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務院炮轟中共惡炒弗洛伊德之死「下流」(圖)

發表:2020-06-07 07: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務院炮轟中共惡炒弗洛伊德之死「下流」
北京當局試圖利用弗洛伊德之死洗白的宣傳運動結果可能適得其反。圖爲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圖片來源:CLAUDIO REYES/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6月7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美國國務院週六(6月6日)發表官方聲明嚴厲抨擊北京當局惡意炒作美國社會對喬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不幸離世的抗議活動,稱其為「下流的宣傳運動」。國務卿邁克·蓬佩奧(Mike Pompeo)同時透過社交媒體譴責中國共產黨(CCP,中共)「殘忍剝削」弗洛伊德之死,「利用」這些抗議示威活動混淆是非黑白。

據《國會山》新聞網報導,蓬佩奧週六早晨發表推文說:「中共為自己的政治利益而剝削/利用喬治·弗洛伊德的悲劇性死亡的殘忍嘗試必將失敗。」

「在最和平美好的時期,北京殘酷地實行共產主義。而在最艱鉅的挑戰中,美國維護了自由。」

蓬佩奧的嚴厲譴責針對近段時間來,中共抓住美國的抗議活動所大肆進行的惡意炒作。《國會山》稱,北京的行動部分原因是以此報復華盛頓支持2019年香港親民主示威以及當前美國強烈譴責並制裁北京強推香港國安法、撕毀「一國兩制」承諾。

中共在中國掀起了一場鋪天蓋地的從官方到民間的輿論宣傳運動。有分析人士指北京官方媒體對此次美國示威報導的廣度和強度是前所未見的。

中共官方新聞社 - 新華社將美國示威遊行中的騷亂現象描述為「佩洛西的美麗風景綫」。這指的是美國眾議院議長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在2019年夏天的講話,當時她稱讚香港「反送中」抗議示威活動「是一道美麗的風景綫」。

明尼阿波利斯(Minneapolis)的一名白人警察在執法制服黑人弗洛伊德時,後者生命垂危,送醫後不治身亡,這引發了全美的抗議活動。儘管其中一些在安提法(ANTIFA,或譯爲「反法」)及其它暴力集團的煽動下已演變成騷亂和搶劫,但是許多示威遊行是和平的。

蓬佩奧譴責北京利用美國的抗議活動進行宣傳運動的努力,指出北京當局企圖混淆視聽,掩蓋併合法化自己惡名昭著的人權記錄。

他在隨後的一份官方正式聲明中表示,北京最近密集地表現出對真理和法律的踐踏。中共試圖通過宣傳,以美國對弗洛伊德之死的行動來詆毀美國並證明中共持續侵犯基本人權和自由的惡行是正當的,這是中共一貫的欺詐手段,任何人都不應該被它矇騙。

6月6日,美國國務院發布了針對北京當局惡意宣傳的正式聲明,聲明的題目是“論中國共產黨的下流宣傳”。這份以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名義發布的聲明強烈譴責北京當局的做法,並以對比的方式指出美國的民主體制和中共專制統治的本質區別,明確指明中共的殘暴與謊言宣傳。

美國國務院聲明全文

論中國共產黨的下流宣傳

國務卿邁克爾·R·蓬佩奧(MICHAEL R.POMPEO)

2020年6月6日

中國共產黨殘酷剝削/利用喬治·弗洛伊德的悲劇性死亡,企圖以此使中共對人類基本尊嚴的專制否定合法化,這再次暴露了它的本來面目。就像整個歷史上的獨裁政權一樣,只要撒謊幫助了黨對權力的慾望,那麽什麽下流的謊言都可以撒。任何人都不應該被這種可笑的宣傳所欺騙。

美國與中共之間的對比再明顯不過了。

在中國,教堂燒燬時,襲擊幾乎肯定是由中共指揮的。在美國,教堂燃燒時,縱火犯受到政府的懲罰,而正是政府將消防車、水、援助和慰藉帶給了信徒。

在中國,從香港到天安門廣場的和平抗議者僅僅因爲說出述求就被武裝民兵用棍棒毆打。記錄這些侮辱性行為的記者被判處長期監禁。在美國,州和聯邦的執法機構將流氓警員繩之以法,即歡迎和平抗議,同時又強力制止搶劫和暴力活動,並根據《憲法》行使權力保護所有人的財產和自由。我們的自由媒體全面報導各個事件,世界各地都能看到。

在中國,當醫生和新聞工作者對一種新疾病的危險發出警告時,中共噤聲他們並使其消失。中共還就染疫死亡總數和疫情爆發的嚴重程度撒謊。在美國,我們珍視生命並建立透明的系統來治療和治癒(病人),並比任何其它國家都多地承保(資金支持)全球範圍內的大流行解決方案。

中國,當公民持有與中共教條不同的意見時,共產黨就將他們囚禁在再教育營中。當人們,如香港和臺灣同根於有數千年歷史的令人敬畏的文明的同胞們,當他們擁抱自由時,這種自由就被中共摧毀了,而人民必須服從於共產黨的統治和要求。相反,在美國,即使在衝動的騷亂中,我們也表現出我們對法治、透明和不可剝奪的人權的堅定承諾。

最近幾天,北京繼續表現出對真理的蔑視和對法律的蔑視。中共的宣傳努力,即試圖將喬治·弗洛伊德死後美國的行動與中共持續剝奪基本人權和自由的惡行混爲一談,應當被看到這是他們一貫的欺詐。

在最和平美好的時候,中共政府殘酷地實行共產主義。而面對最艱鉅的挑戰時,美國在維護自由。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