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看中國」郝毅博新片:世界少不了台灣(視頻)

發表:2020-05-05 13: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台灣
台灣防疫受到國際矚目。資料照。(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5月5日讯】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全球,臺灣站在防疫最前線,表現備受肯定。知名「中國通」記者、YouTube頻道「老外看中國、老外看臺灣」主持人郝毅博近日上傳新片「闖過大疫」,內容邀請各國政要、專家聲援臺灣,並講述與分析這場全球大瘟疫中,「為什麼我們不能少了臺灣」。

5月3日,郝毅博在YouTube頻道「老外看中國、老外看臺灣」貼出「Getting Through The Pandemic,Why Do We Need Taiwan?闖過大疫,為什麼世界需要臺灣」的最新影片。

該片詳細的介紹了臺灣的防疫表現,包括離中國最近、人口密度全球排名前20,疫情嚴重度卻在全球一百名以後,以及周遭國家確診破萬,臺灣卻不到500例等等,甚至還分析世衛組織(WHO)不肯接納臺灣的原因,並附上相關影片。

影片中集結了國外政要和醫學專家,包括先前挺臺的加拿大議員Michael Cooper、臺加國會議員友好協會會長Judy Sgro、世界醫學協會(WMA)主席Miguel R.Jorge,還有美國心臟科權威Eric Topol等等。

一名英文調查記者在影片中表示:「坦白說,我完全沒料到事情會這樣發展,中共在全球都沒有信譽,同時操控WHO。臺灣在這時候出現,在國際社會上展現自己的價值,並且扮演正面積極的角色。」

該影片被分享後引發熱議,不少網友大推,「郝毅博的影片論理有據,擲地有聲」、「這個影片真是目前最深入淺出、資料齊全的影片了∼讚!」、「拍的真棒,看著看著就哭了」、「推很有內容」、「好感動,臺灣好棒」、「很有深度,各方面都有報導,並提了數據作論述依歸」。

據了解,出生於香港、在英國長大的郝博毅,2012年曾任職於海外中文媒體,並主持《老外看中國》等專題節目,以流利中文與精采詼諧的敘事方式來介紹中國大陸、香港、台灣等華人地區的現況及民情為主。

由於郝博毅能夠說一口流利的中文、對中華文化有著相當程度的認識與了解、口條幽默風趣,備受網友喜愛。

責任編輯:沐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