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京生:自作孽不可活(圖)

作者:魏京生 發表:2020-04-27 08: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武漢肺炎
4月20日,武漢街頭(圖片來源:HECTOR RETAMAL/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4月27日訊】自從2003年中法合作建立武漢四級實驗室以來,他們內部的爭議就不斷。很多學者因為懷疑中國的生物武器研究,反對幫助中國建立這個實驗室。所以這個實驗室一直拖到2017年才正式啟用。中國方面也不相信法國。一方面收買政客們為這個項目背書;一方面不按照合同由法國公司施工,以為這樣就可以保守秘密。

如果是真正的醫學研究,雖然也有秘密,但也不需要如此小心地保密措施吧。直接將法國的監督人員拒之門外,這裡邊的貓膩可就大了去了。究竟是什麼秘密,法國人只能猜測,無法證實。除了不合法偷偷摸摸研製生化武器之外,好像沒有更合理的說法了。現在幫中共打掩護說沒有生化武器的一幫科學家們,主要的說辭也就是沒有證據說明,或者證據不足,等等。

不過也有人撈過界了。法國一位病毒學專家竟然說,不可能把愛滋病毒基因拼接到薩斯病毒基因裡。可是中美學者從2015年開始,就有不少論文證明已經可以把病毒基因進行拼接,其中包括薩斯病毒和蝙蝠冠狀病毒。論文作者就包括武漢病毒研究所的石正麗團隊。病毒學研究的圈子並不大,這麼重要的論文,這麼多年竟然沒看見。如果不是尸位素餐,就是故意隱瞞。人們懷疑被收買故意掩蓋事實,應該有充分的理由。

幸好不是所有人都會被收買。越來越多的學者專家正在不斷收集和揭露出證據。就連中共也正在制定法律法規,監督和限制生化方面的研究。這正好說明中共的生化武器研究正在失控,這次的武漢肺炎爆發也把中共那些高官嚇著了。這讓他們認識到,生化武器不僅可以對付別人,也會危害到自己。這和中共習慣的法律武器論不一樣,不是一般意義上的武器,而是一把可以反噬自己的妖孽。

然而習近平親自指揮、親自部署的行為,包括甩鍋美國、繼續隱瞞等等,說明中共試圖借這個病毒肆虐世界的機會,搞他們的什麼大國崛起。撒謊、造謠、誣蔑和栽贓,是中共百年來行之有效的骯髒手法。為了他們的目的不顧人民死活,是他們的習慣性思維模式。把所有不信他們邪教的都當做可以消滅的螻蟻,是他們的道德基礎。

但是世界已經覺醒,應對的手段如雨後春筍般不斷湧現。僅僅靠幾個被收買的權威,已經不可能繼續掩蓋真相了。後邊的麻煩會越來越大,直到中共無法應對,導致崩潰。並且還會連累中國老百姓陷入災難之中。現在最聰明的做法不是繼續投機取巧,而是老老實實地和國際社會合作:找出這次災難性事故的原因,接受這次的教訓,和全世界一起防止災難的再次發生。這樣也許能得到人們的諒解,不至於導致更大的災難。

不過我估計習近平不會這樣老老實實地化解災難。以他自以為權勢滔天的心態,再加上黨內和民間都沒有更大的壓力,他為什麼不繼續抱著僥倖心理,再賭一把呢?反正輸了也是黨國和百姓承擔後果;如果僥倖贏了呢,他這個皇帝不就當得更穩當了嗎?獨夫民賊們在這種局面下,大多都會有這種賭徒心態,只可憐無辜的老百姓要替他們承擔所有的後果。當官的已經把老婆、孩子和錢包送到了國外,老百姓們往哪兒躲呢?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自由亞洲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