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擁有什麼

作者:塗先賜 發表:2020-06-28 02: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借問各位:你擁有什麼呢?你可能說,我擁有金錢、財產、權利等等。其實,實話告訴你,你什麼都沒有!窮光蛋一個!有人就說了,胡說!那就請看完下面的揭示後你再駁斥也不晚!

看看《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第十條,城市的土地屬於國家所有。第十一條,農村和城市郊區的土地,除由法律規定屬於國家所有的以外,屬於集體所有;宅基地和自留地、自留山,也屬集體所有。

『共產黨宣言』明確:剷除一切私有制。那麼你從憲法第十條和第十一條中看出了什麼?土地不是你的,沒私人份,沒民眾的份。其實這個集體也是指國有!暫時給誰用,也是國有。這個國有是誰擁有?黨!侵略者,歐洲外國貨。馬克思說:一個幽靈在歐洲上空遊蕩。幽靈是啥?鬼魂呀!咱中華民族五千年來祖祖輩輩都生活的這塊土地,稱作祖國,怎麼幾個字就沒咱份了?成殖民地亡國奴了?這是其一。

必須明確指正,中國不等於中共。國家如同人體,是個實體。黨派只是衣上的污泥,虛的。任何組織只不過是該國領土上的一粒塵埃而已。黨偷梁換柱,借『國』之名而竊取和霸佔了人民的一切!惡不!2019年香港民眾數月大遊行,就是香港民眾為捍衛自己的土地、財產和權利,排斥黨掌管香港,和排斥憲法進駐香港而喪失個人的一切。貪官為何外遷?那裡什麼都是自己的。

其二,財產是你的嗎?既然祖國土地都沒中國人的,那土地上的一切還有你的份嗎?沒!不信有人說了,我花了畢生血汗或代款買的房是我的呀。其實,你只是個房奴,房奴呀!土地和房產證上不明寫著多少年嗎?是租你用多少年!若硬要說是你的,那你把房從國有土地上搬走呀。更可怕的是『黨領導一切』。沒幾人看清這幾字的真功夫,那是最陰毒、最流氓的黑話黑規。它推銷的是權大於法,權壓死一切的極端思想和黑幫黑規:我說是你的就是你的,我說你有罪你就有罪,我說你怎樣就怎樣的流氓恐怖組織法則。它使憲法和一切法律淪為狗屁。這個『領導一切』卻是霸佔和擁有一切呀!再論證了土地上一切沒咱老百姓的。強拆民房強佔土地說明啥?百姓的一切被當官的掠奪叫共產!無官不貪為證!

其三,思想是你的嗎?從網上看到了,中共明文規定,所有宣傳品,包括影視、劇本、教材、新聞等等,都必須經宣傳部門審核後才許發行和放演。有人講,黨不怕你有大腦,就怕你有思想。在共黨國家的人沒任何東西是屬於自己的,無論物質還是精神還是身心,無論思維方式、語言結構、話語系統,還是善惡觀念,都是黨利用所有教材、媒體和宣傳預謀的模式和囚籠,指鹿為馬,顛倒黑白,造謠惑眾,終將『假惡鬥』被強姦成偽『真理』。官員們深知這些,所以拚命掏空中華,刮盡民財轉海外,隨時擺脫中共。比如造假和煽動仇恨:畝產13萬斤的笑話;89年64天安門廣場殘忍殺害一萬多請願學生,竟說沒死一個人;民主社會臺灣人民正處在水生火熱之中;把蓄意謀殺說成『自焚』而栽贓別人等等。表明什麼?你所看到的、聽到的學到的、都是被審黑了的,符合黨要求的偽品,真的決不讓問世的!獨門信息形成觀念後,思想就會狹隘固執、僵化極端,甚至無法無天,傷天害理、強取豪奪、為非作歹、十惡不赦還認為是本事。壞事幹得越多,他卻離人性和道德越遠。為何當今患怪病者多?

創世主創造了宇宙中的一切生命、佛道神和萬事萬物,規定了生命的普世價值『真善忍』及其在低層的具體表現形式『仁義禮智信』道德準則,這就是人的基本特徵特性,稱之人性和心法。人類用這個準則來辨別善惡,善惡定好壞,用這心法來管理自己的思想和言行。從而獲得平安滿足、幸福及和諧的生活。這是真實的自己存在和駕馭——善!其實,人體軀殼雷同是輛汽車,誰都可以駕馭。

人與動物的區別是精神是道德觀或人性。人若被惡人誘惑脅迫,被蓄意洗腦煽動的仇恨、謊言而喪失了道德觀,滿腦子都是權、錢和恨,都是暴力和鬥爭,那還是你嗎?『恨』與『仇恨』有何不同呢?有仇才生恨叫『仇恨』,因果關係。仇恨是萬惡之源呀!如果誰犯了你,傷害了你,那你恨誰還算沾點邊。如果別人與你沒任何過節,你卻恨他,無仇生恨,不問題嗎?不是被誰操縱了嗎?如果我聽誰說你如何如何,我由此盲目恨你,不證明我太蠢嗎?由於數十年顛倒黑白、無時無刻、無處不在的強行洗腦,有人思想被整得狹隘僵化固執和極端,形成習慣和觀念了,迷信教科書、媒體、影視等,一旦媒體說誰怎樣,立馬有人恨誰。比如中美貿易戰,有人恨美國,可江澤民和貪官們萬億的髒款和子孫家人就移居在美國。近來有人無故恨香港人。最蠢的是,有人竟恨神,迷信無神論。若無神,那陽光雨露、空氣、地球磁場是誰?迷信人是猴子變來的,直接罵自己和祖宗是畜牲,你問你爺爺的爺爺是猴嗎?不抽死你才怪呢!猴都變人了,怎還有猴呢?誰問過猴,你是我祖爺嗎?不搞笑嗎?這思想還是你嗎?

『人之初,性本善』。人出生就一張白紙,什麼概念觀點都沒有,完全是善良的。這就是天性或者人性。這個人如果從小到大在家庭中,在社會中接受到的知識,是中華五千年來的傳統文化,是『真、善、忍』之類良性普世價值的熏陶。聽到的是如何作個善良好人的教育,那麼長大後就能自省,就很難被社會垃圾所污染,其思想也不易狹隘固執僵化,這人的接受能力就會較強,知識面也廣,社會能力就會較寬。其健康狀況也較好。就是說,能分清善惡是人的基本正常狀態,那人的思想和行為就是他自己在把握了。否則,就不是自己在操作身體和思想了。那是誰在操作呢?是自己誤信的各種信息和後天形成的各種觀念在操縱了。因為獨家信息長久洗腦灌輸會形成觀念,你執意信它,時間一長,就不斷增強,成強勢,像鴉片和電腦病毒一樣操作你大腦而發出指令。你說,這思想還是他自己的嗎?

其四,命是你的嗎?中共美詞耗盡,壞事做絕,用利益誘惑和威脅強逼等手段,使不明真相和不敢明真相的人們在不同的領域加入其黨、團、少先隊政治組織,入了夥。宣誓:把一切獻給黨,隨時為黨犧牲一切。命都獻人了,你哪有命?退出得命!從精神到土地都淪為殖民地,有啥?空殼。

我們從小就仇恨日本人,因它侵略了中國,殺了上百萬中國人;大家也仇恨漢奸汪精衛,因為他當了侵略者的走狗。可是,有誰想過共產黨,是蘇聯策派過來的歐洲侵略者,當時所佔有的地盤稱做『蘇維埃紅色革命根據地』『蘇區』。這可從教科書與相關書去查證,影視中也常看到,這不會假吧!所以黨組織確是從精神到領土侵佔中國的侵略者,是比日本更殘忍更狠毒的罪犯,它發動各種政治運動,編造各種謊言,讓那些奴才人渣當走狗,殘酷折磨和殺害了一億多本國人民。出賣了334萬平方公里疆土。加入了少先隊、共青團和黨組織是不是跟汪精衛一個角色,漢奸,賣國賊?它不但侵佔了我們祖祖輩輩賴以生長和生活的土地與物質財富,還用無時不在的強行洗腦,侵佔了我們原本善良的思想。殖民地民眾被整如植物人,讓土地成了毒土地,讓精神思想裝滿了垃圾大糞,把人類普世最基本的道德觀和價值觀催毀。為徹底毀滅人類製造和埋定了核彈。披著人皮卻沒人性,那神能饒嗎??

入黨誓詞『嚴守黨的秘密』,是把黨和官員們幹的所有傷天害理昧良心事、賣國事當機密掩蓋的保護傘,老百姓知道的能有真的嗎?曾有人說「接受謊言的代價是什麼?扔掉理智,拋棄良心。聽多了謊言,便不能再分辨出善惡了!」當今整個社會呈現出信仰真空,道德真空。人們一切向錢看,笑貧不笑娼,人與人之間缺了誠信和善心,成了金錢的關係,人的道德底線越來越低;為了錢,什麼都干,什麼都敢干。從而造成貪官遍地,社會風氣敗壞,黃賭毒氾濫,坑矇拐騙橫行等等。再加上強拆民房強佔土地,黨把整個社會整成了黑社會和奴隸社會,使有權的成了陽光下的劫匪、騙子和強盜頭子。使執法者淪為罪犯,受害者反而進了班房。它使從中央到基層黨書記成為當地的黑老大。它使銀行和別人的錢財隨意以各種手段或形式共產為有權和掌權者的私人物品。它使本職是保護公民的執法者反而成了威脅老百姓生命財產安全的惡棍。不少理智不清的老百姓被騙子掏空還為它數錢和叫好。可笑又可悲呀!它使人們吃的喝的用的、呼吸的聽到的、看到的學到的全是假的、有毒的有害的。不是嗎?

『不管黑貓白貓,逮著老鼠就是好貓』。搞成無官不貪不是黨領導一切的成果嗎?人吃人既成產業,全國三百多家醫院參入了活摘器官殺人賣錢,每年十多萬起器官移植,殘忍掠殺了數百萬善良健康者的生命,十惡不赦,該遭天打五雷轟啊!歷史上的商紂王、希特勒可沒敢干呀。當今,所有成年人都被抽血存檔,每年那麼多學生、青壯年突然失蹤,寥無音信,哪去了?馬路上那多流浪者怎沒了?說不准哪天你家的孩子或成員突然消失了,你會感謝黨嗎?可怕不?瘟疫地震洪水絕症幹啥來了?醒?

延期的預言人瘟大淘汰是上蒼在顯靈,針對人心收壞人,收走那些與神與真善忍對立、親共、助惡不醒之人。因為中共拜信假惡鬥:與天斗與地斗與人鬥其樂無窮。它是反天反地反人類反神靈的惡棍。它糾集一夥人渣敗類無惡不作,幹盡傷天害理喪盡天良的壞事,招來天譴之災。由於中共的隱瞞、造假,導致瘟疫全球迅猛擴散。所以新冠狀病毒被國際上稱之『中共病毒』。瘟疫的稍弱時強,是神摧促世人快驚醒自救。天收惡人和人治病毒有何兩樣?為平安,改變觀念,弄清真相,明白後真心向神懺悔,改正偏離道德良心和與神對立的惡念。退出黨團隊,常常誠念或呼喊九字真經「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口訣。這是避躲、根治和抵禦隨後更猛烈人瘟和災難之救命良方!與黨切割拒陪葬,遠離中共就是遠離病毒。神的使者法輪功學員這多年一直都是在喚醒世人,指明退黨保平安!!因為法輪大法是佛家修煉的上乘功法,真善忍是宇宙的特性和純正超能量。認同它的人,心自然是正氣、能分明善惡正邪,那麼就自動從宇宙中吸收並產生正的能量場,增強免疫力,就能抵禦邪的侵擾。因為瘟役和災難都是邪的。所以誠心呼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人們,自會得到神的佑護。信者自靈!有救!

量子物理學講,宇宙是由能量構成。一切物質和精神思維都是能量。可相互轉化,是同一性的。科學證明,惡念和追隨壞人就產生負能量邪氣,是一種毒素,它危害自身細胞和削弱免疫力。惡念仇恨越深越久,產生的毒素越多。善念產生正能量,增強免疫力。任何疾病和災難都是患者在精神道德方面潰敗的結果,隨後才是軀體的損傷。毒素是病毒能夠賴以生長的環境,是載有意識的靈體。病毒也是一種載有意識的生物。它們同類相吸,複製並組成強大的軍團攻擊人的臟器等部位。心存不正觀念的人,即使只是病毒攜帶者從他身邊走過,都可以通過他不正大腦的場輻射被傳染。病毒偏愛中共與蒼蠅偏愛腐臭有什麼兩樣?現代醫學只是試圖治療病毒生物軀體,而無法清除病毒更微觀信息意識那個根本。所以病灶會轉移復發!可電話到海外退黨中心聲明退出,或將退黨團隊聲明寫數張紙幣上花出去,真名化名都行,但要記住此名。神看的是人心!據特異功能看到,在中國70∼80%已感染!瘟役隨時反撲,在要黨還是要命當口上快選!望相互自救!退黨能脫險!瘟神長眼,反撲更險!天滅共黨盡,疫停新人間!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