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指州政府获联邦援助应调整庇护城市 将惠及华人(图)

发表:2020-04-30 04: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 武汉肺炎 州政府 新冠状病毒 庇护城市
图为川普总统在白宫武汉肺炎新闻发布会上。他声明能否获得联邦政府援助取决于州或地方政府是否对庇护城市的移民政策做出调整,以此来推动打击非法移民的工作。庇护城市的移民政策调整对广大遵纪守法的在美华人是有利的。(图片来源:Alex Wong/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4月30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美国总统川普表示,在武汉肺炎大流行期间,在批准联邦政府对那些因大流行爆发而财政受到冲击的州和地方政府的救助计划之前,他希望看到对“庇护城市进行调整”。如果该项调整得以进行,那将惠及广大在美华人。

据国会山新闻网报导,川普总统在周二(4月28日)晚间与佛罗里达州州长罗恩·德桑迪斯(Ron DeSantis)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白宫将讨论联邦政府对各州政府的援助以应对武汉肺炎大流行,但能否提供援助与地方政府是否对庇护城市的移民政策进行调整有关。

川普建议改善州和地方政府的管理,调整庇护城市是需要的、可行的

川普发表上述评论时,有共和党和民主党州长呼吁为其州提供更多资金,并示警说预算短缺可能导致教师和警务人员等公共部门雇员的薪资削减。

总统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说,他在犹豫是否要向各州提供联邦援助,因为他不希望资金流向他认为经营不善的地方政府。

川普说:“我们不想找回25年的管理不善,并给他们(那些做的不好的州自己)造成损失的钱。这对其它州来说是不公平的。”他补充说,只有在与引发武汉肺炎的病毒相关的情况下,他才愿意接受有关财政援助的讨论。

他继续说:“但是,我们还希望某些事情,包括庇护城市调整,因为在那些庇护城市里有那么多的我甚至认为即使是激进的左翼分子也不喜欢的人,因为正在发生的事情是那些不应该受到保护的人正受到保护。并且庇护城市里正在发生着很多坏事情。”

“这是我考虑的事情之一,”他说。“如果我们要为各州做点事情,我想他们可能需要想想与庇护城市有关的事情,一些我们稍后可以讨论的事情要点。”

在美国与武汉肺炎大流行作斗争的时候,各州领导人,主要是一些民主党州长和议员一直在争取联邦援助。

在上个月川普签署成为法律的2.2万亿美元的《卡雷斯法案》中,为各州分配了1,500亿美元的救助款项,但是州长们说,这还不足以解决他们的预算赤字。由马里兰州州长拉里·霍根(Rarry Hogan)主持的全国州长协会(NGA)呼吁国会和白宫为其提供总计5,000亿美元的资金。

参议院多数党领袖米奇·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周一(4月27日)在《福克斯新闻广播》(Fox News Radio)接受采访时说,国会将“可能”在即将到来的法案中为州和地方政府增加拨款,但他强调,国会不想为州养老金计划超支的州提供帮助。

他说:“可能还会有另外一个州和地方的资金法案,但是我们需要确保我们所取得的成就不只是简单地寄钱的范围。”

而川普总统在质疑为什么纳税人应该救助民主党(特别针对伊利诺伊州)经营的州和城市之后的几个小时,发表了上述评论。

“为什么在其它大多数州都不需要救助的情况下,美国的人民和纳税人要救助那些都是民主党在运转和管理的经营不佳的州(例如伊利诺伊州)和城市?”他在推文中写道。“我愿意讨论任何事情,但只是问为什么?”

调整庇护城市的移民政策对华人有利

自从川普当选总统后,就致力于严厉打击非法移民,而庇护城市通常拒绝与联邦政府执行移民法合作,为此川普一再谴责这些城市。

川普在3月初表示,在联邦法院裁定许可之后,他将开始从为无证移民提供避风港的司法管辖区(包括庇护城市)中扣留资金。

对于甚少参与犯罪活动、并且越来越成为“优质”犯罪对象的华人来说,居住在庇护城市或地区并不是一件好事。因为有很多对华人实施了犯罪行为的无证居民在庇护城市的“庇护”下,仍可以留在当地而不会被递解出境,这使得那些城市的治安状况每况愈下,而当地华人承受的生活压力也越来越大。

如果庇护城市的移民政策能够进行调整的话,无疑那将惠及广大遵纪守法的在美华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