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消费者和工人保护部 处罚防疫违规涨价行为(图)

发表:2020-04-29 08: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纽约市消费者和工人保护部处罚防疫违规涨价行为
(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0年4月29日讯】纽约市消费者工人保护部(DCWP)专员洛雷莱·萨拉斯(Lorelei Salas)宣布,该部门又对三个单位的违法行为提起诉讼,因这些单位违反了DCWP制定的《价格保护条例》的价格欺诈法规。 DCWP发布了它们大幅提高价格出售口罩,漂白剂,消毒湿巾和其它产品的违法行为,例如,一家企业向消费者收取价格为27.99美元(容量为8盎司瓶装洗手液)。这些诉讼案件将在纽约市行政审判和听证办公室(OATH)进行审理,市消费者和工人保护部诉讼这些案件的罚款总额高达55,500美元。

市消费者和工人保护部专员洛雷莱·萨拉斯说:“价格欺诈不仅是不道德的,而且是不合法的。我们不会容忍价格欺诈,而且企业在公共卫生危机期间欺诈消费者是可耻的。如果消费者被多收费,请您致电311提出投诉。”

此次罚款的单位是:

Flannery Home Center(布朗克斯区Tremont Avenue 3395号),因73次价格欺诈的面罩,洗手液和手套的侵权行为。 DCWP将给以$ 36,500的最高罚款。

关键食品(8602 Northern Boulevard,Queens)违反了价格欺诈的漂白剂和消毒湿巾的29条。 DCWP将给以$ 14,500的最高罚款。

New West End Superette(曼哈顿西72街271号)涉嫌九次滥用价格欺诈的漂白剂和洗手液。 DCWP将给以4,500美元的最可以再延长一次60天高罚款。

目前市消费者和工人保护部正在根据消费者的投诉检查被投诉单位。如果售货单位被发现向消费者多收10%或更多的费用,将被视为违法。所涉及的产品包括消毒剂,肥皂,清洁产品,测试产品和服务费以及药品。自3月5日以来,市消费者和工人保护部已收到超过8800个有关价格欺诈的投诉,并发出了4400多项违法行为的处罚通吿。自3月25日以来,DCWP已对屡犯者提起七个诉讼,要求对这些被诉者所犯的389次价格欺诈行为处以最高194,500美元的罚款。 DCWP鼓励被收费过高的消费者通过nyc.gov/dcwp <http://nyc.gov/dcwp>或致电311并诉“收费过高”来投诉。如认为自己因价格欺诈而受害的消费者,应保留相关收据和有关交易发生的任何信息。如果在DCWP的法规生效期间发生价格欺诈行为,DCWP可以起诉那些非法行为。

3月5日,洛雷莱·萨拉斯专员宣布供不应求的口罩以及洗手液和消毒湿巾的价格规定。3月10日,根据纽约市规定,市消费者和工人保护部专员在特殊情况下,可对某些缺货情况发布相关规定,以保证那些防疫消费品的价格稳定,规定可延续30天。 3月15日,根据纽约市《消费者保护法》,市消费者和工人保护部颁布了一项紧急规则,对于为防止或限制新的冠状病毒(COVID-19)的传播或治疗所需要的任何个人或家庭物品或服务,非法增加10%以上的价格,属于欺诈行为是非法的,此规则延长为60天的期限。该规则设及防止或控制COVID-19传播或治疗所需消费品,例如消毒剂,肥皂和清洁产品,诊断产品和服务,药品和薄纸。价格欺诈的最高罚款为每项或每项服务$500。

责任编辑:李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