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史上最年輕的候選人 李眉蓁角逐高雄市長信心滿滿(組圖)

作者:盧乙欣 發表:2020-06-23 21: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終於推出來了,國民黨捨棄積極表態者,23日正式敲定高市議員李眉蓁參選,李眉蓁當日晚間出面,在高雄市黨部發表談話。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終於推出來了,國民黨捨棄積極表態者,23日正式敲定高市議員李眉蓁參選,李眉蓁當日晚間出面,在高雄市黨部發表談話。(圖片來源:中央社)

【看中國2020年6月23日訊】(看中國記者盧乙欣綜合報導)高雄市長補選明(24日)登記截止,民進黨確定由前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出戰,至於國民黨原本是有多人表態願意角逐,但經黨內協調後,國民黨祕書長李乾龍稍早宣布,確定派出國民黨有史以來提名最年輕的候選人、高雄市「三連霸」的議員李眉蓁出馬。李眉蓁表示,希望高雄市這個年輕的城市,可以再創造一次政治奇蹟;國民黨表示,李眉蓁出線的主因是黨內的民調超前、年輕爆發力強,以及社會認同感較高。

相關新聞如下:
誰來補選高雄市長?藍營兩位人士自薦
高市補選提名 陳其邁盼貢獻故鄉 藍營盼速提人選
國民黨推黑馬選高雄市長?陳其邁定18日後拼補選
毫無懸念就是陳其邁 蔡英文:「最強戰將」一定要贏
高雄市長補選「奇兵」?傳國民黨鎖定他

李眉蓁披藍袍信心滿滿 盼望再創高雄政治奇蹟

三立新聞網報導,李眉蓁表示,剛剛已接獲中央黨部的正式通知,很高興身為國民黨40年以來,第一次提名在地的候選人,她在國民黨最危機、最艱困的時刻,願意承擔現在國民黨的責任,亦會打一場光明的選戰,讓高雄遭到撕裂的傷口能再度縫合,讓高雄再度團結,讓國民黨再度崛起。

李眉蓁表示,高雄市是個非常年輕、非常有創意的城市,相信這一個城市充滿奇蹟,國民黨願意給予年輕人這樣子的機會,她應該是國民黨提名有史以來最年輕的候選人,她會跟黨內先進同仁們一起打拚,守護高雄。李眉蓁還表示,現在要與時間賽跑,也坦承自己的知名度較低,但相信一個半月過後,一定會再次創造一個高雄的政治奇蹟。

李眉蓁表示,她相信高雄人願意給予民進黨二十年的執政,高雄人也會願意給國民黨的年輕新世代2年的機會,讓他們做做看。因此這次要拜託高雄的市民朋友們,新人新希望,也希望高雄人能給她一個機會。

今年41歲的李眉蓁議員,是國立中山大學社會科學院大陸研究所碩士,曾擔任高雄市左營、楠梓第1、2、3屆的市議員、國民黨高市黨部副主委,以及國民黨高市青工總會總會長。由於李眉蓁符合「年輕、在地」等條件,所以國民黨鎖定她來代表藍營,角逐高雄市長的位置。

李乾龍說,李眉蓁的出線是綜合考量的結果,主要原因是在黨內互比民調裡,李眉蓁的支持度最平均;李眉蓁在中間、年輕的選民中的爆發力比較高,且各區域與教育程度的支持度也更平均。
李乾龍說,李眉蓁的出線是綜合考量的結果,主要原因是在黨內互比民調裡,李眉蓁的支持度最平均;李眉蓁在中間、年輕的選民中的爆發力比較高,且各區域與教育程度的支持度也更平均。(圖片來源:中央社)

藍營勸進許崑源遺孀破局 改徵召李眉蓁參加補選

中央社報導,由於明天是高雄市長補選登記參選的最後一日,今天下午,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副秘書長李彥秀與謝龍介召開記者會宣稱,根據高雄市黨部協調出將近10名人選,並經協調小組一一徵詢後,最後決定徵召議員李眉蓁參選。

李乾龍表示,他們當初就是要找高雄在地、年輕的人參選,且不侷限議員,因此各界人士都曾被徵詢過。

李乾龍說,李眉蓁的出線是綜合考量的結果,主要原因是在黨內互比民調裡,雖然大家的實力非常接近,也互有領先,但李眉蓁的支持度卻最平均;李眉蓁在中間、年輕的選民中的爆發力比較高,且各區域與教育程度的支持度也更平均。

李乾龍表示,民調顯示,李眉蓁最需要補強的是在部分區域的知名度上,這一點需要其它的高雄市議員大力幫忙,唯有團結一致,才能夠與民進黨抗衡。

李乾龍表示,高雄市民在2018年已經用選票拒絕了陳其邁,此次補選是高雄市民來展現「拒絕回收陳其邁」的意志。

外傳國民黨原來是鎖定已故高雄市議長許崑源妻子林絲娛來參加補選,對此,李乾龍表示,林絲娛也是徵詢對象之一,且林絲娛曾表示願意承擔,但因家庭成員中的小女兒持反對意見,而林絲娛也還在喪夫之痛中,不願意增加她的負擔,因此後來就沒有繼續徵詢她,「我們不忍心。」

有媒體詢問,李眉蓁父親跟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友好,是否會擔心被貼上「韓家軍」的標籤,謝龍介表示,每個被徵詢的人都跟韓國瑜很好,而韓國瑜的市政成績也有目共睹的,未來團隊將會主打這一年半的政績,「沒有什麼韓家軍,大家都是國民黨軍。」

newtalk報導,針對國民黨以年輕為由徵召李眉蓁,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不以為然地說,除了年輕,更重要的是應該要有告別舊政治的新作為。

黃國昌也不忘對國民黨喊話說,國民黨應該得要求被提名人先辭去市議員,接著再投入市長選舉,別再上演帶職參選的舊戲碼。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