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心聲】疫情讓我看清中共的真實嘴臉(圖)

發表:2020-03-29 0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知道真相後,感到自己從小受到的教育就是個謊言。
知道真相後,感到自己從小受到的教育就是個謊言。示意圖(圖片來源:NICOLAS ASFOURI/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3月22日訊】編者按:自2004年以來,全球興起了聲勢浩大的退出共產黨運動。不少人因為看透了共產黨的腐敗和作惡多端,不願與之為伍,公開在海外退黨網站用真名或化名聲明三退退黨、退團和退隊)。也有人向中共的上級黨委提出退黨,結果不獲批准,反而引來一輪一輪的談話、瞭解思想,不給退!最後沒轍,乾脆直接在海外退黨網站發表聲明退黨。

中共號稱有九千萬黨員,有多少事實上已公開聲明退黨?只是中共要了他們表面的名單,但人心已失。

當下中共內憂外患前所未有,有識之士認為,共產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接近其統治的瓦解。那些勇敢的民眾,退黨的義舉正逢其時,呼應中共倒臺之勢。他(她)們也正成為國人摒棄共產主義意識形態,重建中華文明的歷史進程的參與者和見證者。

《看中國》特此刊發部分來自海外退黨網站http://tuidang.epochtimes.com/的退黨聲明原始記錄,以餉讀者。

以下:

聲明退出少先隊、共青團、共產黨這個邪惡的政黨

我是一名普通的中國人,以前不知道中國的政黨如此的邪惡,二十多年來深受其害,思想被摧殘,人性被扭曲,感覺這就是一個病態的社會,沒有人權自由,沒有平等互助,有的只是爭權奪利,勾心鬥角,互相傷害。

自從2019年從朋友那裡得知的翻牆方法,看到如此多的真實的披露中國政黨的所作所為,為之震撼,猶如晴天霹靂,三觀盡毀。

為了自己的未來,為了家人和孩子的將來,我堅定信念,要退出這個邪惡的政黨,還自己一個清淨,不與邪惡為伍,堂堂正正做一個中國人。

聲明人:吳其鑫

2020-03-14 11:39

中國大陸

 

退團退隊聲明

我自小學就覺得政治課奇奇怪怪的,不正常;初中經歷了六四,知道了共匪那套完全是騙人的理論;高中和工作以後,對共匪和其體制一直非常反感。

去年,我8歲的孩子喬伊在學校(公立)遭遇意外,老師、校醫、學校管理幹部,無一人施救,校醫根本就是個無證行醫,什麼也不懂;校方集體漠視生命,推卸責任,最終我失去了我親愛的孩子...

別看他們穿著襯衣西裝,短裙高跟鞋,看上去光鮮亮麗,像個人樣,可是骨子裡卻是如假包換的野蠻人、偽君子、喝孩子血的吸血鬼!

我要退出少先隊、共青團,徹底斷絕共匪關聯,向反人類的納粹宣戰!

聲明人:老喬 等2人

2020-03-14 11:49

中國大陸

 

退團

上中學時年少無知,年少輕狂!糊里糊塗,為表象所迷,盲目加入共產主義青年團!我是善於觀察和總結生活的人,臨初中畢業時,就發誓絕不加入共產黨。因為據自己對於馬克思主義哲學的很多觀點不能苟同,是明顯的違天道規律之胡言亂語。

三十多年匆匆逝去,對於共產黨的邪惡本質更加洞明,加之自己辦公司從事商業活動,樁樁件件,深刻認識到中國貧窮落後的根本原因在於中國共產黨,它們的含糊其辭,模棱兩可,冠冕堂皇,空洞無物,假大空泛之欺騙,它們是民眾的罪大惡極的最凶殘的敵人!是全人類的死敵!它們的存在,是對人類文明的嚴峻挑戰,是對人類自由的嚴重威脅!我的大伯就是在反右運動中被迫害離卋的!它們沒有一點人性,它們不屬於人的範疇,它們是魔鬼。打倒中國共產黨!

我在這裡,鄭重嚴正聲明:永遠退出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永不後悔。

聲明人:自由

2020-03-21 21:59

 

三退聲明

本人之前雖在海外,但接觸到的媒體主要還是國內大陸的各種主流媒體,比如QQ微信公眾號等。直到遇見了貴人,通過其耐心的每一步講解,先從歷史開始,結合實際不斷學習,後面再通過Youtube各位愛國人士的講解,才瞭解並看到了大量的歷史真相,非常震驚。

這個過程其實並不容易,我現在再向周圍人講解時也遇到許多人的不解,反倒覺得我在海外被洗腦了。我覺得大家都是本著一顆熾熱的愛國之心,但這幾十年來卻被黨控制的各種媒體一直洗腦,就如謊言說了一千次變成真理一樣,再加上各種武力恐嚇,整個社會價值觀已經扭曲。大家不敢再講真話,而是用各種方式揣摩上級的喜好苟延殘喘。

本人在大學時代申請入黨的時候是希望追求先進,主要原因還是在中國看不到真相,對共產黨沒有真實正確的信息和認識。現在得知了殘酷的真相,雖然自己基本從未參加過正式的共產黨組織的活動,除了在上大學期間被要求參加的會議,工作之後因為常年在外打工基本再沒有機會參加過黨員的任何活動和會議,但是知道真相後仍然內心深感不安和後悔。因此特地要求退黨退團退隊。

本人也將向國內正式提出。非常感謝!

我在此鄭重聲明退出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等中共惡黨的一切組織!

三退聲明人:姚祥禮

2020-03-15

美國

 

因疫情看清中共嘴臉

本人於80年代加入民進,後經慫恿加入中共。我因當年的上山下鄉運動,流放去了「北大荒」,吃盡了苦頭,後來有機會回城,我們家人上下打點,終於可以去安徽安慶的一所中學當個地理老師,在之後的幾十年裡逐步看清了國家和管理國家的這個政黨的面目,我所在的黨派,也是「兒子黨,孫子黨」,沒有任何話語權。現在我在上海定居多年,接受了更多外界的新鮮事物,學會了翻牆,看youtube等等,人到老年,才知道這個黨對我和周圍的普通百姓犯下的滔天進行,我還要把這些翻牆技能教會我們那一批去北大荒流放的老兄弟們,一起被騙去安徽那個四線城市當老師的上海知青們。此次疫情的諸多亂象,讓我更加深刻認識到中共的真實嘴臉。我不但自己退黨,也不會讓我的後代加入中共,我自己也要退出為中共隨聲附和的假民主黨派。

————宣誓人:屈滬東。

2020-03-15 19:50

上海

 

退隊

青年的時候由於什麼都不懂,在那個邪惡的年代當了邪黨的紅衛兵。後來又參軍,在部隊指導員多次讓我入邪黨我都沒答應,因為在那個年代邪黨的官就太壞了,指導員說讓我跟家裡要錢給他買一輛永久牌自行車,我就立馬能入邪黨,當時我想這當官也太惡了,家裡都吃不上飯了,你還這麼沒人性的敲炸我,我才不入你這個邪黨,到現在我就知道了,我的選擇對了。

聲明人:紀明

2020-03-13 20:00

 

希望民主早點到來

從小學的思想品德到大學的政治,無不是政治洗腦,狗屁啊,搞的國內經濟低迷,老百姓活的很艱難。

沒有自由,完全沒有,大數據,天眼,監控著人民的一舉一動,當官各個貪得無厭,屁大點職責範圍內的事情,請吃飯請小姐的。

9年黨齡真的慚愧,今天退出共產黨,共產黨不能代表中國,希望民主的一天早點到來。

聲明人:和法寶

2020-03-21 00:05

 

退團退隊

知道真相後,感到自己從小受到的教育就是個謊言。從小教育我們是祖國的花朵,長大才知道自己是為權貴享受榮華富貴而鞠躬盡瘁的韭菜。現在最大的願望就是脫離這個邪惡的組織。期盼中華民族真人權自由民主社會的早日到來。

聲明人:彭小靚

2020-03-20 23:04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責任編輯:元清 来源:退黨網站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