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手機想省錢? 4款高CP值舊旗艦(圖)

發表:2020-04-17 15: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武漢肺炎 中共病毒 COVID-19 手機 旗艦
想買高 CP 值手機?這4款舊旗艦聲勢看漲。

雖然武漢肺炎造成全球民眾消費遽降,但新一代智慧手機依然陸續登場,只是對於預算有限的消費者而言,與其購買中階新手機,其實也可以換個角度,考慮功能與規格更完整的舊款旗艦機種。而目前受到許多論壇網友推薦的手機中,有 4 款機型被認為最具有 CP 值,值得購買。

1、華碩 ROG Phone 一代

儘管已經是 2 年前的機型,但仍是許多使用者眼中的好選擇,在效能方面,手機搭載的 S845 處理器勝過大多數的中階機種,加上 90Hz 的更新率以及散熱優化、還有大量的週邊配備支援,適合重視手機使用體驗的消費者。

2、華碩 ZenFone 6

同樣是華碩的產品,ZenFone 6 也受到許多人的關注。手機採用規格更新的 S855 處理器,搭配獨特的翻轉鏡頭,在自拍的解析度、畫質方面,即使到了現在,也鮮少有旗艦新機比得上。另外這款手機最大的優勢在於 6.4 吋的全螢幕視野,加上 5,000 mAh 的超大電量,十分適合重視電池續航力的消費者。

3、LG G8s

從今年一月就被捧為超高 CP 值手機的 LG G8s,不但擁有與 ZenFone 6 同樣等級的處理效能,在鏡頭配置上也更加完整,搭載 3 主攝的規格外,也多了一組長焦距鏡頭,拍照與攝影的功能更為全面。只是要注意的地方在於部分拍賣網站已經處於缺貨狀態。

4、三星 Note 10 Lite

身為手機大廠,三星 Note 10 Lite 也相當受到使用者好評。由於這款是今年才推出的輕旗艦,所以價格跟前三款比起來較接近原價。三星 Note 10 Lite 擁有與 Note 9 同等級的處理器、以及攝影效果十分優異的三鏡頭,加上一支 S Pen 手寫筆可以搭配,還有全新的 Iinfinity-O 螢幕,螢幕佔比相當優異,表現也較為全方位。

責任編輯:王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