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暴動有中國人高喊「快走」 專家:當心中共超限戰(圖)

發表:2020-06-03 11: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全美大規模暴動持續,抗議人士甚至一度包圍華盛頓特區,大批警員在白宮外嚴陣以待。(圖片來源:Olivier DOULIERY / AFP/Getty Images)
全美大規模暴動持續,抗議人士甚至一度包圍華盛頓特區,大批警員在白宮外嚴陣以待。(圖片來源:Olivier DOULIERY / 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6月3日訊】(看中國記者文可伊綜合報導)全美大規模暴力抗議活動持續,抗議人士甚至一度包圍華盛頓特區,並在白宮前抗議。警方在31日晚間以催淚瓦斯驅散抗議人群,有人竟拍到混亂之中有人以中國口音喊「快走」。中國問題專家提醒,當心中共超限戰,從美國內部顛覆美國。

外媒報導,大批示威人士31日聚集在白宮前抗議,場面混亂失控,警方朝人群發射催淚瓦斯。

暴亂事件過後,一名美國紐約的華人網友,在臺灣時間6月1日晚間在臉書貼出一段視頻,拍到這場白宮外面的抗議活動竟有人以普通話口音,高喊:「快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由此判斷,當時可能有中國人在現場,而且不只一人。

發布視頻的網友甚至懷疑,極有可能中共是幕後主使。

另外,也有網友認為,視頻中的施暴者「不畏槍彈、熟練動作反擲撃催淚彈、個個身手不凡、訓練敏捷、體型壯碩。聽從指揮官的命令:‘快走!走走走....’,撤走一致,這是一支訓煉過的特工。」

視頻也在油管、推特等社交媒體上廣傳,引發大批網友討論。

斯伯丁將軍:中共超限戰的一部分

美國空軍退役准將、中國問題專家斯伯丁(Robert Spalding)發布多則推文表示,美國的暴亂活動「有中共、俄國人和其他(反美)人士的支持,這和我們這個國家無關,這和那些希望看到美國被毀掉的國家有關。」(詳文:中國等國利用示威事件抹黑美國 安全顧問:他們不會佔到便宜(圖)

他也說,這些暴亂活動有來自中共、俄羅斯等國的社交媒體機器人的支持。

班農在直播節目上問斯伯丁將軍,中共是否在美國直接挑起這次的暴亂事件。

斯伯丁將軍在回答說,俄羅斯和中共如何將「積極措施」擴展到數字世界。中俄在20年前就掌握了這種技術,但美國一直沒有在意。

斯伯丁將軍還說,無論這次ANTIFA是否得到中共的直接支持和資助,還是通過中俄社交媒體安插和協助,這都是中共超限戰的一部分。斯伯丁還認為應該立即與中共脫鉤,並保護網路安全。(關於Antifa背景,請閱讀:前成員揭密 安提法實際推崇「失敗的左派社會主義」(圖)

參議員馬可.魯比奧(Marco Rubio)上週六發表的推文表示,他發現「非常大量的社交媒體活動來自至少與3個外國對手有關的社交媒體帳戶,對示威活動進行回應。」

盧比奧說,他們並沒有創建這些部門,但是他們正在從多個角度積極煽動和鼓吹暴力與對抗。

美國國家安全顧問奧布萊恩(Robert O’Brien)週日在接受美國廣播公司(ABC)採訪時,主持人向奧布萊恩提及,目前有證據顯示,「外國對手」正試圖利用動亂來煽動輿論、鼓吹暴力。

奧布萊恩說:「我們的外國對手將利用這次危機」。這些「外國對手」包括中國、俄羅斯、辛巴威和伊朗等國家。這些國家利用非洲裔弗洛伊德(George Floyd)被警察在辦案過程中致死和接連發生的暴力活動,企圖抹黑美國。

旅美時事評論家張林:「這是中共超限戰的一部分,從美國內部來顛覆美國。現在有各種各樣的說法,但是至少有一點可以肯定,這麼迅速的反應,是有組織,而這個組織的經費是基本上來自中共。因為現在世界上沒有任何共產黨組織,能夠出那麼多錢。」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