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年前逃到美国 晚年却被武肺击中(图)

原题目:哭吾表弟

发表:2020-05-04 08: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武汉肺炎
5月2日,纽约中央公园戴口罩的市民(图片来源:Photo by Cindy Ord/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5月4日讯】吾表弟命苦啊!眼看就要退休了,该歇息,该颐养天年了。可是他竟死于这场可憎的武汉肺炎。WHO谭德塞这个坏蛋为了掩盖什么,叫它COVID-19。有人直截了当称它“中共肺炎”。这个光环留给谭德塞这个王XX吧,叫TEDROVIRUS好啦。

吾表弟到美国整整三十年了。背井离乡竟死在这里。为什么啊?真没有想到!记得他起初申请学校着实费了一番周折。他幻想美国的月亮一定比中国的圆了吗?不,他的阶级觉悟是如此之高,立场是如此坚定。一踏上美国的土地就亲口斩钉截铁地对我说,“来了就不打算回去了!”究其根由,盖因家庭属于“地富反坏右”之类。你若告诉我,现在不论那个了。我学的马列理论和革命实践都明确地告诉我,无产阶级的哲学是斗争的哲学。没有“对立面”那怎么可能?!国民党反动派有“军警匪宪特”,黄埔兄弟的爪牙城管早已恶名昭彰罪恶累累,和其中的“匪”字不也正好对上。总之,表弟自幼所受到的心灵创伤是无法磨灭的。他不及早躲避邪恶更待何时?!

吾表弟出生在一位大学教授的家里。他的出生给家里带来极大欢乐,可也正是家庭严重悲剧的真正开始。他的父亲既然是教授当然喜欢讲话了。听长辈说这位教授小时候就口齿伶俐,当众演讲三民主义五权宪法。可是我见到的他是异常沉默寡言,总是叼着一个大烟斗,像福尔摩斯的那种。此时人早已中箭下放劳动了。至于后来摘帽不摘帽的那码事也太稀松了,没有人谈起过上面积的德。表弟当时什么模样?从学校回到家书包一放下无话可说仅仅略微几句。其实不单是他,两弹一星的功臣鼎鼎大名的科学家的子女当时在小学至多初中就辍学了。“广阔天地大有作为”,都教育成了“普通的劳动者”。就怕你识字太多。表弟还有一位姐姐非常聪慧这个时候就不得不下乡,没有发配到新疆云南就不错了。独留表弟照顾在家。表弟勤奋努力,终有这个先天教育不足的缺憾。

如所述吾表弟还是侥幸地来到了美国。三十年前的留学生分公派和自费。所谓“自费公派”只是个名义。自费的有取得学校奖学金的,还有真正“自费”的,表弟就是后面这种。纯粹靠打工维持学习和生计。困顿的程度不得而知。现在有些留学生家里真有钱,一到外国就开名牌跑车。留学生形成了一种良莠不齐的状况。早先人人都是依靠几十元的工资吃饭(文革时已经把资本主义的尾巴定息割掉了。),改革开放后一部分人怎么会富起来的不免令人摇头愕然。

吾表弟命苦啊!在美国男耕女织辛苦生活抚养子女。何为“男耕女织”?表弟以“码农”为业,弟媳织毛衣补贴家用。记得911时表弟的工作地点正巧在纽约的世界贸易中心内。他因为当天送孩子去学校上班晚了一步。下了车,眼前的世贸中心浓烟滚滚夹着火苗,一百多层的高大建筑轰然倒塌。只见灰尘铺天盖地,人们四处抱头鼠窜。主的怜悯!他躲过了恐怖攻击的这一劫。

唉,他终于在纽约这次大流行肺炎瘟疫中被击中啦。救护车把他送到医院。在加护病房中度过了两个礼拜后安然去世,药物的作用使他没有痛苦。

他的忌日是公元2020年4月18日。令人万万想不到的是表弟竟然突然就这样去世了。实在突然,发高烧送医院就是凶多吉少的兆头啊。实在是不敢相信表弟与我们已经是阴阳相隔了。

这个大流行的武汉肺炎有异于恐怖攻击吗?911时仅仅四架飞机在美国作乱死伤数千人。武汉肺炎散布全球。单单死亡人数已超过十九万人。

WHO谭德塞这个坏蛋一定拿了好处。中共没有掩盖疫情吗?疫情不是从中国武汉爆发起来的吗?同样地以前听说过“志愿军”给金日成斯大林当炮灰死了几十万吗?上个世纪六十年代没有饿死人吗?只是掩过饰非没有确切的数字而已。二十一世纪资讯已经发达起来疫情恐难隐瞒得住。

二十世纪共产主义的幽灵在欧洲游荡于东欧。希特勒的纳粹党危害扩大到世界,犯下了危害人类罪。善良的百姓难道不会问当今造成全世界人类大灾难的瘟疫缘何而来吗?可怜吾表弟离开中国,就是要逃避祸害。躲过一劫又一劫,最后还是被祖国武汉肺炎的恐怖攻击所击中!唉,终于远离开了世上的邪恶。愿他在天国安息。

愚表兄在此泣诉。以此作为一个纪念吧。

愚表兄哀词2020年4月24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华夏文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