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年前逃到美國 晚年卻被武肺擊中(圖)

原題目:哭吾表弟

發表:2020-05-04 08: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武漢肺炎
5月2日,紐約中央公園戴口罩的市民(圖片來源:Photo by Cindy Ord/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5月4日訊】吾表弟命苦啊!眼看就要退休了,該歇息,該頤養天年了。可是他竟死於這場可憎的武漢肺炎。WHO譚德塞這個壞蛋為了掩蓋什麼,叫它COVID-19。有人直截了當稱它「中共肺炎」。這個光環留給譚德塞這個王XX吧,叫TEDROVIRUS好啦。

吾表弟到美國整整三十年了。背井離鄉竟死在這裡。為什麼啊?真沒有想到!記得他起初申請學校著實費了一番周折。他幻想美國的月亮一定比中國的圓了嗎?不,他的階級覺悟是如此之高,立場是如此堅定。一踏上美國的土地就親口斬釘截鐵地對我說,「來了就不打算回去了!」究其根由,蓋因家庭屬於「地富反壞右」之類。你若告訴我,現在不論那個了。我學的馬列理論和革命實踐都明確地告訴我,無產階級的哲學是鬥爭的哲學。沒有「對立面」那怎麼可能?!國民黨反動派有「軍警匪憲特」,黃埔兄弟的爪牙城管早已惡名昭彰罪惡纍纍,和其中的「匪」字不也正好對上。總之,表弟自幼所受到的心靈創傷是無法磨滅的。他不及早躲避邪惡更待何時?!

吾表弟出生在一位大學教授的家裡。他的出生給家裡帶來極大歡樂,可也正是家庭嚴重悲劇的真正開始。他的父親既然是教授當然喜歡講話了。聽長輩說這位教授小時候就口齒伶俐,當眾演講三民主義五權憲法。可是我見到的他是異常沉默寡言,總是叼著一個大菸斗,像福爾摩斯的那種。此時人早已中箭下放勞動了。至於後來摘帽不摘帽的那碼事也太稀鬆了,沒有人談起過上面積的德。表弟當時什麼模樣?從學校回到家書包一放下無話可說僅僅略微幾句。其實不單是他,兩彈一星的功臣鼎鼎大名的科學家的子女當時在小學至多初中就輟學了。「廣闊天地大有作為」,都教育成了「普通的勞動者」。就怕你識字太多。表弟還有一位姐姐非常聰慧這個時候就不得不下鄉,沒有發配到新疆雲南就不錯了。獨留表弟照顧在家。表弟勤奮努力,終有這個先天教育不足的缺憾。

如所述吾表弟還是僥倖地來到了美國。三十年前的留學生分公派和自費。所謂「自費公派」只是個名義。自費的有取得學校獎學金的,還有真正「自費」的,表弟就是後面這種。純粹靠打工維持學習和生計。困頓的程度不得而知。現在有些留學生家裡真有錢,一到外國就開名牌跑車。留學生形成了一種良莠不齊的狀況。早先人人都是依靠幾十元的工資吃飯(文革時已經把資本主義的尾巴定息割掉了。),改革開放後一部分人怎麼會富起來的不免令人搖頭愕然。

吾表弟命苦啊!在美國男耕女織辛苦生活撫養子女。何為「男耕女織」?表弟以「碼農」為業,弟媳織毛衣補貼家用。記得911時表弟的工作地點正巧在紐約的世界貿易中心內。他因為當天送孩子去學校上班晚了一步。下了車,眼前的世貿中心濃煙滾滾夾著火苗,一百多層的高大建築轟然倒塌。只見灰塵鋪天蓋地,人們四處抱頭鼠竄。主的憐憫!他躲過了恐怖攻擊的這一劫。

唉,他終於在紐約這次大流行肺炎瘟疫中被擊中啦。救護車把他送到醫院。在加護病房中度過了兩個禮拜後安然去世,藥物的作用使他沒有痛苦。

他的忌日是公元2020年4月18日。令人萬萬想不到的是表弟竟然突然就這樣去世了。實在突然,發高燒送醫院就是凶多吉少的兆頭啊。實在是不敢相信表弟與我們已經是陰陽相隔了。

這個大流行的武漢肺炎有異於恐怖攻擊嗎?911時僅僅四架飛機在美國作亂死傷數千人。武漢肺炎散佈全球。單單死亡人數已超過十九萬人。

WHO譚德塞這個壞蛋一定拿了好處。中共沒有掩蓋疫情嗎?疫情不是從中國武漢爆發起來的嗎?同樣地以前聽說過「志願軍」給金日成斯大林當炮灰死了幾十萬嗎?上個世紀六十年代沒有餓死人嗎?只是掩過飾非沒有確切的數字而已。二十一世紀資訊已經發達起來疫情恐難隱瞞得住。

二十世紀共產主義的幽靈在歐洲遊蕩於東歐。希特勒的納粹黨危害擴大到世界,犯下了危害人類罪。善良的百姓難道不會問當今造成全世界人類大災難的瘟疫緣何而來嗎?可憐吾表弟離開中國,就是要逃避禍害。躲過一劫又一劫,最後還是被祖國武漢肺炎的恐怖攻擊所擊中!唉,終於遠離開了世上的邪惡。願他在天國安息。

愚表兄在此泣訴。以此作為一個紀念吧。

愚表兄哀詞2020年4月24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華夏文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