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手机想省钱? 4款高CP值旧旗舰(图)

发表:2020-04-17 15: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武汉肺炎 中共病毒 COVID-19 手机 旗舰
想买高 CP 值手机?这4款旧旗舰声势看涨。

虽然武汉肺炎造成全球民众消费遽降,但新一代智慧手机依然陆续登场,只是对于预算有限的消费者而言,与其购买中阶新手机,其实也可以换个角度,考虑功能与规格更完整的旧款旗舰机种。而目前受到许多论坛网友推荐的手机中,有 4 款机型被认为最具有 CP 值,值得购买。

1、华硕 ROG Phone 一代

尽管已经是 2 年前的机型,但仍是许多使用者眼中的好选择,在效能方面,手机搭载的 S845 处理器胜过大多数的中阶机种,加上 90Hz 的更新率以及散热优化、还有大量的周边配备支援,适合重视手机使用体验的消费者。

2、华硕 ZenFone 6

同样是华硕的产品,ZenFone 6 也受到许多人的关注。手机采用规格更新的 S855 处理器,搭配独特的翻转镜头,在自拍的分辨率、画质方面,即使到了现在,也鲜少有旗舰新机比得上。另外这款手机最大的优势在于 6.4 吋的全萤幕视野,加上 5,000 mAh 的超大电量,十分适合重视电池续航力的消费者。

3、LG G8s

从今年一月就被捧为超高 CP 值手机的 LG G8s,不但拥有与 ZenFone 6 同样等级的处理效能,在镜头配置上也更加完整,搭载 3 主摄的规格外,也多了一组长焦距镜头,拍照与摄影的功能更为全面。只是要注意的地方在于部分拍卖网站已经处于缺货状态。

4、三星 Note 10 Lite

身为手机大厂,三星 Note 10 Lite 也相当受到使用者好评。由于这款是今年才推出的轻旗舰,所以价格跟前三款比起来较接近原价。三星 Note 10 Lite 拥有与 Note 9 同等级的处理器、以及摄影效果十分优异的三镜头,加上一支 S Pen 手写笔可以搭配,还有全新的 Iinfinity-O 萤幕,萤幕占比相当优异,表现也较为全方位。

责任编辑:王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