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衛生部長:重新開放的地區未見病例飆升(圖)

發表:2020-05-18 05: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重啟經濟,商店重新開業,衛生部長阿扎爾表示,政府尚未在重新開放的地方看到武漢肺炎病例激增的情況(圖片來源: Adobe stock)
美國重啟經濟,商店重新開業,衛生部長阿扎爾表示,政府尚未在重新開放的地方看到武漢肺炎病例激增的情況(圖片來源: Adobe stock)

【看中國2020年5月18日訊】(看中國記者文可伊編譯/綜合報導)衛生部長阿扎爾(Alex Azar)週日(17日)表示,政府尚未在重新開放的地方看到武漢肺炎病例激增的情況,不過,他也強調,目前還不能太早下定論。此外,紐約有66%的新住院病例是在家中被感染。

路透社報導,阿扎爾在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節目上說:「我們發現在重啟經濟的地方,病例沒有劇增的現象。」「反而,在某些還處於封鎖的地區,我們仍然看到病例飆升。」

不過他也強調,識別和通報新病例需要時間。他說,在重新開放的地區,必須注重監測人群中的類似流感樣症狀和入院數據,以及對無症狀個體進行檢測。

阿扎爾也對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說,現在還處於初期,尚不能太早下定論。他說,喬治亞和佛羅里達等州還需要一些時間提供數據。

目前,美國幾乎所有的州都已開始允許一些企業重新開業,居民可以更自由地活動。實際上,只有14個州達到了聯邦政府允許取消居家令措施的標準。

阿扎爾讓地方政府承擔重新開放各地區的責任。「這些取決於各地區城府,不能一概而論。」他補充說,不重新開放會對健康造成嚴重後果。

紐約州66%的新住院病例是在家中被感染

在5月6日的新聞發布會上,美國紐約州州長安德魯.庫莫(Andrew Cuomo)說,在紐約,66%的新住院病例是在家中被感染。

數據顯示,只有17%的住院病例在工作時被感染。幾乎四分之三的患者年齡在51歲或以上。

「這真是令人驚訝:絕大多數人都在家裡,」庫莫說。「我們認為他們可能乘坐了公共交通工具,並且我們對公共交通工具採取了特殊的預防措施,但實際上沒有,因為這些人實際上是在家裡。」

調查發現,患者中只有4%的人在日常生活中仍在使用公共交通工具。

注重追蹤患者接觸史

據路透社,紐約州的預算主管羅伯特.穆吉卡(Robert Mujica)表示,官員們希望追蹤患者接觸史,可更有效掌握新病例的起源和成因。

庫莫表示,紐約正在招聘數千名員工,以追蹤那些病毒檢測呈陽性的患者。衛生專家說,追蹤確診患者的接觸史可有效隔離可能具有傳染性的人,以遏止疫情再度爆發。

庫莫說,在紐約州5個允許重新開業的地區被要求按人口比例擁有一定數量的追蹤操作。他說:「追蹤操作非常龐大且具有挑戰性。」

上週五紐約中部和北部的五個地區開始放寬限制,被允許恢復運作的行業包括建築和製造業;零售業也可以重新開放,但只允許路邊提貨或店內提貨。紐約市和其他地區的居家限令將至少延長到5月28日。

庫莫也說,紐約、新澤西,康涅狄格和特拉華等州將在5月23日至25日的週末重新開放部分海灘。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