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貴:比石正麗更高級官員逃美 歐洲元首看到文件驚呆(圖)

發表:2020-05-04 13: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6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武漢P4實驗室
武漢P4實驗室(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5月4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一度傳出已帶著秘密文件舉家出逃的武漢病毒研究所副主任石正麗,在社交網站發文否認「叛逃」。郭文貴2日爆料說,逃出中國的是更高級別的人物,已經抵美。目前已有歐洲元首看過攜出的文件,看後全都嚇呆了。

5月2日,郭文貴在直播中說,香港P3實驗室是世界有名的國際級中共病毒(又稱新冠狀病毒,COVID-19)實驗室,領導機構是世界衛生組織(WHO)。在武漢P4實驗室發生狀況之後,這些人通知武漢實驗室不許聲張,並威脅做實驗的人不許說話。

郭文貴稱,去到歐洲後又逃往美國的不是石正麗,是比石正麗更為關鍵的「高級別人物」帶著機密文件來到美國。此人已經和歐洲一位現任元首、一位卸任元首進行了視訊會議,「兩個元首看到文件就嚇傻了」。

郭還提到,前白宮首席策略長兼美國總統顧問班農(Stephen Bannon)已經和該人會談過,世衛組織已經接獲情資,知道武漢實驗室高級別人物已經帶著文件抵達美國,因此才會接受外媒採訪,並呼籲在社交網站發文闢謠。調查病毒起源,但現在誰都不信了。

郭強調,他掌握的情資是「武漢肺炎病毒是愛滋病、Mers(中東呼吸綜合症病毒)、多個病毒合在一起的。世界只能讓共黨交出全部真相,你想像中的疫苗是不可能的」。

武漢病毒研究所的石正麗及其團隊因多年來致力於研究蝙蝠攜帶病毒,迄今不斷被質疑外泄病毒。

法國世界報4月25日發布有關武漢病毒實驗室的調查。兩位作者是巴凱(Raphaelle Bacque)和佩德羅萊蒂(Brice Pedroletti)。根據這個調查,去年12月中共肺炎爆發時,武漢P4實驗室的病毒傳染中心負責人石正麗陷入焦慮和害怕中,她說自己好幾夜沒合眼,反覆回想自己的每一項研究,每一個動作,不停問自己病毒是不是從我們那些實驗室泄露的?

以美國為首的西方情報分享機關「五眼聯盟」,近期被曝聯合撰寫調查報告,指控中國最初否認病毒人傳人、讓吹哨醫生噤聲或失聯、禁止國際組織進入武漢、以及拒絕向國際科學家提供用於開發疫苗的病毒活樣本等,並正在調查病毒是否源於武漢病毒研究所。

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4月30日表示,看到了來自中科院武漢病毒研究所的證據,暗示有人意外或刻意把病毒流出。隨即海外自媒體報導說,石正麗帶著全家人和近千份秘密文件出逃歐洲,已經在法國向美國大使館申請庇護。

5月2日,石正麗的微信朋友圈出現一張截圖,否認出逃及申請庇護。中共黨媒聲稱,經確認,該朋友圈確為石正麗本人所發。

石正麗已不是首次發聲明闢謠。早在今年2月,針對印度學者質疑中共病毒源於實驗室的論文,她在朋友圈發文指「我石正麗用我的生命擔保,與實驗室沒有關係。」

班農於4月24日在自己的節目《戰情室》中透露說,將有一個重要的證人,可能會在幾天內,公開一些自己所知道的,武漢實驗室的一些內幕。目前尚不知這位專家是何許人也,以及會揭發什麼內幕。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