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開玩笑?反罷韓文件外洩 給韓國瑜的建議超特別(組圖)

作者:盧乙欣 發表:2020-05-18 23: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粉絲專頁「Wecare高雄」堅決強調,「666非韓不投」、「666堅定罷韓」、「666光復高雄」
粉絲專頁「Wecare高雄」堅決強調,「666非韓不投」、「666堅定罷韓」、「666光復高雄」。(圖片來源:自由時報)

【看中國2020年5月18日訊】(看中國記者盧乙欣綜合報導)由高雄市財政局長李樑堅署名、標題為「反罷韓目前面對的困境及推動策略」的文件意外曝光,今(18)日甚至在網路上流傳。該份文件除了分析罷韓現況,還建議高雄市長韓國瑜「誠摯道歉」,且在這一段時間內要「謹言慎行,別亂開玩笑」,「話不要講滿講大,做不到就不要誇大其詞,徒增困擾」。

相關新聞如下:
挺韓廣告滿街刊 罷韓看板卻被拆 臺灣基進怒:宛如戒嚴
韓國瑜聲請停止罷免 法院駁回確定
挺罷韓遭惡批 王婉諭:痛苦不該成對立的政治工具
李來希挺韓卻冷血發言 引發朝野砲火 恐遭國民黨開除
打破紅色媒體的品質保證

反罷韓文件曝光 財政局長建議韓國瑜:「做不到就別誇大其詞」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針對高雄市財政局長李樑堅署名的文件(「反罷韓目前面對的困境及推動策略」)遭到外流一事,李樑堅得知後相當氣憤,並直言「怎會流出?太離譜了」,他也強調,這文件只是分析,而韓國瑜今(18)日在議會道歉,應該是收到了各種意見所做出的綜合研判;李樑堅進一步說明,高雄市政團隊當然對罷韓一事很緊張,如果「市長被罷,整個就沒有了」,因此才提供給市長、副市長一些參考建議;李樑堅強調沒有傳給別人,應該只有少數人拿到文件,「應該就幾個人而已」,所以無法理解文件怎麼會流出。

高雄市財政局長李樑堅署名的文件(「反罷韓目前面對的困境及推動策略」)近日遭到外流。
高雄市財政局長李樑堅署名的文件(「反罷韓目前面對的困境及推動策略」)近日遭到外流。(圖片來源:臉書截圖)

外流的文件共有4頁,並由李樑堅的名義撰寫,上頭標示的日期為5月11日;文件分成3個面相在探討罷韓,並分別為:「反罷韓目前所面臨的挑戰與困境」、「罷韓團體之可能運作方式」,以及「因應罷韓的可能策略」。

至於在因應罷韓策略中所列出的10點,當中包括做民調了解投票傾向、對基層的互動深度、媒體網軍的平衡報導、爭取市民與公正人士或是知名學者的肯定、國民黨主席與王金平院長之有力溝通與論述等,並且也建議韓國瑜透過臉書或是直播表達自我反省、檢討自己發言,最好是能誠摯道歉。

最後,該份文件更是提醒韓國瑜在這20幾天得要「謹言慎行、不要亂開玩笑,亂比喻(尤其對女生),有想法一定要深思熟慮才提出,最好跟市政團隊討論清楚才對外發言,話不要講滿講大,自己做不到就不要誇大其詞,徒增困擾」。

今日晚間,粉絲專頁「Wecare高雄」也在臉書上轉貼該則新聞報導,並再度強調,「666非韓不投」、「666堅定罷韓」、「666光復高雄」。

為選總統請假3個月 韓國瑜首次在議會向高雄市民致歉

根據中央社報導,韓國瑜今(18)日出席高雄市議會定期大會,進行了約莫1個小時的施政報告,並揭示了最重要的工作「市政優先、防疫第一」,當中內容包括紓困振興與招商引資成果、貫徹路平與治水等。韓國瑜在結語時說,為了參選總統在去年請假了3個月,面對市民的批判與指教,讓市民操心了,「非常非常抱歉」。

韓國瑜表示,自己在參選總統期間,高雄市府團隊仍然努力打拚,確保市政不致間斷,而他個人每天也都掌握著市政,在銷假上班之後,念茲在茲要讓高雄更好,同時能夠與世界接軌。

韓國瑜也允諾自己會為高雄造福,並相信「為官一任、造福一方」,他會帶領團隊造福高雄。

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以及新聞部副主任張博洋認為,罷韓才是主流民意,6月6日出來投票是為了守護高雄。
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以及新聞部副主任張博洋認為,罷韓才是主流民意,6月6日出來投票是為了守護高雄。(圖片來源:自由時報)

其實,韓國瑜在5月15日晚間已經透過影片,籲請支持者6月6日當天監票、不投票,對此,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以及新聞部副主任張博洋18日同聲痛批此舉反民主。

他們認為,罷韓才是主流民意,6月6日出來投票是為了守護高雄。

資深媒體人康仁俊忍不住動怒,「這就是為什麼我講說韓國瑜很厲害,他開始各路並進了,他開始去跟大家講說不要出來喔,旁邊有公權力的人講說出來會怎麼樣,他其實滿可怕的!也就是他有威嚇的部分,告訴大家別出來,他另外有懷柔的部分,你們罵我我都接受,所以他有沒有安撫到韓粉?他另外找了一個出口,是因為有一個叫陳玉珍的,有一個民政局長,說沒有關係,你們通通去監票,你們去看看誰在那裏,你們不滿的情緒有了發洩,對於想要出去投票的人來講,他沒有壓力嗎?現在對立就出來了,你覺得對外面守的人,他有那麼善罷甘休嗎對那些投票的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