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呼吸機運轉 這對紐約醫師夫婦的故事有點洋蔥(圖)

發表:2020-04-08 05: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病毒 呼吸機 紐約
一對紐約呼吸治療師夫婦(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0年4月8日訊】在中共病毒蔓延紐約之際,一對年輕紐約夫婦家裡有兩個年幼的孩子,妻子懷著身孕,但他們繼續盡職盡責地保持醫院呼吸機的運轉,以幫助病患度過難關。

「很不幸,紐約的治療師人數有限。我們是僅有的兩個真正有資格操作呼吸機,讓呼吸機運轉的人,」扎巴拉(Zabala)週二(4月7日)對福克斯新聞說。

31歲的扎巴拉在日落公園的​​紐約大學擔任呼吸治療師,他說,病患不會希望隨便什麼人就操作這些呼吸機。

據《紐約郵報》報導,現年31歲的庫貝羅(Cubero)在布魯克林區公園附近的邁蒙尼德斯醫院擔任呼吸治療師。身懷六甲的她表示,她在那裡只是為同事們提供支持。

庫貝羅繼續說道,目前,她沒有給病人治療。她正努力為其他醫護人員提供設備,以確保醫院有耗材。因為她的醫院正在收到來自各方各種不同類型的呼吸機,而且不是每個人都熟悉這些呼吸機。因此,她向同事們展示呼吸機的工作原理 ,以確保一切運行正常,她正在盡力提供幫助。

這對夫婦正在努力幫助醫生使用呼吸機,以提高患者的存活率。當肺衰竭時,呼吸機可幫助患者呼吸,緩解病患痛苦,爭取治療的時間。

這對夫妻的家裡還有兩個年幼的孩子,一個1歲,另一個3歲。

扎巴拉說,他「絕對」相信,在紐約醫院系統遭到中共病毒(又稱新冠狀病毒,COVID-19)襲擊時,他正冒著生命危險做著該做的事。

責任編輯:小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