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川普支持者比作三K黨 市長死於空難(圖)

發表:2020-04-20 09: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 武漢肺炎 市長 加利福尼亞州 三K黨
加州工人在趕製口罩。加州在經歷3月份的病毒病例暴漲後,疫情已經很快趨緩。現加州正準備重新開放。(圖片來源:Mario Tama/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4月20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一位加利福尼亞州市長在週六(4月18日)的飛機失事中喪生。此前他表示將辭職,原因是其將川普總統的支持者與三K黨成員相提並論。他生前也指責川普對武漢肺炎的防疫工作不當。

據福克斯新聞40在加州薩克拉曼多(Sacramento)報導,當地時間上午11點後,一架小型飛機在奧本(Auburn)機場附近墜毀,奧本市市長比爾・柯比(Bill Kirby)被確認為遇難者。

飛機上的另一人輕傷,被送往醫院。

另據薩克拉曼多《蜜蜂》報導說,現年72歲的柯比當時正在駕駛這架飛機,他從2009年起就獲得了飛行執照。

柯比是一位泌尿科醫生,兩個成年孩子的父親,在奧本生活了30年。

他的家人通過薩克拉門托政治顧問傑夫・雷蒙多(Jeff Raimondo)Facebook的帖子發表了聲明。

聲明說:「這個悲慘的消息讓我們全家感到震驚。」「我們將非常想念他,但是如果知道他在飛行中喪生–這是他一生中的另一大愛,我們會感到安慰。」

在上週舉行的市議會會議上,柯比與奧本居民燃起了戰火。由於武漢肺炎大爆發,該會議是以視頻聊天的方式進行的。

據福克斯40報導,在其中一個帖子中,據稱該市長分享了一個三K黨頭巾的照片,標題是:「對川普支持者來說,好消息是他們中的大多數已經戴上了口罩。」該帖子後來被撤下。

柯比告訴居民,在他作為醫生的工作中,他感到憤怒並指責川普總統面對疫情大流行,使適當的裝備和測試能力很匱乏。

柯比說:「這位總統使我們所有人處於危險之中。」

然而,據多個民調統計,有一半以上的美國人認可川普總統在應對武漢肺炎大流行中的表現。

在市議會會議期間,官員和公眾聽到了市議會收到的一連串語音簡訊,這些簡訊來自於被柯比的在線帖子激怒了的居民。

據福克斯40報導,一封語音簡訊說:「這些評論充滿仇恨、侮辱、偏執,更符合15歲年輕人的心態。」

市長在會議上談到這些帖子時感到懊悔。他說,他計畫在4月27日的下次市議會會議上辭職。

加利福尼亞州消防人員告訴加油站,這起飛機失事正在由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和聯邦航空局進行調查。

奧本市是一個人口約13,000人的城市,位於薩克拉曼多東北約33英里處。

三K黨(英語:Ku Klux Klan,簡稱KKK)是指美國歷史上和現代三個不同時期奉行白人至上主義運動和基督教恐怖主義的民間團體,也是美國種族主義的代表性組織。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