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心聲】一切都是假的!(圖)

發表:2020-06-25 08: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們以前看新聞也沒有注意,昨天的新聞令我們震驚,網上說疫情在中國已經控制住了,還研製出了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的疫苗,我們很奇怪為什麼控制住了……
圖為2020年6月19日,民眾在北京住宅區內的入口處等待貨物。(圖片來源:NICOLAS ASFOURI/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6月25日訊】編者按:自2004年以來,全球興起了聲勢浩大的退出共產黨運動。不少人因為看透了共產黨的腐敗和作惡多端,不願與之為伍,公開在海外退黨網站用真名或化名聲明三退退黨、退團和退隊)。也有人向中共的上級黨委提出退黨,結果不獲批准,反而引來一輪一輪的談話、瞭解思想,不給退!最後沒轍,乾脆直接在海外退黨網站發表聲明退黨。

中共號稱有九千萬黨員,有多少事實上已公開聲明退黨?只是中共要了他們表面的名單,但人心已失。

當下中共內憂外患前所未有,有識之士認為,共產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接近其統治的瓦解。那些勇敢的民眾,退黨的義舉正逢其時,呼應中共倒臺之勢。他(她)們也正成為國人摒棄共產主義意識形態,重建中華文明的歷史進程的參與者和見證者。

《看中國》特此刊發部分來自海外退黨網站http://tuidang.epochtimes.com/的退黨聲明原始記錄,以餉讀者。

以下:

退黨

裹挾億萬國人,靠欺騙和暴力維持所謂政權!道德喪盡,一切都是假的!

聲明人:張錫

2020-06-19 22:50

 

我聲明退出邪黨一切組織

我是一名在校學生,中小學時期懵懵懂懂就被寄宿學校洗腦加入中共的少先隊共青團組織,在寄宿環境下輕信了共產黨的歪理邪說。大學給了我與外界接觸的機會,讓我漸漸懂了中共的欺騙謊言。身邊有思想的同學室友被噤聲,原本能說會道的老師被黨幹部叫去談話後開始沉默。學習強國、青年大學習的洗腦軟體出現在原本屬於求知的課堂上。只有一個充滿邪惡謊言的政權才會如此猖狂肆虐。

今年的中共病毒疫情中,我的湖北好友的家人因病離世。她們一家為了治療付了十幾萬塊錢向醫院黨書記索要一張床位,卻沒能挽回她家人的性命。中共幹部和警察不允許她們送葬,對她們嚴密監視,連出門都派人尾隨跟蹤。

這個殘暴政權所做的一切就是用謊言遮蓋謊言,用暴力遮蓋暴力。我徹底認清了中共的邪惡本質,在此嚴正聲明三退,與這個邪惡的謊言政權徹底地劃清界限!

聲明人:毛若瀟

2020-06-15 09:46

浙江慈溪

 

退出少先隊

從14歲左右就感覺這個國家不正常,一個不講公平、公正的、法律的國家,20多歲慢慢想明白這個國家沒有希望,我算是一個自我覺醒的人,這麼多年我感覺無法融入這個社會。雖然知道一些中共醜陋的事情,但還是有很多事不明白,30多歲翻牆後驚了我,發現有太多太多事情被中共隱瞞,還有許許多多中共犯下的反人類罪行,也明白了很多很多事情,各行業都是水很深。這一切都是中共想要的社會,他們就是要弄亂中國,打散老百姓的團結,好長久統治。

天滅中共,天祐中華,天祐香港。最後本人聲明自願退出任何關於中共黨團隊,少先隊。

聲明人:jack

2020-06-19 23:20

 

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組織

我叫章無為,我是一名江西普通民眾。在過去,我因為共產黨的所謂為人民服務等一系列洗腦和愚民教育和當時社會導向,誤入共產黨組織。當我透過翻牆軟體,瞭解到共產黨土改殺了數以萬計所謂地主、大躍進造成糧荒餓死數千萬同胞、文革浩劫、六四鎮壓和平爭取民主自由的北京群眾和學生、瘋狂鎮壓爭取普選香港人民等一系列的無恥的反人類罪行。從而使我覺醒:只有消滅共產黨,才能在中國實現真民主、真自由,中華民族才能真正站起來。

在此,我通過三退網站,聲明徹底退出中共邪黨,與法西斯政權割席。

聲明人:章無為

2020-06-21 00:20

中國江西

 

我要退出邪惡中共

本人於1986年加入中共,當時年輕幼稚,加上當時的胡耀邦、趙紫陽等領導人比較開朗,因此當時對中共抱有很大的期望。但八九六四屠殺,使我看清了中共反民主毫無人性的邪惡,在那時我已經在思想上感情上脫離了中共,只是因為擔心自己和家人會受到迫害,在手續上還沒有辦理脫黨。

六四以後這三十一年,中共在國內用竭澤而漁的方式壓榨人民,社會嚴重兩極分化,極端不公,腐敗遍地,人民的言論和思想自由被瘋狂打壓,各種信仰團體被殘酷迫害。他們違背國際承諾,侵害香港的自治和自由,殘酷鎮壓香港人民的和平抗爭。他們不斷擴充軍力,威脅臺灣,威脅周邊國家,他們用各種手段企圖向世界輸出他們野蠻的統治模式,去控制和主宰整個世界。

現在世界上越來越多的人已經看清,中共就是當今世界的納粹和法西斯,是世界的禍亂之源,是邪惡的恐怖組織,哪裡有中共,那裡的人民就要遭殃。人神共憤,中共一定要滅亡。

為了與中共這個邪惡組織劃清界限,本人鄭重聲明,堅決退出中國共產黨。

聲明人:shwqh(化名)

2020-06-23 22:01

 

退黨

從小被CCP從思想品德課到思想政治課系統的所洗腦,雖品學兼優,卻迷信所謂的政治信仰和愛黨愛國絕對正確,小學第一批入隊、中學第一批入團、大學第一批入黨…當時還自以為是榮耀。

如今清醒,感到無比懊悔和恥辱!特別是在臺灣明居正老師的推薦下,仔細拜讀了《九評共產黨》之後,對共產主義的邪靈本質有了更加系統而深刻的認知和反思,由此深感其用心之險惡。中共的洗腦教育對國內一代代青少年從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到歷史觀,再到哲學觀,進行了徹底的誤導和蓄意的矇騙,正所謂殺人誅心,荼毒一個個幼小的心靈,才是真正陰毒至極的亡我華夏民族之心!

本人在此特別申明,自願退出中國共產黨及其附屬組織。

祈禱共產主義邪靈附體的中共流氓團體早日覆滅,還我華夏清明河山!

2020-06-19

聲明人:雪霏

 

清醒

本人曾是一名所謂解放軍軍人,90年代在東北當兵時連隊指導員曾私下表示850元即可填黨票!記得自己當時頗為震驚,後來寫信回家詢問父親,老父回信我們不入這個黨!後來復員回家時莫名其妙被入了團!現本人鄭重聲明退出一切團、隊及所有與邪共相關的組織!天願早日滅共!

聲明人:吳大偉

2020-06-22 21:30

 

退黨團隊

我們以前看新聞也沒有注意,昨天的新聞令我們震驚,網上說疫情在中國已經控制住了,還研製出了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的疫苗,我們很奇怪為什麼控制住了,我們這裡的學校除了高三的學生卻都突然放假。說美國已經亂了套了,瘟疫和戰爭使得美國就要亡國了,只有中國形式一片大好能拯救世界。但我們還是害怕瘟疫,聽說退出黨團隊能保平安,我們聲明退出這個謊言連篇的組織。

聲明人:彭慧等16人

2020-06-21 18:31

河北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責任編輯:元清 来源:退黨網站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