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消費者和工人保護部 處罰防疫違規漲價行為(圖)

發表:2020-04-29 08: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紐約市消費者和工人保護部處罰防疫違規漲價行為
(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0年4月29日讯】紐約市消費者工人保護部(DCWP)專員洛雷萊·薩拉斯(Lorelei Salas)宣布,該部門又對三個單位的違法行為提起訴訟,因這些單位違反了DCWP制定的《價格保護條例》的價格欺詐法規。 DCWP發布了它們大幅提高價格出售口罩,漂白劑,消毒濕巾和其它產品的違法行為,例如,一家企業向消費者收取價格為27.99美元(容量為8盎司瓶裝洗手液)。這些訴訟案件將在紐約市行政審判和聽證辦公室(OATH)進行審理,市消費者和工人保護部訴訟這些案件的罰款總額高達55,500美元。

市消費者和工人保護部專員洛雷萊·薩拉斯說:“價格欺詐不僅是不道德的,而且是不合法的。我們不會容忍價格欺詐,而且企業在公共衛生危機期間欺詐消費者是可恥的。如果消費者被多收費,請您致電311提出投訴。”

此次罰款的單位是:

Flannery Home Center(布朗克斯區Tremont Avenue 3395號),因73次價格欺詐的面罩,洗手液和手套的侵權行為。 DCWP將給以$ 36,500的最高罰款。

關鍵食品(8602 Northern Boulevard,Queens)違反了價格欺詐的漂白劑和消毒濕巾的29條。 DCWP將給以$ 14,500的最高罰款。

New West End Superette(曼哈頓西72街271號)涉嫌九次濫用價格欺詐的漂白劑和洗手液。 DCWP將給以4,500美元的最可以再延長一次60天高罰款。

目前市消費者和工人保護部正在根據消費者的投訴檢查被投訴單位。如果售貨單位被發現向消費者多收10%或更多的費用,將被視為違法。所涉及的產品包括消毒劑,肥皂,清潔產品,測試產品和服務費以及藥品。自3月5日以來,市消費者和工人保護部已收到超過8800個有關價格欺詐的投訴,並發出了4400多項違法行為的處罰通吿。自3月25日以來,DCWP已對屢犯者提起七個訴訟,要求對這些被訴者所犯的389次價格欺詐行為處以最高194,500美元的罰款。 DCWP鼓勵被收費過高的消費者通過nyc.gov/dcwp <http://nyc.gov/dcwp>或致電311並訴“收費過高”來投訴。如認為自己因價格欺詐而受害的消費者,應保留相關收據和有關交易發生的任何信息。如果在DCWP的法規生效期間發生價格欺詐行為,DCWP可以起訴那些非法行為。

3月5日,洛雷萊·薩拉斯專員宣布供不應求的口罩以及洗手液和消毒濕巾的價格規定。3月10日,根據紐約市規定,市消費者和工人保護部專員在特殊情況下,可對某些缺貨情況發布相關規定,以保證那些防疫消費品的價格穩定,規定可延續30天。 3月15日,根據紐約市《消費者保護法》,市消費者和工人保護部頒布了一項緊急規則,對於為防止或限制新的冠狀病毒(COVID-19)的傳播或治療所需要的任何個人或家庭物品或服務,非法增加10%以上的價格,屬於欺詐行為是非法的,此規則延長為60天的期限。該規則設及防止或控制COVID-19傳播或治療所需消費品,例如消毒劑,肥皂和清潔產品,診斷產品和服務,藥品和薄紙。價格欺詐的最高罰款為每項或每項服務$500。

責任編輯:李静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