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與朱立倫結親家 二女兒點頭嫁朱家外甥(圖)

發表:2020-06-18 19: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憲哥」吳宗憲要嫁女兒啦!而且即將和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結為親家,據了解,吳宗憲有3個女兒1個兒子,老二Vivian今早告訴他,被男友Wilson求婚成功,男方是朱立倫外甥。他說,「我傻眼,捨不得這麼早就嫁人。」

Vivian本名吳則含,男友Wilson是朱立倫的外甥,Vivian最近才將男友介紹給老爸認識,沒想到這麼快就求婚成功,讓吳宗憲十分不捨的表示,「男生還不錯,是乖乖的讀書人,身為老爸,我當然不想她這麼早嫁出去,但緣分就是緣分。她之前念書時成績好又乖又貼心,是一個零缺點的女兒,這次給我很大的驚嚇,女兒若要出嫁,我心不會淌血啦,還是會給他們祝福,而且後續還有蠻長一段時間,就看他們怎麼發展囉。」

現年57歲的吳宗憲靠機智反應,在演藝圈縱橫多年,與妻子張葳葳共育有3女1子,長女吳姍儒(Sandy)接棒父親衣缽進入演藝圈,已經拿下兩座金鐘主持人講,二女兒吳則含、三女兒吳奕佳是圈外人,小兒子以「鹿希派」進軍歌壇,一度因為揚言要炸臺北市政府,引發社會熱議,而宣告退出娛樂圈,近年又重新復出。

小兒子以「鹿希派」進軍歌壇,一度因為揚言要炸臺北市政府,引發社會熱議,吳宗憲現身《綜藝大熱門》記者會,向社會大眾鞠躬道歉。
小兒子以「鹿希派」進軍歌壇,一度因為揚言要炸臺北市政府,引發社會熱議,吳宗憲現身《綜藝大熱門》記者會,向社會大眾鞠躬道歉。(圖片來源:中央社)

由於朱立倫在台灣政壇頗有知名度,是前國民黨主席、曾擔任新北市市長,而吳宗憲在台灣主持界也有一定的知名度,對於雙方結為親家,是否擔心有被標上政治色彩?吳宗憲回應表示:「我們本身就是族群融合的代表,沒有任何的政治角度。」

大女兒吳姍儒前被拍到跟廣告公司CEO的「毛帽男」交往,兩人戀情也是相當穩定,沒想到妹妹Vivian的婚期竟跑在姊姊前面。吳宗憲回應表示:「姍儒是在演藝圈工作,一定會比一般上班族晚婚,而且據我所知,她一點也不急。」他也透露自己身為父親的心聲:「站在一個爸爸的角度,都希望他們可以慢慢來⋯⋯。」

吳宗憲誇讚畢業於西雅圖華盛頓藝術大學Vivian成績相當不錯,跟姊姊Sandy一樣優秀,現在任職於「容易文創」,擔任總經理,由於不是圈內人,平時生活相對低調,對隱私也極為重視,之前吳宗憲在網絡上PO出了Vivian、吳姍儒跟他一起的3人合照,還被Vivian念了一頓。

據《udn》新聞報導,朱立倫在得知外甥將娶吳宗憲女兒時,也立即送上祝福與恭喜,並承諾婚禮當天一定會出席。據了解,現年29歲的男方Wilson(蔣豐蔚)是威督國際創辦人、中華i創客國際交流協會理事長,他的胞兄蔣豐懋是台中市長盧秀燕競選市長時發言人。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