罢韩游行决战黄金周 网友不给韩国瑜呛“遮羞布”(组图)

作者:卢乙欣 发表:2020-06-01 10: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由于罢免高雄市长韩国瑜的投票日不到一周,罢韩市民纷纷参与黄金周的罢韩游行。
由于罢免高雄市长韩国瑜的投票日不到一周,罢韩市民纷纷参与黄金周的罢韩游行。(图片来源:Wecare高雄脸书)

【看中国2020年6月1日讯】(看中国记者卢乙欣综合报导)由于罢免高雄市长韩国瑜的投票日不到一周,罢韩市民纷纷参与黄金周的罢韩游行。继前天(30日)冈山大游行,罢韩团体Wecare高雄规划的凤山场昨天(31日)从高雄市长韩国瑜主政的高市府凤山行政中心前方集结出发,大批民众高喊着“韩国瑜下台”,亟欲冲人气、拚过关。只见罢韩民众齐力将巨型“超级民主黄丝带”高高举起,有网友想起了2019年“1221游行”,数十万群众走上街头,也同样是举起“光复高雄”布条,但后来却遭到韩国瑜酸是“遮羞布”,于是这名网友就抢先贴出照片,呛韩国瑜别再说遮羞布底下没有人了,因为布条的下方真的“人山人海!”

相关新闻如下:
韩国瑜声请停止罢免 法院驳回确定
李来希挺韩却冷血发言 引发朝野炮火 恐遭国民党开除
挺罢韩遭恶批 王婉谕:痛苦不该成对立的政治工具
打破红色媒体的品质保证
别开玩笑?反罢韩文件外泄 给韩国瑜的建议超特别

30日,罢韩提案领衔人陈冠荣出席罢韩案公办电视罢免说明会。
30日,罢韩提案领衔人陈冠荣出席罢韩案公办电视罢免说明会。(图片来源:中央社)

罢韩团体在投票前黄金周持续催票,30日,首场的游行活动从前高雄县长余登发故居出发,现场罢韩民众也对外发放罢韩黄丝带。
罢韩团体在投票前黄金周持续催票,30日,首场的游行活动从前高雄县长余登发故居出发,现场罢韩民众也对外发放罢韩黄丝带。(图片来源:中央社)

罢韩团体持续为罢韩案催票,30日则从前高雄县长、“台湾民主先驱”余登发故居出发来为游行造势,沿途亦不忘发放黄丝带,宣示罢韩决心。
罢韩团体持续为罢韩案催票,30日则从前高雄县长、“台湾民主先驱”余登发故居出发来为游行造势,沿途亦不忘发放黄丝带,宣示罢韩决心。(图片来源:中央社)

31日,罢韩凤山大会师,只见卫武营广场上出现大批飘扬的黄丝带。
31日,罢韩凤山大会师,只见卫武营广场上出现大批飘扬的黄丝带。(图片来源:Wecare高雄脸书)

罢韩游行决战黄金周网友不给韩国瑜呛“遮羞布”
昨天(31日)第二场凤山大游行也吸引了大批民众集结,Wecare高雄初步统计发放的罢韩黄丝带约达3万条。(图片来源:Wecare高雄脸书)

罢韩决战黄金周凤山大游行 从高雄市府前方出发

综合中央社与三立新闻网报导,6月6日罢韩投票日前的最后周末假日,公民团体Wecare高雄等规划的决战黄金周,30日首场大游行从“台湾民主先驱”余登发桥头故居出发,吸引了大批民众参与;昨天(31日)第二场凤山大游行也吸引了大批民众集结,Wecare高雄初步统计发放的罢韩黄丝带约达3万条。

凤山场大游行预定在31日下午5时出发,不少民众在中午过后就前往位于凤山光复路的高市府凤山行政中心前方集结等候出发,届时只见大批民众高举黄丝带与高喊“韩国瑜下台”“光复高雄”。

游行队伍是由“罢韩四君子”提案法定领衔人陈冠荣、Wecare高雄发起人尹立与公民割草行动发言人李佾洁,以及台湾基进新闻部副主任张博洋等人领军,时间一到即带领队伍与长达100多公尺的罢韩黄布条,前往约达1公里距离的卫武营国家文化艺术中心前广场草地,并于6时6分举起黄丝带与双手比出“6”的手势,向大家表达坚定罢韩的决心。

陈冠荣表示,高雄的价值遭到韩国瑜的权力绑架,被少数的韩粉以暴力威胁,可是高雄是所有高雄人的高雄,不是少数韩粉与韩国瑜的高雄,6月6日要光复高雄,要让韩国瑜把高雄还给高雄人。

尹立表示,罢韩投票剩下6天,韩国瑜这一次有非常多奥步,恐吓、威胁市民不要出来投票,但市民必须要坚定、勇敢、无惧的出来投票。

至于集结地点选在凤山光复路,张博洋表示,挑选这个地方是因为这里是韩国瑜担任高雄市长的地方,也是他决定去选总统的地方,同时路名被叫做光复路,光复高雄概念,因此这天选择从光复路出发,一路走到高雄最具有代表性的卫武营,要对韩国瑜表达高雄人的心声。

有一名民众戴着光头头套、打扮成“韩”市长模样,甚至还攀登上路旁的一棵大树。不少民众见到他模仿着韩国瑜先前视察登革热疫情期间,攀登上一棵大树检查树洞的情形,不禁莞尔一笑。

由于罢韩案投票已在倒数中,Wecare高雄规画的“决战黄金周就是要游行 最后一哩路 勇敢一起走”活动,从30日起连续7日举行决战黄金周大游行。30日的首站从余登发故居出发,最后一天(6月5日)则是“重回美丽岛”,并于晚间8时在捷运美丽岛站集合,至于游行终点则是在五福、中山路口。

30日首场罢韩大游行从“台湾民主先驱”余登发桥头故居出发,吸引了大批民众参与;昨天第二场凤山大游行也吸引了大批民众集结,Wecare高雄初步统计发放的罢韩黄丝带约达3万条。
30日首场罢韩大游行从“台湾民主先驱”余登发桥头故居出发,吸引了大批民众参与;昨天第二场凤山大游行也吸引了大批民众集结,Wecare高雄初步统计发放的罢韩黄丝带约达3万条。(图片来源:Wecare高雄脸书)

在罢韩团体发起“最后一哩路”游行期间,凤山场的游行队伍还出现了一个压轴,那就是一幅长度超过100公尺的巨型“超级民主黄丝带”
在罢韩团体发起“最后一哩路”游行期间,凤山场的游行队伍还出现了一个压轴,那就是一幅长度超过100公尺的巨型“超级民主黄丝带”。(图片来源:Wecare高雄脸书)

不让韩国瑜再呛“遮羞布” 网友抢先PO照片喊:人山人海!

在罢韩团体发起“最后一哩路”游行期间,凤山场的游行队伍还出现了一个压轴,那就是一幅长度超过100公尺的巨型“超级民主黄丝带”,只见大批的罢韩支持者不畏高温,纷纷挤在布条下呼喊着“我会投票”、“坚定罢韩”等口号来壮大声势。

游行民众说,由于去年被韩国瑜嘲讽“遮羞布”的下面并没有什么人,因此他们这天就是要来告诉韩国瑜他们拥有坚定罢免他的决心;更有网友选择在“公民割草行动”脸书社团上张贴照片,表示“不要再说遮羞布下没人!人山人海”,不少网友更喊“真的好感动,大家加油”。

回顾2019年的“Wecare高雄大游行”,罢韩团体宣称当天仅有50万人参加,当时只见群众拉起长长的“光复高雄保卫台湾”布条,场面十分壮观;韩国瑜隔日却透过脸书发文表示,“台湾民主史上最大的一块遮羞布”,事后更是在受访期间酸说,这么长的一块布号称50万人,是不是有48万人躲在下面,仅剩下2万人在街头?运用这种遮羞布的方式来制造假象,比刘谦变魔术还要厉害。

因此,民众对此说记忆犹新,另有网友在Wecare高雄的脸书专页上,见到大批民众参加罢韩游行,并手举着黄丝带的照片,不禁留言笑称,“哈哈哈,黄丝带我以为是遮羞布ㄟ……好壮观…”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