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媽媽花40萬送子入美國名校 被判刑(圖)(圖)

發表:2020-05-20 08: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大學 加州大學 洛杉磯分校
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圖片來源:ROBYN BECK/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5月20日訊】去年美國名校招生醜聞鬧得沸沸揚揚。其中一名居住在加拿大華人女子,因為涉嫌賄賂教練、以將自己的兒子送入名校,去年在西班牙被捕後,被引渡到美國受審。5月18日,美國聯邦法官裁定,該女子被判刑5個月並需支付25萬美元的罰款。

據加國無憂引述CBC報導,隋曉寧(Xiaoning Sui,音譯)是中國公民,居住在加拿大卑詩省Surrey。因為涉嫌賄賂名校教練,隋曉寧去年3月被控,9月在西班牙被捕,被羈留了5個月後被引渡到美國

由於疫情的原因,隋曉寧週一通過視像會議軟體,出席判刑聆訊。她通過翻譯表示悔恨,她說我為孩子樹立了一個可怕的榜樣,我的影響很壞。我保證以後再也不會做那樣的事情了。

據報導,隋曉寧承認向辛格(Rick Singer)的假冒慈善組織支付40萬元,以使她的兒子以足球特長生身份,被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錄取。

檢方說,辛格與南加州大學的前足球教練勞拉.詹克共同編造了隋曉寧兒子的簡歷,稱他是頂尖足球運動員,曾在加拿大的兩家足球俱樂部效力,但事實上他沒踢過一場比賽。辛格和詹克也都表示認罪。

隋曉寧的兒子2018年11月被UCLA錄取,校方發給他25%的獎學金。UCLA去年9月說,在獲悉這是錄取詐欺後,立刻採取了糾正措施。

隋曉寧的律師表示,她是在西班牙度假期間被捕,此前不知道她被美國通緝。

隋曉寧於今年2月21日獲釋後返回加拿大,直至量刑宣判。隋曉寧在聯邦法庭通過翻譯表示,她對檢方的指控認罪,檢方建議不增加她的刑期。

美國檢察官埃里克‧羅森(Eric Rosen)和辯護律師馬丁‧溫伯格(Martin Weinberg)同意將隋曉寧在西班牙被羈押的5個月算作「服刑時間」。

法官Douglas Woodlock譴責隋曉寧的行為是涉及金錢的犯罪,這是對美國教育體系誠信的冒犯。為此必須處罰25萬美元的罰款。

據報導,該招生醜聞已經使數十名富豪家長陷入困境,他們被指控通過行賄,操縱孩子的SAT和ACT成績,或讓孩子以運動員身份入讀名校,包括耶魯大學、斯坦福大學和喬治城大學。

責任編輯:海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