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力挺范范轟官員傻子 館長怒:台灣人醒了沒(視頻)

發表:2020-02-10 13: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0年2月10日訊】日前吳宗憲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談到「范瑋琪怒轟行政院長蘇貞昌狗官」一事,不但為范瑋琪(范范)緩頰,還直指蘇貞昌的不是,更支持台灣在足夠用的情況下出口口罩。昨(9)日「館長」陳之漢在直播中痛罵吳宗憲,更喊話「台灣人醒了沒」,要大家別再包容親中藝人。

「S幫」飆罵蘇貞昌「狗官」之前情提要

蘇貞昌日前宣布台灣口罩將禁止出口一個月。此舉引起將演藝重心移往大陸的藝人們不滿。大S在日本狂掃一萬個口罩捐至武漢,表示:「不希望他們(兒女)變混蛋」;小S也在微博轉貼大S該事件聲援「這不是人類該有的行爲吧!」;而范瑋琪更被爆在臉書上狂罵「這個狗官算是個人嗎?」。不僅網友留言開酸,曾任主播的立委林楚茵以及不少網紅也紛紛嗆聲。(詳報導:范瑋琪大小S「口罩」挺共 館長怒轟:真噁心)

對此,台師大政研所教授、陸委會諮委范世平在臉書寫下,「范瑋琪被罵的十個理由」。而先前曾轟爆高雄市長韓國瑜的資深女星池秋美也在臉書爆發不滿,律師呂秋遠也在臉書上狂酸。(詳報導:范瑋琪狂喊大陸同胞 范世平痛批:對中卑躬屈膝「口罩說」惹火資深女星 嗆小S讓習「永不武力犯台」)

沈嶸也批像范瑋琪之流的親共藝人們,假正義之聲怒罵盡力防護與救治台灣人民的政府官員,想必禮義廉恥都忘記了吧?(詳報導:看不起S幫親共 沈嶸曝光大陸無神論亂象)

吳宗憲力挺范范 轟官員傻子

據《LTN》報導,9日吳宗憲主持中天《小明星大跟班》開工進棚錄影,近期由於中共肺炎疫情蔓延,令他在大陸的副業大受影響,工廠原本預計2月24日開工,「現在很顯然有問題,商品確定3月開始無法供貨,影響滿大」。

談到「范范」范瑋琪先前在臉書上怒轟蘇貞昌是狗官一事,吳宗憲認為范的用詞確實不恰當,並呼籲公眾人物發言更要小心,但他也幫范緩頰「她可能是身為一個母親的憤怒。」

在吳宗憲看來,蘇貞昌確實也有不對的地方,「可以做的事情就不能說,當然是以台灣夠用為主,但講出來就是惡意對衝,沒必要去講一些敵對的話,這外交辭令本身就是有問題。」他也表示支持台灣在夠用的情況之下,出口口罩。

另外,蘇貞昌日前拍板,將由政府出資近2億元建立口罩生產線,吳宗憲不認同表示:「2億元開口罩廠,還不是我們人民的錢,等到市場需求不需要的時候,那幾個民間口罩廠就要掛了,怎麼那麼傻B呢?頭腦不好怎麼當官?」

館長:台灣人醒了沒?

館長在直播中針對吳宗憲對於中共肺炎事件的表態,提出許多看法。如吳宗憲痛批蘇貞昌「講出來就是惡意對衝」,讓館長相當不解,更提出質疑「難道要低聲下氣說,抱歉我們口罩也不夠用,所以不能出口給你們嗎?」

還有吳宗憲說的:「怎麼那麼傻B呢?頭腦不好怎麼當官?」館長更是狠酸「你的LED都虧不止2億了,還好意思說政府傻B」。

網友紛紛表示認同「要自救才能救人」、「舔共的藝人還是滾回去吃蝙蝠吧」、「若她女兒得病?別說兩億,兩百億都花」。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