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指州政府獲聯邦援助應調整庇護城市 將惠及華人(圖)

發表:2020-04-30 04: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 武漢肺炎 州政府 新冠狀病毒 庇護城市
圖爲川普總統在白宮武漢肺炎新聞發布會上。他声明能否獲得聯邦政府援助取決於州或地方政府是否對庇護城市的移民政策做出調整,以此來推動打擊非法移民的工作。庇護城市的移民政策調整對廣大遵紀守法的在美華人是有利的。(圖片來源:Alex Wong/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4月30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表示,在武漢肺炎大流行期間,在批准聯邦政府對那些因大流行爆發而財政受到衝擊的州和地方政府的救助計畫之前,他希望看到對「庇護城市進行調整」。如果該項調整得以進行,那將惠及廣大在美華人。

據國會山新聞網報導,川普總統在週二(4月28日)晚間與佛羅里達州州長羅恩·德桑迪斯(Ron DeSantis)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表示,白宮將討論聯邦政府對各州政府的援助以應對武漢肺炎大流行,但能否提供援助與地方政府是否對庇護城市的移民政策進行調整有關。

川普建議改善州和地方政府的管理,調整庇護城市是需要的、可行的

川普發表上述評論時,有共和黨和民主黨州長呼籲為其州提供更多資金,並示警說預算短缺可能導致教師和警務人員等公共部門僱員的薪資削減。

總統在白宮新聞發布會上說,他在猶豫是否要向各州提供聯邦援助,因為他不希望資金流向他認為經營不善的地方政府。

川普說:「我們不想找回25年的管理不善,並給他們(那些做的不好的州自己)造成損失的錢。這對其它州來說是不公平的。」他補充說,只有在與引發武漢肺炎的病毒相關的情況下,他才願意接受有關財政援助的討論。

他繼續說:「但是,我們還希望某些事情,包括庇護城市調整,因為在那些庇護城市裡有那麽多的我甚至認為即使是激進的左翼分子也不喜歡的人,因爲正在發生的事情是那些不應該受到保護的人正受到保護。並且庇護城市裏正在發生著很多壞事情。」

「這是我考慮的事情之一,」他說。「如果我們要為各州做點事情,我想他們可能需要想想與庇護城市有關的事情,一些我們稍後可以討論的事情要點。」

在美國與武漢肺炎大流行作鬥爭的時候,各州領導人,主要是一些民主黨州長和議員一直在爭取聯邦援助。

在上個月川普簽署成為法律的2.2萬億美元的《卡雷斯法案》中,為各州分配了1,500億美元的救助款項,但是州長們說,這還不足以解決他們的預算赤字。由馬里蘭州州長拉里·霍根(Rarry Hogan)主持的全國州長協會(NGA)呼籲國會和白宮為其提供總計5,000億美元的資金。

參議院多數黨領袖米奇·麥康奈爾(Mitch McConnell)週一(4月27日)在《福克斯新聞廣播》(Fox News Radio)接受採訪時說,國會將「可能」在即將到來的法案中為州和地方政府增加撥款,但他強調,國會不想為州養老金計畫超支的州提供幫助。

他說:「可能還會有另外一個州和地方的資金法案,但是我們需要確保我們所取得的成就不只是簡單地寄錢的範圍。」

而川普總統在質疑為什麼納稅人應該救助民主黨(特別針對伊利諾伊州)經營的州和城市之後的幾個小時,發表了上述評論。

「為什麼在其它大多數州都不需要救助的情況下,美國的人民和納稅人要救助那些都是民主黨在運轉和管理的經營不佳的州(例如伊利諾伊州)和城市?」他在推文中寫道。「我願意討論任何事情,但只是問為什麼?」

調整庇護城市的移民政策對華人有利

自從川普當選總統後,就致力於嚴厲打擊非法移民,而庇護城市通常拒絕與聯邦政府執行移民法合作,爲此川普一再譴責這些城市。

川普在3月初表示,在聯邦法院裁定許可之後,他將開始從為無證移民提供避風港的司法管轄區(包括庇護城市)中扣留資金。

對於甚少參與犯罪活動、並且越來越成為「優質」犯罪對象的華人來說,居住在庇護城市或地區並不是一件好事。因爲有很多對華人實施了犯罪行爲的無證居民在庇護城市的「庇護」下,仍可以留在當地而不會被遞解出境,這使得那些城市的治安狀況每況愈下,而當地華人承受的生活壓力也越來越大。

如果庇護城市的移民政策能夠進行調整的話,無疑那將惠及廣大遵紀守法的在美華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