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开玩笑?反罢韩文件外泄 给韩国瑜的建议超特别(组图)

作者:卢乙欣 发表:2020-05-18 23: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粉丝专页“Wecare高雄”坚决强调,“666非韩不投”、“666坚定罢韩”、“666光复高雄”
粉丝专页“Wecare高雄”坚决强调,“666非韩不投”、“666坚定罢韩”、“666光复高雄”。(图片来源:自由时报)

【看中国2020年5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卢乙欣综合报导)由高雄市财政局长李梁坚署名、标题为“反罢韩目前面对的困境及推动策略”的文件意外曝光,今(18)日甚至在网络上流传。该份文件除了分析罢韩现况,还建议高雄市长韩国瑜“诚挚道歉”,且在这一段时间内要“谨言慎行,别乱开玩笑”,“话不要讲满讲大,做不到就不要夸大其词,徒增困扰”。

相关新闻如下:
挺韩广告满街刊 罢韩看板却被拆 台湾基进怒:宛如戒严
韩国瑜声请停止罢免 法院驳回确定
挺罢韩遭恶批 王婉谕:痛苦不该成对立的政治工具
李来希挺韩却冷血发言 引发朝野炮火 恐遭国民党开除
打破红色媒体的品质保证

反罢韩文件曝光 财政局长建议韩国瑜:“做不到就别夸大其词”

根据《自由时报》报导,针对高雄市财政局长李梁坚署名的文件(“反罢韩目前面对的困境及推动策略”)遭到外流一事,李梁坚得知后相当气愤,并直言“怎会流出?太离谱了”,他也强调,这文件只是分析,而韩国瑜今(18)日在议会道歉,应该是收到了各种意见所做出的综合研判;李梁坚进一步说明,高雄市政团队当然对罢韩一事很紧张,如果“市长被罢,整个就没有了”,因此才提供给市长、副市长一些参考建议;李梁坚强调没有传给别人,应该只有少数人拿到文件,“应该就几个人而已”,所以无法理解文件怎么会流出。

高雄市财政局长李梁坚署名的文件(“反罢韩目前面对的困境及推动策略”)近日遭到外流。
高雄市财政局长李梁坚署名的文件(“反罢韩目前面对的困境及推动策略”)近日遭到外流。(图片来源:脸书截图)

外流的文件共有4页,并由李梁坚的名义撰写,上头标示的日期为5月11日;文件分成3个面相在探讨罢韩,并分别为:“反罢韩目前所面临的挑战与困境”、“罢韩团体之可能运作方式”,以及“因应罢韩的可能策略”。

至于在因应罢韩策略中所列出的10点,当中包括做民调了解投票倾向、对基层的互动深度、媒体网军的平衡报导、争取市民与公正人士或是知名学者的肯定、国民党主席与王金平院长之有力沟通与论述等,并且也建议韩国瑜透过脸书或是直播表达自我反省、检讨自己发言,最好是能诚挚道歉。

最后,该份文件更是提醒韩国瑜在这20几天得要“谨言慎行、不要乱开玩笑,乱比喻(尤其对女生),有想法一定要深思熟虑才提出,最好跟市政团队讨论清楚才对外发言,话不要讲满讲大,自己做不到就不要夸大其词,徒增困扰”。

今日晚间,粉丝专页“Wecare高雄”也在脸书上转贴该则新闻报导,并再度强调,“666非韩不投”、“666坚定罢韩”、“666光复高雄”。

为选总统请假3个月 韩国瑜首次在议会向高雄市民致歉

根据中央社报导,韩国瑜今(18)日出席高雄市议会定期大会,进行了约莫1个小时的施政报告,并揭示了最重要的工作“市政优先、防疫第一”,当中内容包括纾困振兴与招商引资成果、贯彻路平与治水等。韩国瑜在结语时说,为了参选总统在去年请假了3个月,面对市民的批判与指教,让市民操心了,“非常非常抱歉”。

韩国瑜表示,自己在参选总统期间,高雄市府团队仍然努力打拚,确保市政不致间断,而他个人每天也都掌握着市政,在销假上班之后,念兹在兹要让高雄更好,同时能够与世界接轨。

韩国瑜也允诺自己会为高雄造福,并相信“为官一任、造福一方”,他会带领团队造福高雄。

Wecare高雄发起人尹立、台湾基进党主席陈奕齐,以及新闻部副主任张博洋认为,罢韩才是主流民意,6月6日出来投票是为了守护高雄。
Wecare高雄发起人尹立、台湾基进党主席陈奕齐,以及新闻部副主任张博洋认为,罢韩才是主流民意,6月6日出来投票是为了守护高雄。(图片来源:自由时报)

其实,韩国瑜在5月15日晚间已经透过影片,吁请支持者6月6日当天监票、不投票,对此,Wecare高雄发起人尹立、台湾基进党主席陈奕齐,以及新闻部副主任张博洋18日同声痛批此举反民主。

他们认为,罢韩才是主流民意,6月6日出来投票是为了守护高雄。

资深媒体人康仁俊忍不住动怒,“这就是为什么我讲说韩国瑜很厉害,他开始各路并进了,他开始去跟大家讲说不要出来喔,旁边有公权力的人讲说出来会怎么样,他其实满可怕的!也就是他有威吓的部分,告诉大家别出来,他另外有怀柔的部分,你们骂我我都接受,所以他有没有安抚到韩粉?他另外找了一个出口,是因为有一个叫陈玉珍的,有一个民政局长,说没有关系,你们通通去监票,你们去看看谁在那里,你们不满的情绪有了发泄,对于想要出去投票的人来讲,他没有压力吗?现在对立就出来了,你觉得对外面守的人,他有那么善罢甘休吗对那些投票的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