-14 05: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刪貼累死了?南京一年輕網警突然死亡
刪貼累死了?南京一年輕網警(左)突然死亡,年僅27歲。泰安一名37歲警察也死在工作崗位上。(網路截圖)

【看中國2020年3月14日訊】3月7日,南京市公安局行政審批出網路政務科警察徐昊,在戰「疫」一線去世,年僅27歲。官方稱是因為突發病症而死亡,不過,有網民表示,是不是因為刪帖太累,累死了?

由於大陸除了武漢之外,很多省市的新增病例早就為零了。徐昊這則消息在社交媒體引起關注與熱議。

一網友問「累死的嗎,疫情大幅緩和的現在,為什麼還會出現這樣的狀況?」

也有網友說:「我真是搞不懂啊?這是什麼制度啊?咱們南京之前就最後一個人出院了啊?最近還在忙什麼?調不過來人嗎?不休息嗎?真是奇怪啊!!自己也會休息啊,領導不讓休息就是那個單位的事情!」

「誰能告訴我網路政務科是幹嘛的?和抗疫一線有什麼關係?他具體工作做什麼內容?」

也有網友認為,如果不抓醫生就沒這麼大疫情了,也不會死這麼多人。

早先有另一名網警,也同樣倒在其工作崗位,官方公告稱,時任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分局網路安全保衛大隊偵查中隊指導員李弦,在1月21日12時18分時,在加班開展有關違法案件網路偵查工作時,突發腦溢血倒在工作崗位,年僅37歲。

國內一直鉗制民間聲音,武漢疫情在中國爆發後,網警更是日以繼夜的忙著刪帖。

3月10日陸媒《人物》雜誌發表了對武漢中心醫院急症科主任艾芬的專訪——《發哨子的人》,文章很快被刪除。在此引發民眾強烈不滿。

而武漢中心醫院,包括李文亮在內共有四名醫生去世,四名醫生陷危急狀況,另有2百多名醫護人員感染。

被刪的文中艾芬表示,「作為當事人的我非常後悔,早知道有今天,我管他批評不批評我,‘老子’(我)到處說,是不是?」

責任編輯:海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