頤和園昆明湖爲何第四次漲潮?中國即將改朝換代(圖)

發表:2020-03-20 20: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京頤和園昆明湖,日前出現第四次漲潮。
北京頤和園昆明湖,日前出現第四次漲潮。(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中共病毒肆虐之下,近日中國大陸多地出現異常現象,包括罕見大火、突起強風,以及北京西郊頤和園昆明湖出現第四次漲潮,據稱毛澤東、袁世凱和慈禧去世前曾出現過三次漲潮。

昆明湖以前三次漲潮都與改朝換代有關

3月18日,京津冀突發狂風天氣,北京西郊頤和園昆明湖掀起巨浪,波濤洶湧,浪花被風打成水霧襲向湖邊遊人和樹木。頤和園的前身是清漪園,是清王朝修建的著名皇家園林,園內的昆明湖面積約佔頤和園的四分之三。位於昆明湖中南湖島上的廣潤靈雨祠,俗稱龍王廟,常作為園中的祈雨之所。

有北京老人說,頤和園湖水漲潮反常,是中國又要改朝換代了,「從1884年慈禧太后退居頤和園後,至今約140年間共出現過三次漲潮:第一次是1908年11月初,慈禧死前10天左右;第二次1916年6月初,即袁世凱死前3天;第三次是1976年8月初,毛澤東死前半個月左右。現在潮水又起,難道北京真要出大事了?」

在同一天下午至晚間,京津冀地區遭今年以來最強風襲擊,華北北部陣風可達9∼10級,局地瞬時最大風速已達11級,並伴有沙塵天氣。此外,據顯示,強風的助力下,北京延慶、通州、房山、平谷,河北的保定、廊坊、滄州、邢臺、石家莊、衡水、雄安,天津的武清、北辰、津南等地到處著火,火勢強勁。目前傷亡不明。

湖北、河南等地發生罕見電閃雷鳴 內蒙古現「五日並出」

2月14日,內蒙古多地同時出現「5個太陽」,這樣的「幻日」奇觀在歷史上非常罕見。當地有民眾拍攝了相關圖片和視頻。據相關視頻顯示,5個太陽光暈彼此相連,圍繞成一個巨型圓圈,十分震撼。

「幻日」這種現像在古代也曾出現。對於幻日現象的原因,現在有關專家無法做出令人信服的解釋。而在中國古代,朝廷中掌管天文星宿的占卜之士,根據種種特殊的天象,來預言吉凶,並告誡當朝掌權者。

中共病毒(又稱新冠狀病毒,COVID-19)(武漢肺炎)肆虐之下,上個月大陸多地天氣曾呈現異常現象。湖北、河南等地近日發生罕見的電閃雷鳴和雨、雪、冰、雹的異常天氣。

有武漢市民告訴記者,武漢下暴雨,第二天又下大雪,都立春了武漢卻要下雪了,雷聲滾滾老天都動怒了。

英國通靈師預言2020年北京「變天」

過去曾成功預言川普在2016年當選美國總統的英國預言家,去年底再次發布了對2020年的預測,包括中共政權將面臨新革命、北京將變天。

自稱通靈師的英國南安普敦男子漢密爾頓-帕克(Craig Hamilton-Parker),在YouTube及其個人網站,自稱成功預測到2019年的澳洲野火、香港反送中抗爭,還有發生在英國的大洪水事件。

漢密爾頓發布了「2020年世界預測」,當中包括中東掀起戰爭、美國總統川普成功連任、歐洲會發生新的經濟危機,而中國則會掀起新一波的革命行動。

責任編輯:李一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