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遊行決戰黃金週 網友不給韓國瑜嗆「遮羞布」(組圖)

作者:盧乙欣 發表:2020-06-01 10: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由於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投票日不到一週,罷韓市民紛紛參與黃金週的罷韓遊行。
由於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投票日不到一週,罷韓市民紛紛參與黃金週的罷韓遊行。(圖片來源:Wecare高雄臉書)

【看中國2020年6月1日訊】(看中國記者盧乙欣綜合報導)由於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投票日不到一週,罷韓市民紛紛參與黃金週的罷韓遊行。繼前天(30日)岡山大遊行,罷韓團體Wecare高雄規劃的鳳山場昨天(31日)從高雄市長韓國瑜主政的高市府鳳山行政中心前方集結出發,大批民眾高喊著「韓國瑜下台」,亟欲衝人氣、拚過關。只見罷韓民眾齊力將巨型「超級民主黃絲帶」高高舉起,有網友想起了2019年「1221遊行」,數十萬群眾走上街頭,也同樣是舉起「光復高雄」布條,但後來卻遭到韓國瑜酸是「遮羞布」,於是這名網友就搶先貼出照片,嗆韓國瑜別再說遮羞布底下沒有人了,因為布條的下方真的「人山人海!」

相關新聞如下:
韓國瑜聲請停止罷免 法院駁回確定
李來希挺韓卻冷血發言 引發朝野砲火 恐遭國民黨開除
挺罷韓遭惡批 王婉諭:痛苦不該成對立的政治工具
打破紅色媒體的品質保證
別開玩笑?反罷韓文件外洩 給韓國瑜的建議超特別

30日,罷韓提案領銜人陳冠榮出席罷韓案公辦電視罷免說明會。
30日,罷韓提案領銜人陳冠榮出席罷韓案公辦電視罷免說明會。(圖片來源:中央社)

罷韓團體在投票前黃金週持續催票,30日,首場的遊行活動從前高雄縣長余登發故居出發,現場罷韓民眾也對外發放罷韓黃絲帶。
罷韓團體在投票前黃金週持續催票,30日,首場的遊行活動從前高雄縣長余登發故居出發,現場罷韓民眾也對外發放罷韓黃絲帶。(圖片來源:中央社)

罷韓團體持續為罷韓案催票,30日則從前高雄縣長、「台灣民主先驅」余登發故居出發來為遊行造勢,沿途亦不忘發放黃絲帶,宣示罷韓決心。
罷韓團體持續為罷韓案催票,30日則從前高雄縣長、「台灣民主先驅」余登發故居出發來為遊行造勢,沿途亦不忘發放黃絲帶,宣示罷韓決心。(圖片來源:中央社)

31日,罷韓鳳山大會師,只見衛武營廣場上出現大批飄揚的黃絲帶。
31日,罷韓鳳山大會師,只見衛武營廣場上出現大批飄揚的黃絲帶。(圖片來源:Wecare高雄臉書)

罷韓遊行決戰黃金週網友不給韓國瑜嗆「遮羞布」
昨天(31日)第二場鳳山大遊行也吸引了大批民眾集結,Wecare高雄初步統計發放的罷韓黃絲帶約達3萬條。(圖片來源:Wecare高雄臉書)

罷韓決戰黃金週鳳山大遊行 從高雄市府前方出發

綜合中央社與三立新聞網報導,6月6日罷韓投票日前的最後週末假日,公民團體Wecare高雄等規劃的決戰黃金週,30日首場大遊行從「台灣民主先驅」余登發橋頭故居出發,吸引了大批民眾參與;昨天(31日)第二場鳳山大遊行也吸引了大批民眾集結,Wecare高雄初步統計發放的罷韓黃絲帶約達3萬條。

鳳山場大遊行預定在31日下午5時出發,不少民眾在中午過後就前往位於鳳山光復路的高市府鳳山行政中心前方集結等候出發,屆時只見大批民眾高舉黃絲帶與高喊「韓國瑜下台」「光復高雄」。

遊行隊伍是由「罷韓四君子」提案法定領銜人陳冠榮、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與公民割草行動發言人李佾潔,以及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張博洋等人領軍,時間一到即帶領隊伍與長達100多公尺的罷韓黃布條,前往約達1公里距離的衛武營國家文化藝術中心前廣場草地,並於6時6分舉起黃絲帶與雙手比出「6」的手勢,向大家表達堅定罷韓的決心。

陳冠榮表示,高雄的價值遭到韓國瑜的權力綁架,被少數的韓粉以暴力威脅,可是高雄是所有高雄人的高雄,不是少數韓粉與韓國瑜的高雄,6月6日要光復高雄,要讓韓國瑜把高雄還給高雄人。

尹立表示,罷韓投票剩下6天,韓國瑜這一次有非常多奧步,恐嚇、威脅市民不要出來投票,但市民必須要堅定、勇敢、無懼的出來投票。

至於集結地點選在鳳山光復路,張博洋表示,挑選這個地方是因為這裡是韓國瑜擔任高雄市長的地方,也是他決定去選總統的地方,同時路名被叫做光復路,光復高雄概念,因此這天選擇從光復路出發,一路走到高雄最具有代表性的衛武營,要對韓國瑜表達高雄人的心聲。

有一名民眾戴著光頭頭套、打扮成「韓」市長模樣,甚至還攀登上路旁的一棵大樹。不少民眾見到他模仿著韓國瑜先前視察登革熱疫情期間,攀登上一棵大樹檢查樹洞的情形,不禁莞爾一笑。

由於罷韓案投票已在倒數中,Wecare高雄規畫的「決戰黃金週就是要遊行 最後一哩路 勇敢一起走」活動,從30日起連續7日舉行決戰黃金週大遊行。30日的首站從余登發故居出發,最後一天(6月5日)則是「重回美麗島」,並於晚間8時在捷運美麗島站集合,至於遊行終點則是在五福、中山路口。

30日首場罷韓大遊行從「台灣民主先驅」余登發橋頭故居出發,吸引了大批民眾參與;昨天第二場鳳山大遊行也吸引了大批民眾集結,Wecare高雄初步統計發放的罷韓黃絲帶約達3萬條。
30日首場罷韓大遊行從「台灣民主先驅」余登發橋頭故居出發,吸引了大批民眾參與;昨天第二場鳳山大遊行也吸引了大批民眾集結,Wecare高雄初步統計發放的罷韓黃絲帶約達3萬條。(圖片來源:Wecare高雄臉書)

在罷韓團體發起「最後一哩路」遊行期間,鳳山場的遊行隊伍還出現了一個壓軸,那就是一幅長度超過100公尺的巨型「超級民主黃絲帶」
在罷韓團體發起「最後一哩路」遊行期間,鳳山場的遊行隊伍還出現了一個壓軸,那就是一幅長度超過100公尺的巨型「超級民主黃絲帶」。(圖片來源:Wecare高雄臉書)

不讓韓國瑜再嗆「遮羞布」 網友搶先PO照片喊:人山人海!

在罷韓團體發起「最後一哩路」遊行期間,鳳山場的遊行隊伍還出現了一個壓軸,那就是一幅長度超過100公尺的巨型「超級民主黃絲帶」,只見大批的罷韓支持者不畏高溫,紛紛擠在布條下呼喊著「我會投票」、「堅定罷韓」等口號來壯大聲勢。

遊行民眾說,由於去年被韓國瑜嘲諷「遮羞布」的下面並沒有什麼人,因此他們這天就是要來告訴韓國瑜他們擁有堅定罷免他的決心;更有網友選擇在「公民割草行動」臉書社團上張貼照片,表示「不要再說遮羞布下沒人!人山人海」,不少網友更喊「真的好感動,大家加油」。

回顧2019年的「Wecare高雄大遊行」,罷韓團體宣稱當天僅有50萬人參加,當時只見群眾拉起長長的「光復高雄保衛台灣」布條,場面十分壯觀;韓國瑜隔日卻透過臉書發文表示,「台灣民主史上最大的一塊遮羞布」,事後更是在受訪期間酸說,這麼長的一塊布號稱50萬人,是不是有48萬人躲在下面,僅剩下2萬人在街頭?運用這種遮羞布的方式來製造假象,比劉謙變魔術還要厲害。

因此,民眾對此說記憶猶新,另有網友在Wecare高雄的臉書專頁上,見到大批民眾參加罷韓遊行,並手舉著黃絲帶的照片,不禁留言笑稱,「哈哈哈,黃絲帶我以為是遮羞布ㄟ……好壯觀…」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